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76 正妃PK弃妃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人是贪婪的,面对是没有止境的,看着那些的表情古零站在不远处,一个个的身上都有着贪婪的气息,让人忍不住不喜了起来。

  不知道为何就想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在那小镇上,为了自己的私欲,将漂亮年纪轻轻的姑娘杀掉,来种花的事情,人心啊,也就是人性,跟畜牲一样。

  古零看着周围的时候,直接就转身离开了,天山道人看了看这古零,古零回到房间里头,手指头敲打着桌面,师傅那一边不好联系了。

  “我说,你不觉得奇怪吗?有着很不好的气息,超出了这世界之外的能量在运作,”白童子出现在古零的面前看着古零道。

  古零看着白童子的时候点了点头,“的去是超过了本来的能量在运作,而且很不祥,”古零对于之外的感觉隐隐约约感觉到了。

  “不过对方藏的太深了,让我没办法找出来,”古零开口道,一开始没有奇怪的地方,可渐渐的却又透着奇怪了。

  前世的时候,贺夕歌并没有什么特别的,难道是说前世有着特别的,自己却并没有发现,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着眼前的时候,心中一沉。

  如果说慕黎诗没有发现,那也许就会是另外的一种结果了,古零立刻就神色不好了起来,而此刻这古零在走出去后,就看到这雪乔丽丽走出来了。

  看到雪乔丽丽后古零开口道,“身子好点没有?”听到这话的时候,雪乔丽丽点了点头,可还是没办法开口说话。

  不过在比划了几下后,古零知道她要说什么了?“你想让我跟着你回去,我还有着事情没办法回去,”雪乔丽丽听到这话立刻急了起来。

  拉着古零的时候,神色有着那焦急,古零知道要说,眼下死了很多人,在留下谁也不知道,下一个死的人会是谁?她不想在经历那一切了。

  原来死亡是那般的让人恐惧的,一开始自己说过不怕死的话,眼下彻底打在自己的脸颊上了,古零看了看这雪乔丽丽。

  “别怕,不会有着事情,”看着雪乔丽丽的时候又道,“丽丽既然是你一开始选着来的,眼下这一切你就该承受了,”自己一开始任性,那眼下就有着任性的代价。

  听到这话的时候雪乔丽丽没有说话了,夜里的时候,雪乔丽丽害怕的睡不着,直接跑来找古零了,“进来吧”

  雪乔丽丽直接点了点头就走进房间,然后跟古零一起睡了起来,古零靠在一旁,在想着事情,白童子看着古零道,“需要我调查一下吗?不过这丫头你留房间做什么?”

  “不用你去调查,”古零开口道,“我会自己调查的,”古零开口道,眼下事情才渐渐冒头,眼下很多事情都需要慢慢来。

  听到这话的时候白童子点了点头,白童子飘在半空中看着周围的一切,“这世界不合适我们这些人生存,”看着古零的时候开口道,“而那玉髓一看就是不祥之物,眼下留着也是祸害,”

  古零听着白童子分析了一些,一直都没有说话,等隔日的时候,古零就睁开眼睛,起身下楼,在下楼后,就看到不远处的贺夕歌,看着贺夕歌的时候,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

  眼下这贺夕歌身上有着那气息,越来越浓厚了起来,贺夕歌看了看这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冷冷的哼了一声就离开了。

  “她有着什么不对吗?”看着各领域的时候,天山道人开口道,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这天山道人,就靠近了天山道人几分,天山道人微微一愣的后退了一步。

  “你身上奇怪”昨天天山道人身上没有那气息,可今天却发现了贺夕歌跟天山道人的气息都浓厚了起来,听到这话的时候,天山道人微微一愣。

  往后退了二步,然后在自己身上嗅了一下,在嗅了一下后,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起来,“我身上没有味道?”

  “有,是那活死人的味道,”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天山道人微微一愣了起来,在闻了一下,可却还是没有闻到。

  而此刻这古零看来看着天山道人,“可以将那所谓的线索给我看一下吗?”贺夕歌身上有着线索,而此刻这天山道人也有着线索,二人身上同时有了活死人的味道了。

  虽然天山道人的淡些,可古零却觉得应该就跟这线索有着关系,只是不知道这天山道人为何会没有贺夕歌的浓厚些。

  “你要看线索?”听到这话天山道人犹豫了起来,古零看到后立刻就知道天山道人不肯,于是笑了笑的看着天山道人。

  “罢了,既然如此那就不用了,”古零开口道,算了既然对方不给,那眼下也无所谓,听到这话的时候,天山道人看了看这古零。

  “你站住,”听到这话古零回过头看了看这天山道人,天山道人看着古零,“那东西真有着问题吗?还是假的?”

  “你觉得我会开玩笑吗?”古零开口道,“而且眼下我拿着开玩笑做什么?又对我没有好处,你大可看着我拿你的线索看,如果我有着别的举动,你大可动手就好,”

  见古零都说道现在这地步了,天山道人神色挣扎了一下,他有着想相信古零,可却又怕被古零骗了,如果是别人还无所谓,可古零他没有底气,可以保下东西,可很快天山道人点了点头道,“好我给你看,”

  既然要给古零看,眼下自然要找一个地方,而不是大庭广众下拿出来,古零也直接跟着这天山道人,在来到这房间后,天山道人直接将大门关上了。

  看着周围的时候,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这才从怀中拿出了一个光珠,拿着给古零看,在看到这光珠的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灵魂的气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