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77 正妃PK弃妃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看着对方手中的光珠的时候,古零伸出手抓住对方手中的光珠,在看到后顿时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这上头有着灵魂的气息,古零拿在手中后,立刻就将灵魂深入。

  在渗入后立刻眸色一冷,“这东西可不是什么好东西,”直接丢了跟这天山道人,天山道人听到这话后忍不住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

  “什么意思?这东西有着什么?”看着古零的时候天山道人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心中有着那怀疑跟戒备,这女人该不会是吓自己的吧?

  “你如果不相信的话,可以试一下,在过三天,你就会有着变化,它会一点一点的侵入你的灵魂,让你的灵魂变异,成为别人的粮食,对了这玉髓多久出来一次?”古零看着眼前的天山道人道。

  这鬼东西果然是有着古怪,将人的灵魂一点一点改变,然后吞噬这是一种很邪恶的法子,被吞噬的人会万劫不复,听到这话的时候天山道人看了看这古零。

  “你说的是真的?”看着古零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道,古零看了看这天山道人,“不是我不相信你,而是这事情太离奇了,”

  “那你怎么就选着相信了这玉髓可以让人长生的事情?”古零挑了挑眉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的人忍不住抿了抿嘴低着头没有说话了起来。

  “世界上很多事情是很离奇,可你不知道不代表没有发生过,”古零看着对方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天山道人没有说话了。

  古零直接转身离开,既然眼下牵连道的事情,跟这种有着关系,自己也不可以放任事态在继续发展下去了,心中一沉了起来。

  很快就有着行动,古零将手中的光珠拿了出来,刚才就掉包了这天山道人的线索,一旁的白童子看到后开口道,“你打算做些什么?”

  “别担心,一会你就知道了,”闭上眼睛开始念咒语了起来,看到古零在念咒语后,白童子看了看周围,很快光珠就腾空了。

  “跟上,”纵身一跃古零直接跟着光珠追赶而去,“这东西可以带我们去它的主人身边,”古零的话让这白童子皱了皱眉头。

  “你一开始不是打算不管吗?”一开始古零压根就没有要太过多管闲事的想法,可怎么突然就改变了,古零看了看这白童子,没有说话。

  白童子看到后也没有多言了,古零其实没有告诉那天山道人,这光珠里头的气息,跟自己认识的一个人很熟悉,跟还没有变成陌雪言时候的冷倾毒一模一样。

  古零在感觉道这气息后直接就要去看一下了,看着古零没有说话的时候,眼下这白童子也没有多言,古零御剑飞行了一段距离,而此刻这不远处有着人,就看到有着一个人脚踏星辰的从空中而过。

  所有人都看着不远处,眼下这可不是轻功,而是真的飞行在水中,越过了高山,如此的举动惹不少人都惊呆了,“你刚才好像忘记了隐身?”

  白童子看了看这古零道,古零听到这话微微一愣,立刻就直接用隐身符了,而此刻这举动更加是惹的不少人都大吃一惊了起来,这真是仙人啊。

  “这是仙人吗?”所有人都看着不远处的人道,贺夕歌夜皓轩等人也是如此,眼下一个个吃惊了起来,而此刻这仙人的事情很快就传开了。

  这天山道人在听到这话微微一愣,下意识就想到了一个人,然后就询问了一下那打扮,在听到这打扮后,不就是那古零的打扮,很快就去雪乔丽丽哪里找古零。

  很快就发现人果然不在,古零在有着光珠带路的情况下,很快就来到了一个山坳里头,白童子看了看周围道,“这里是活人待久了,都会变异的,你确定自己找的人在这里?”

  “比起你本体的老巢,你觉得这里要更加坏吗”奈落的老巢可是比眼前更加的让人感觉阴森恐怖,听到这话白童子没有说话了起来。

  古零在走进去的时候,就感觉周围的一切都带着冷意,顿时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白童子走到这古零的身边,看着古零道,“是阵法……”

  “你觉得我们需要在意这些吗?分开行动,”古零直接往不远处走了去,在走去的时候,就感觉周围的气息有着那阴冷,还有着恶臭。

  古零在走进这其中后,就感觉有着熟悉的气息在围绕,立刻就微微一愣的跑了进去,在进去后,就看到是一个阵法,里头有着一颗珠子,“聚灵珠……”

  古零看到这聚灵珠,将人的灵魂收集,借用一丝残魂寻找别的魂魄的阵法,而此刻这聚灵珠则是核心,不过这阵法不是什么好的,启动聚灵阵的聚灵珠,就需要耗费人的生命,这是血阵的邪恶阵法。

  “你是什么人?”突然身后有着人,古零看到后直接古零,那不远处的男子一看到后,立刻神色冷冷了起来,“来一个送死的人,”

  说着就直接动手了起来,可却在下一秒被别人一刀给捅了,很快古零就看着白童子带来了一个人,没有看上去很是无害,眼下看着古零跟白童子的时候目光带着惊恐。

  “这就是一切的罪魁祸首,”古零听到这话蹲下身子,看着对方,男子看到古零的时候咽了咽口水,他长生了数百年,没有一个人可以是自己的敌手。

  可却没想到今日来了煞星,仅仅是三招就拿下了自己,“说,这东西是怎么来的?”古零指着不远处的聚灵珠开口道,聚灵珠熟悉的味道,又是陌雪言留下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男子看了看这古零,“我也不清楚,我是意外得到的,你别杀我,我真的是意外得到的,”男子识时务者为俊杰,眼下古零跟白童子都古怪,他也是恐惧的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