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74 正妃PK弃妃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既然你知道了,眼下还救人,是不是太不将我放在眼里?”房间里头的阴冷,让人感觉到打寒颤,眼下的雪乔丽丽整个人虚弱的厉害。

  那男人动手的时候,并没有下狠手,可却也伤的不轻,如果不是古零用灵力护着,在过一时三刻就必死无疑了,而且在晚一点也难救回来。

  雪乔丽丽清楚的知道,对方不傻自己,恐怕是因为自己不是他的目标,想要说话,可却没办法说出来,仅仅是在那昏昏欲睡着,自己这是要死了吗?

  而此刻这古零看着不远处出来的人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黑色的袍子浑身上下都透着邪气,看到这邪气后忍不住微微一愣,这人是人类,可却也不算是人类了。

  而此刻这古零笑了笑道,“你也不错,直接来挑衅我,”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古零下一秒就看到房间里头出现了一个人,看着对方的身上,还有着自己的针留下的伤口后,顿时就抿了抿嘴。

  因为此刻出现的人影,就是多次出现在古零的身边的人,而此刻古零看着二人的时候,“你们觉得这样就可以拿下我了?”

  并不是她自大,而是眼下她有着这能力,听到这话的时候,男子笑了笑,下一秒古零就看着周围又出现了人,直接就冲了过去。

  在冲过去的时候,古零目光镇定,下一秒房间就出现了一个人影,那人手中一把折扇,眼下将所有人都一甩了过去,周围的人立刻就后退了起来。

  黑衣人看着白衣人后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眼下这人就是天山道人,古零看着天山道人笑了笑,天山道人笑了笑道,“你这丫头,可是真厉害,”

  看着古零的时候,天山道人开口道,因为眼下该怎么说?眼前这女子压根就是在算计自己,不然也不会如此安慰的救人。

  古零在看着对方的时候,淡淡的笑了笑,“不是,你跟着我来,我会做这样做吗?”古零笑了笑道,在自己进来的时候,就可以感觉身后跟着的人,眼下自然不怕来偷袭的人。

  天山道人为古零的话摇了摇头,立刻就开始动手了,古零看到天山道人动手后,立刻开始救人,古零的灵力让这雪乔丽丽好受了些。

  古零在看着雪乔丽丽的时候,让对方靠在一旁,雪乔丽丽看着古零,想说话可却说不出来,“别说话了,眼下你说话,会很难受,”

  “放心,既然你是我表妹,怎么可以让你被别人欺负,”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雪乔丽丽点了点头,然后闭上眼睛安心的睡下了。

  看着雪乔丽丽睡下去后,古零就看着不远处的人,身形一闪了起来,黑衣人看着古零靠近立刻就后退,可却还是被古零一脚踹到不远处摔的浑身上下疼的厉害。

  在看着古零的时候,男子忍不住眼孔一缩了起来,古零手中的匕首划过对方的颈部,可却被另外一个活死人拦下了,古零看了看后顿时皱了皱眉头,对方抓住自己的刀,皮肤却并没有破,这人可真不错。

  活死人将古零摔了出去,立刻就护着黑衣人,古零在看到的时候,立刻就自己手中的针线缠绕了过去,看到这针线后黑袍男子道,“拦下她……”

  听到这话的时候,身边的男子,强大的身躯,直接就拦下来,可那皮肤妾还是被割破了,黑衣人在看到后,眼孔一缩了起来,立刻知道了,留下一定吃亏。

  “撤退……”手中摔出了一样东西,古零看到了那是毒药,立刻就一脚踹了过去,直接砸在黑袍人的身上,黑袍人吐出了一口血,被刚才被丝线缠绕的活死人直接抱着离开了。

  古零看到这人离开后,并没有去追,而此刻这古零,走到这雪乔丽丽的身边,开始给对方上药,这天山道人看了看古零道,“看来你是被盯上了,”

  看来盯上这女人的不仅仅是自己,古零听到点了点头,将雪乔丽丽抱起来,然后直接走出房间去找店小二换房间了,在看到这古零后,天山道人抿了抿嘴道。

  “你要不要跟我合作?”古零听到这话回过头看了看这天山道人,有着疑惑不知道对方为何找自己合作?

  “你身边这女孩,可没有半点自保的能力,如果你一个人带着她,注定会被拖累,当然你看着她死,就另当别论了,”天山道人看着古零道。

  古零看着怀中的雪乔丽丽,如果说可以丢下,那是找丢下了,可眼下……古零叹了一口气,看了看这天山道人。

  “好,我答应你,”古零看着天山道人道,雪乔丽丽醒过来拉着古零的衣服,摇了摇头想说不用了,她似乎真不合适这江湖。

  “你别说话,现在就算送你离开,也是麻烦的事情,”古零看着雪乔丽丽道,要送雪乔丽丽离开恐怕也是不可能了,眼下只能够选着合作。

  自己不可能时时刻刻跟在着雪乔丽丽的身边,让式神出来也不妥,因为这线索居然有着驱鬼的能力,如果自己用式神反而会更加引人瞩目。

  雪乔丽丽听懂这话的时候,没有在挣扎了古零跟天山道人合作,天山道人就要带着古零去见自己的师傅,“你带我去见你的师傅?”

  “当然既然我们要合作,自然需要了解一些,我让你了解天山,”天山道人看着古零道,古零听到看了看天山道人,就看着不远处的贺夕歌跟夜皓轩走来。

  在贺夕歌跟夜皓轩二人跟自己擦肩而过的时候,古零立刻微微一愣的看着不远处的二人,“你怎么了?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没有……”古零摇了摇头道,可心中……贺夕歌的身上有着一股药草的味道,那是活死人身上的味道,可眼下贺夕歌怎么会有?难道是战斗的时候留下来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