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72 正妃PK弃妃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贺夕歌跟夜皓轩二人的确得到了,眼下在得到有着不少人都用那不怀好意的目光看着二人,“将刚才拿到的东西交出来,”

  “想在我手上抢东西,你们可真找死,”贺夕歌开口道,眼下从来都是自己抢别的人,可这些人居然敢在自己头上动土,不是找死是什么?

  听到这话那些人冷冷哼了一下道,“哼……找死……”说着就直接出手了起来,古零看着眼下打的混乱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还是让这贺夕歌等人得到了,不过没关系不来点希望,又怎么知道绝望是什么样的?古零看了看这身边的天山道人,“你不动手抢吗?”

  “那人说了有着三个线索,眼下不急……”眼下自己不急,因为线索就算一下得到了二个,也未必就可以得到玉髓,反而还会让自己陷入了众人的围攻。

  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天山道人,天山道人不是傻子,知道如果自己得到的太多了,就算天山威慑在,也没办法让人的贪婪不动手。

  “那我们走吧,”古零抱着雪乔丽丽道,既然如此那就离开,下一个在动手,听到这话天山道人看了看这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你好像将这一切当成游戏了,”半点都没有太过在意,就算来这地方也是如此,三条线索,如果不是雪乔丽丽一开始走丢了,古零一定会跟着贺夕歌的。

  古零听到这话笑了笑的看着贺夕歌,然后直接转身走了,“当然是一个游戏,”跟贺夕歌跟夜皓轩的游戏,眼下太快落幕了就不好玩了。

  慕黎诗可是要让贺夕歌跟夜皓轩二人,生不如死,眼下丢掉了一切,一无所有,既然是一无所有,那自然要想让对方得到一些,才知道舍弃的痛苦。

  古零眼下是知道什么叫最毒妇人心,最少眼下她也算其中的一个了,天山道人跟古零离开了,贺夕歌跟夜皓轩二人联手打败了那些抢线索的人。

  等古零回去后,古零就看到这天山道人将自己的师傅带来给自己认识,古零看了看这天山道人不解了起来,还在怀疑自己有着玉髓。

  “不知道阁下尊姓大名?”老者看了看这古零道,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这老者,在挑了挑眉的笑了笑道。

  “叫我无名人就好了,”一听就知道是假名字,而且还是很随意的,听到这话老者不满意了,可看着古零带着雪乔丽丽离开后,立刻就出手抓了过去。

  古零下一秒就回过头,看了看这和老者,老者感觉一瞬间血液就被冻结了,那冰冷让他知道了,眼下如果自己在有着动作,就会让对方立刻杀掉。

  古零看着老者的时候开口道,“如果没有事情我就离开了,”古零的话让老者点了点头,天山道人走了过来,看着那古零的时候。

  “师傅你怎么了?”看着自己的师傅天山道人皱了皱眉头道,刚才那女人到底做了什么事情?怎么让师傅一脸惨白的模样。

  “别管她,眼下还是少招惹的好,”老者开口道,古零给自己的感觉很不好,在那一瞬间的时候,自己就可以感觉到,对方身上的气息。

  那气息不在内力高强,而是本能的让自己感觉到有着不安,真是奇怪了,这女人到底是谁?天山道人听到自己师傅的话,看了看不远处的古零,你是谁?

  古零将雪乔丽丽丢在床榻上,雪乔丽丽立刻就睁开眼睛看,然后惨叫了起来,可却被古零点穴了,“别在叫了,我都快被人吵死了,没事情了……”

  雪乔丽丽看着古零的时候还是进口,那头颅跟四肢就这样切了,而自己的表姐却还是一脸镇定的模样,这般的她让自己感觉到恐惧。

  “你别吵,我就给你解穴,丽丽这就是江湖,你要在这江湖生存,最少要习惯死亡,”古零看着雪乔丽丽道,在这江湖上死亡就是最常见的。

  听到这话雪乔丽丽点了点头,等解开穴道后看了看这古零道,“表姐那台残忍了,”自己身上的血腥味让自己感觉到记忆犹新,那恐惧还在。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雪乔丽丽,并没有说话了起来,而是去找店小二,在找了店小二后,古零直接就梳洗了起来。

  雪乔丽丽还坐在床榻上,脸色惨白看上去是吓的不轻了,古零没有走过去,而是做到一旁,点了一些吃的开始吃了起来。

  看着古零在吃东西的时候,雪乔丽丽不知道该怎么说?表姐很恐怖,“表姐你刚才杀人了,你吃得下?”

  上一次自己闭上眼睛,所以没有看清楚,可眼下却清清楚楚的看到,脑袋掉在自己的怀中,眼下这动手的人还吃得下饭。

  “丽丽如果你这般矫情,那还是回去的好,在这世界上,杀戮是最常见的,如果你因为这血色而吃不下饭,那只能够说你不合适生存在这世界上,”

  古零对于雪乔丽丽的熊孩子属性不是很喜欢,眼下来这江湖上了,就应该要适应这一切,而此刻听到这话的时候,雪乔丽丽看了看这古零。

  “因为这就是江湖,你想要的江湖,你看到天山道人因为我杀了那些人,而说些什么吗?在这世界上,我们都是冷酷的,”江湖上的冷酷。

  古零看着雪乔丽丽道,“这话是我最后一次,”最后一次因为这慕黎诗教导对方了,听到这话雪乔丽丽看着古零的时候低着头。

  “我知道了,”可自己总是别人说行侠仗义,各种各样的事情,可当自己来了后,却发现这一切仅仅是一个噩梦而已。

  古零吃了东西后就看着贺夕歌等人回来了,看着贺夕歌跟夜皓轩回来后,古零看了看半空中,“去看一下得到的是什么?”所以很小仅仅是自己跟飘着的鬼魂可以听到,线索到底是什么?她很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