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73 正妃PK弃妃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看着眼前的鬼魂道,鬼魂听到就立刻离开了,在看到人离开后,就直接坐着吃东西了起来,在吃着东西的时候,顿时就忍不住看了看不远处的雪乔丽丽。

  在看着雪乔丽丽的时候,古零开口道,“过来吃点吧,”听到这话的时候,这雪乔丽丽点了点头,古零看着雪乔丽丽吃后,自己则是走了出去,在走出去后,就看到这不远处的天山道人。

  在看到这天山道人的时候,古零直接就走了过去,天山道人看了看这古零,“要出去走走?”看着古零的时候天山道人开口道。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点了点头就跟天山道人走了出去,在走出去的时候,“你说玉髓的主人到底打算做些什么?”

  “你不是一直都怀疑我就是玉髓的主人吗?眼下怎么又问我玉髓的主人打算做什么?”古零看着眼前的人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天山道人皱了皱眉头的看着古零。

  “我说的是如果不是,那我就需要用另外一种办法去思考了,”看着古零的时候,天山道人道,古零的可能性很大,可却也有点小,眼下自己需要二手准备。

  “谁清楚啊,不过眼下总有着一二个活的久的人,想要去死,”看着天山道人的时候,古零开口道,说话的时候眸色带着幽光。

  而此刻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的天山道人看了看这古零,“活的长久是什么感觉?”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这天山道人,知道对方在套话。

  不过也没有在意而是看了看这星空道,“就要看你打算怎么活?如果你想活的高高兴兴的话,你就有着很多乐趣,如果你想死,那就是死气沉沉,”

  如果可以活很久,那会有着很多乐趣的,乐趣去坐着很多的事情,一切一切的事情,“不过生命长有着长的好,短也有着短的好,因为人类的生命是有限的,所以很多人都在这有限的时间里头努力,想要让自己活出自己的色彩,如果当一个人活的长久,不知道哪一天是自己的尽头,就会开始懒惰下来了,”

  人类因为生命短暂而努力,有着人因为短暂的生命而出彩,听到这话的时候,天山道人看了看这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很快就笑着道。

  “你说的对,可永生对于任何人而已都是最大的诱惑,我想要得到玉髓,”看着那天空的时候,天山道人开口道,古零看了看天山道人。

  “那你愿意付出什么?”听到这话的时候天山道人看了看这古零,古零靠近了一步,天山道人后退了一步,古零开口道。

  “世界上任何的东西,任何的事情,在你得到的时候,就一定需要牺牲一些,付出一些,因为得跟舍,从来都是在一个天平上,”古零看着眼前的天山道人道。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天山道人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看了看这古零,“你觉得不需要付出代价吗?世界上任何的事情,都需要付出代价的,”

  得到了就一定要舍弃,得到了就一定要失去,听到这话天山道人看了看这古零道,“得到就要失去?失去就要得到,那你要什么代价?”

  看着古零的时候,天山道人开口道,古零看着天山道人道,“你最意想不到的代价,你自己可以想清楚,得到一件东西的事情,你要有着那准备,准备承受那一切的代价,”

  古零看了看这天山道人然后就转身离开了,看着古零离开的时候,顿时就忍不住抿了抿嘴,神色有着那复杂了起来,眼前这女孩,不知道该怎么说越来越古怪了。

  古零突然就感觉有着鬼魂靠近,在看到鬼魂后微微一愣,直接来到了这暗处,“什么人伤了你的?”古零看着那鬼魂道。

  “就是那玉髓的线索,那线索有着驱鬼的能力,”看着古零的时候,鬼魂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立刻就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

  在看着这鬼魂的时候,袖手一挥一道气打入对方体内,很快就让这鬼魂感觉浑身上下都舒服了很多,顿时就看了看这古零。

  “谢谢尊上,”然后就直接离开了,在离开后,古零就点了点头,站在原地,线索对这鬼魂有着伤害,眼下这玉髓到底是什么?

  说起来前世这慕黎诗跟贺夕歌,接触也没有太多,而且就算接触了,也不可能让对方动太过的武力,因为慕黎诗就是一个凡人,什么武功都没有的人。

  古零在看了看周围后,也直接转身离开,可突然目光一冷,手中的线直接就摔了出去,在摔出去后,那针上就有着血。

  古零直接走了过去后,就看到这银针上的血,顿时就忍不住抿了抿嘴,“真麻烦,”可以从自己手上跑了,眼下可当真不是一般人了。

  古零很快就笑了起来,然后转身离开,真是不错的事情,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事情?自己也有点期待了起来。

  古零在回到这房间后,就看到这雪乔丽丽在床榻上睡觉,可却突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房间里头有着很重的血腥味,立刻就跑了过去,“丽丽……”

  就看到雪乔丽丽的身上有着血色,眼下那颈部上有着一条痕迹,看到这后眼孔一缩,立刻就给对方用银针缝合了起来,雪乔丽丽还剩下一口气。

  古零将灵力输入了对方的体内,就看着不远处道,“来了就出来吧,”古零开口道,“引我出手救人,不就是为了偷袭我吗?!”古零目光冷冷的看着不远处道,手并没有离开这雪乔丽丽的背部,整个人盘坐而的给雪乔丽丽疗伤。

  房间里头的气息,一瞬间就冷了下来,阴冷的气息让周围的一切一瞬间就冻结了起来,看着周围的时候,顿时就忍不住眼孔一缩了起来,古零看着周围,可真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