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70 正妃PK弃妃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说这么多,可这都不过是一个传说,是不可能的,”古零开口道,直接端着茶喝了起来,天山道人看着古零。

  “不,不是传说,玉髓的主人,就是一个活了很久的怪物,他活的孤独了,所以才将玉髓拿出来,在我们之间挑选一个人,得到他的永生,”看着古零的时候天山道人开口道。

  古零听到这话措意了一下,看着天山道人的目光道,“你该不会怀疑我吧?你不相信问她,我到底是谁?”看了看这天山道人的时候,古零开口道。

  “天山道人我表姐,可不是老不死,她是我表姐几年才十八岁,”一旁的雪乔丽丽开口道,听到这话天山道人却笑了笑。

  “让一个老怪物掩饰自己的身份很简单,不过你不承认也罢,只要你遵守若言,”天山道人看着古零道,说着就起身离开。

  古零看着天山道人离开后,看了看这雪乔丽丽,“你表姐哪里想是老不死了?”古零开口道,不过心中却也措意这男人的惊人敏感。

  天山道人可以觉察道自己的特别,因为眼下天山道人猜的不错,她虽然眼下无论是心态还是很年轻,虽然在自己的世界还没有十八岁,可经历的年纪却早已经是常人的数倍了。

  古零的话让雪乔丽丽摇了摇头,雪乔丽丽看了看古零道,“这我也不知道,”眼下这天山道人怎么就会说,表姐是玉髓的主人真奇怪。

  而此刻贺夕歌房间里头,贺夕歌也是在为玉髓的事情而感觉到不喜,玉髓前世自己穿越的时候,就因对方牵引才来到这世界上的。

  扭曲时空这一点是肯定没有错的,可那永生不死却也有点不相信,可那男人却又拿出了证据,有着老者认识对方,“五十年前跟现在半点都没有改变,”

  是啊,很多人都在五十年前认识对方,而此刻在出现也是拿着玉髓,说要找继承者,让对方得到自己的永生,眼下在这诱惑下,不知道来了多少人,一个个都恨不得将命搭进去,也要得到玉髓。

  “你说,那得到玉髓的主人,会不会是用易容术,还是别的法子骗过了所有人,”眼下来的人越来越多了,看着下头的人后,贺夕歌开口道。

  “应该不可能,江湖的一些老前辈眼下都陆陆续续来了,玉髓长生这事情,被传说了很久,眼下这些人都来,就是为这事情,应该不可能是假的,”

  “可……”贺夕歌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下头的那些人,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说真的她不相信,可却也为这玉髓可以让人穿越的事情而打算一探究竟。

  隔日的时候,客栈外头又来了不少人,走了一些现在又来了一下,古零看着下头的时候,一旁的雪乔丽丽开口道,“姐姐这些人都是江湖的老前辈了,看来真跟天山道人说的一样,没有人可以拒绝这诱惑,”

  “那也想长生吗、”古零看了看这雪乔丽丽道,听到话的时候,雪乔丽丽看了看这古零,忍不住抿了抿嘴。

  “说真的,我不知道永生有着什么用,”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雪乔丽丽,揉了揉雪乔丽丽的秀发,雪乔丽丽微微一愣。

  “可对于行将就木的人,那却是有着很大的诱惑,”人活的越久,就越害怕死亡,人活的越久也越寂寞,古零看着下头的人摇了摇头。

  “你还是孩子,等你老的时候,你就会动了,”等那生命越来越少,就会明白了这一份恐惧了,古零的话让雪乔丽丽看了看古零。

  就看到这不远处看着自己的贺夕歌,看到贺夕歌的目光顿时就往古零身后躲,“恩人那人又瞪我了,”那女人怎么总看自己?

  贺夕歌的胸怎么看都是女人,尤其是这些日子她争斗后,导致暴露胸,自然很容易就让人知道是女人,而且雪乔丽丽可跟对方接触过。

  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不远处的贺夕歌,贺夕歌看着自己的时候,带着那不喜的神色,古零却反而笑了笑的看着对方,贺夕歌立刻就扭过头。

  “恩人我觉得她应该对你有着意思,”如果不是有着意思,就不会总是瞪着自己,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贺夕歌。

  “意思?因为我逗她玩了,却又无视她,当然让她在意我了,不过别理会,”古零开口道,贺夕歌喜欢跟不喜欢自己,对于古零而言都没有多大问题。

  “一会我跟着他们出去一下,你在房间里头别到处走动,”古零看了看下头要出去的人就开口道,接下来也不知道还有着什么事情?

  带着雪乔丽丽有点拖后腿,还是自己一个人出去的好,雪乔丽丽虽然不服气,可昨天拖后腿的她,今天很清楚的知道,在出去又是拖后腿。

  天山道人站在不远处,有着一个老者,听到天山道人的话就看向古零,“容貌不像,而且那人是男子,”

  “可师傅孩儿以前接触过那人,那目光一样,我说永生的时候,她的目光是哪一种轻视,就跟那人一样,因为得到过,才会有那等目光,”

  天山道人可以肯定,古零如果不是玉髓的主人,就一定跟玉髓主人一样,“玉髓是天山的,师傅我想知道它的由来?”

  看着自己的弟子老者叹了一口气很快就点了点头道,“你如果想要知道那就告诉你,你后面的也会知道。”

  这东西是别人送的,眼下告诉自己的弟子也不会有着问题,“你应该也知道玉髓的用处了,虽然有着夸大其词,可却也是真的,”

  天上道人听到后看了看自己的师傅,老者又道,“你要知道玉髓由来为师也不清楚,当年送玉髓来的人没有说清楚,可眼下会在外是因为五百年前,不知道谁泄密了,导致大批人来抢夺,当时发生了一些事情,让玉髓彻底丢了,”

  “那有着人说,玉髓总有一天会等到它的主人又是怎么回事?”天上道人开口道。

  

  

  Ps:书友们,我是三千元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