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75 正妃PK弃妃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看着不远处的人后,然后收回了目光,贺夕歌捂着自己的手,看了看这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然后转身离开。

  身上的伤有点重,要快点找地方治疗才好,该死的如果让自己知道,谁暗算了自己?眼下她不会放过那人的。

  古零下落的时候,看着周围发现受伤的人很多,顿时就忍不住皱了皱眉,然后跟着天上到让去见他的师傅。

  “师傅……”可房间里头却并没有半点声音,在敲门没有回应的情况下,天山道人立刻就推开门,就看到这地上的血迹,自己的师傅躺在血泊中,看到这后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往后退了几步。

  “师傅……”天山道人立刻就跑了过去开口道,古零跟在身后,在感觉到寒意后,直接用匕首摔了过去,就看到一个活死人摔在地上。

  “师傅你醒醒,师傅……”天山道人看着自己的师傅道,而此刻气息微弱的人睁开眼睛,看着这天山道人的时候,张了张嘴。

  “小心有……”可话却还没有说完就直接断气了,古零看到皱了皱眉头,下一秒就眼孔一缩,灵魂并没有出现,消失了。

  她不可能看错的,人死成鬼,魂魄一瞬间出现就变成鬼,可眼前这老者的灵魂,却并没有出来,直接蹲下,难道没有死吗?

  可在把脉后,古零知道自己失望了,的确是死人一个,可既然是死人了,那为何又没有魂魄,顿时就忍不住有着疑重了起来。

  怎么都感觉眼下有种那阴谋的气息,有着一股熟悉的味道,是自己的错觉吗?这熟悉的气息是冷倾毒的,可眼下冷倾毒也在这里?

  陌雪言跟冷倾毒是一个人,可古零也知道,二人在时空不同的情况下,气息是不一样的,最陌雪言给自己的感觉,是那温暖又冰冷的,而冷倾毒又是不同的感觉。

  “你是不是发现了什么?”看着古零的时候,天山道人开口道,古零听到这话摇了摇头,并没有将自己知道的说出来,听到这话的时候,天山道人看了看这古零。

  “我不希望你骗我,你到底有没有发现什么?”扭红的眸色看着古零,古零对上这目光的时候笑了笑的看着眼前的天山道人。

  “真没有,”说谎早已经得心应手了,古零记得在这一路上,发生了很多事情,都是因为冷倾毒而起的,想到这后顿时叹了一口气。

  灵魂的奇缘,灵魂的转化,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自己而起,虽然始作俑者是冷倾毒,可真正让这一切变的如此糟糕的,又何尝不是自己。

  听到这话天山道人看了看这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抿了抿嘴的道,“我希望你别骗我,不然我会不客气的,”眸色有着扭红的神色,眼下这目光带着愤怒。

  而此刻听到这话的时候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很清楚的知道,古零在走出去的时候,天山道人抱着自己师傅的尸体,“师傅无论是谁,我都要给你报仇,师傅你等着,”

  自己一定要给师傅报仇,眼下玉髓的事情,怎么样都无所谓了,他一定要找出这仇人来,很快这天山道人就低着头,想到古零跟自己说的话,想到那些的时候,顿时就脸色不好看了起来。

  “你有着准备要牺牲一切吗?如果没有准备,就别说这些话,有着得到就一定会有着失去,这是注定的,”可他却不会选着去听信这所谓的注定的事情,因为自己一定会改变这一切的。

  天山道人让自己的人将他师傅的尸体运走,死的人有着很多,不少人都主人的死了,有着人失去了亲人,在这种的情况下,突然就有着一个人出现,站在这客栈的走廊上,眼下从二楼居高临下的看着下头的人。

  “不需要悲伤,只要可以成为玉髓的主人,起死回生不是梦,”听到这话的时候所有人的目光一瞬间就变了起来,古零看着不远处的人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手中的飞刀直接摔了过去,很快就被对方抓住了。

  “不不,这可不可以,我还没有说完,现在还有着最后的一条线索,等你们找到了所有的线索了,才可以得到玉髓,”男子看着下头的人道,古零听到并没有在出手,可心中却冷笑傀儡。

  这人身上有着傀儡的气息,而且还有着一股邪气,邪气是刚才天山道人师傅身上发现的一样,古零看着那傀儡的时候,心中冷笑了起来,一面让所有人去找这玉髓,可另外一方面却在屠杀这这些人,到底是有着什么目的?

  “别走,”天山道人直接出手,可在抓住对方的时候,就发现木头掉落了下来,而此刻这人也成为了那木头一般的傀儡,看到这后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天山道人看了看周围,“该死的,该死……你既然不想要玉髓就出来,你这样是拿我们当猴儿看吗?”

  “哈哈……”周围有着那大笑的声音,古零听到手中银针摔了过去,下一秒就在不远处拉了一个人下来,“你们可以不玩,我没有求着哪里来,”很快也变成了傀儡,看到这后天山道人可以说彻底大怒了起来,直接就踩在上面。

  “我一定会找你出来的,”该死的,果然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好处,既然那人会拿出玉髓来,那就一定不会让他们轻而易举得到,“该死的……我一定会得到玉髓的,”

  天山道人的话几乎是在场所有人的心声,所有人都有着一个想法,那就是得到玉髓,然后在将那看好戏的人好好的教训,来解心头之恨。

  看着客栈里头的人,所有人都陷入了魔障后,古零看着周围的一切,清醒的人很少,因为仇恨愤怒,因为愤怒而愤怒,因为而执念,那贪婪一瞬间让整个房间陷入了阴冷的气息之下,这也许就是拿着玉髓主人所要所求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