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71 正妃PK弃妃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雪乔丽丽跟着古零走,跟在背后的时候,就开口道,“恩人,我们接下来要去什么地方?”看着古零的时候开口道。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这雪乔丽丽,“跟着就对了,”说着就看了看不远处的雪乔丽丽,在看着雪乔丽丽的时候,“别离开我太远了,”

  古零看着雪乔丽丽道,雪乔丽丽点了点头,跟着古零的身后,不敢在离开了,因为自己经历了那些,可很清楚的知道,眼下如果自己不小心,就会遇到危险的。

  黑色的夜空,总有着各种各样的危险运量着,看着周围的一切,雪乔丽丽拿着古零的衣服,因为很不安,感觉总有着什么东西,让自己恐惧。

  “恩人……表姐我感觉有着人看着我,”看着古零的时候,雪乔丽丽开口道,古零看了看周围拉着雪乔丽丽的手,雪乔丽丽这才松了一口气。

  “别走丢了,这里气息很奇怪,”古零开口道,眼下周围的一切都有着古怪的气息,如果不小心的话,很容易就会出大事情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雪乔丽丽点了点头,古零突然眼孔一缩,直接将自己手中的银针摔了过去,在用手一拉扯,几具尸体就出现了,看到这尸体后雪乔丽丽咽了咽口水。

  “这不是上一次的东西吗?”这不是上一次的东西吗?眼下怎么会在这里,古零看了看周围,就看到这天山道人走了过来,看到天山道人后古零皱了皱眉头。

  “这那是巫族的巫术,”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这天山道人,巫术?不这不是什么巫术,不过是用药物让尸体可以活动而已,压根就不是任何的巫术。

  古零看了看这天山道人,“那巫族?怎么也来了?”巫族听说过,据说是可以让人起死回生的族群,不过眼下看来也不过就是一个笑话而已。

  听到这话的时候,雪乔丽丽也看了看周围,而此刻这天山道人道,“谁知道啊,不过眼下都是冲着玉髓来的就对了,”

  “别一天到晚看着我,我可真没有玉髓,”古零开口道,自己真没有玉髓,听到这话的时候,天山道人看了看这古零,没有说话而是往前走。

  古零也跟在天山道人的身后,雪乔丽丽虽然很像去花痴一会,可眼下却也很清楚的知道,如果这时候花痴,也就是作死了。

  古零看了看周围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天山道人也是戒备了起来,古零在戒备后,看着周围的一切,“表姐……”

  “别动,”古零开口道,一个玉髓可以引出这么多人来,也真是让自己心烦,看着周围的时候,顿时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咯咯……”有着咯咯的声音,不断传来,听到这声音的时候,雪乔丽丽立刻就咽了咽口水,看着周围的时候,有着那脸色惨白,而此刻古零看了看周围。

  下一秒就带着雪乔丽丽纵身一跃,雪乔丽丽感觉自己的腿有着东西抓着自己的脚,在抓住自己的脚后,立刻就踹了下去,在踹下去后,就看到一只手抓住自己。

  在抓住自己的时候,眼下这雪乔丽丽松了一口气,可是还有着恐惧,古零将雪乔丽丽摔倒一边,腰间的软件狠狠的砍了过去,“这小镇有着问题,我们撤退……”

  “的确如此,”天山道人点了点头道,也不知道师傅等人去什么地方了?眼下有着三个地方有着线索,天山道人跟着古零,而自己的师傅则是去了另外一个地方。

  古零跟雪乔丽丽立刻离开,天山道人也快步跟上,身后的惨叫越来越多了,所有人都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古零在跑的时候,立刻就看着不远处有着一个人。

  在看到有着人后,立刻就追了过去,“恩人去什么地方?”看着古零要离开,雪乔丽丽开口道,雪乔丽丽的声音,让天山道人也听到了,也立刻就跟了上去。

  古零手中的软剑直接摔了过去,而天山道人赶到的时候,就看到这地上的血迹,而此刻还有着一把软剑在地上,看到这后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

  “出什么事情了?”看着古零的时候,天山道人开口道,古零拿着那软剑将血擦拭在手指上,很快就嗅了嗅,在嗅了嗅后就眯着眼睛。

  “血液里头有着很多毒,这人……”可不是一般的活死人,居然可以在看到自己的时候,不上来动手反而跑了,大概是感觉到这恐惧了。

  古零身上有着一股气息,眼下这气息可以让很强大的人感觉到,越强大的人越可以感觉到古零的强大,而此刻天山道人听到这话的时候,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

  “这也是巫族的人制作的毒人,”天山道人看着古零道,古零点了点头,就听到雪乔丽丽的惨叫,听到了这惨叫后,立刻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该死的,”然后快步的往回走了去,就看到和雪乔丽丽摔倒在地上,有着人拿着那剑狠狠的刺了过去,古零手中的针一瞬间就缠绕在那动手的黑影身上,将对方的动作停住,可让古零意外的是,对方并没有任何停顿的转头,反而还在动,而动的下场就是四肢被割断。

  四肢头颅都被割断了,看到这后古零皱了皱眉头,雪乔丽丽看到后,立刻就惊恐了起来,“啊啊啊……啊啊啊……”

  “吵死了……”古零直接敲晕了雪乔丽丽,少年少女总觉得江湖很好玩,却不知道江湖可不是这些人可以玩的起的,因为江湖可是最危险的存在,杀戮跟被杀都是经常发生的,而且还是和法的。

  古零打晕了人后,就看了看周围,在看着周围的时候叹了一口气,“看来我们这边是没有线索了,”

  三个线索也不知道谁得到了?天山道人得到了一个,下一个又会是谁?那贺夕歌跟夜皓轩,必然也会得到一个,就不知道是眼下的还是下面的。

  

  

  Ps:书友们,我是三千元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