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78 正妃PK弃妃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打算怎么办?”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眼前的人,伸出手直接按在对方的头上,白童子看到后,“你打算看他的记忆,”

  “人的话是谎言,人的表情可以伪装,记忆却很难伪装,因为就算伪装的在好,也没办法骗过我,”古零直接冷冷道,自己可以直接深入其中的记忆,将一切都看清楚。

  听到这话的时候,白童子点了点头,古零立刻就深入其中,站在这男人的记忆里头,看着这男人几百年前,饥不择食的逃到这山坳里头。

  意外的得到了一个玉髓,很快古零就知道,玉髓不过就是这聚灵珠的一部分而已,古零在看到这一切后,最后看到了对方在一个地方看到了一些文字,上头果然是有着自己的痕迹。

  古零睁开眼睛,看了看眼下这半傻的人,直接就拍了拍手,伸出手就抓住那聚灵珠,在抓住聚灵珠后,咔嚓了一下就掐碎了聚灵珠。

  “你看到了什么感觉你很不高兴?”看到这古零后,一旁的白童子开口道,古零摇了摇头没有说,白童子叹了一口气的看着古零。

  古零其实很想知道,到底还发生了什么事情?才会让冷倾毒一路要将自己的灵魂聚集在一起,到底出了什么事情?

  才会在很多世界都留下了他的痕迹,古零心中有点沉甸甸,想去找现在的冷倾毒也就是陌雪言问清楚,可却发现对方早已经将自己的通话断绝了。

  在看到这后心情立刻就不好了起来,身后的白童子跟在古零的身边,“你这女人到底出了什么事情?别什么话都不说,你这样会好奇死我的,”

  “我师傅留下的聚灵珠,”听到这话的时候,一旁的白童子微微一愣了起来,“孽债有着很多,不仅仅是这世界,别的世界也留下了,白童子我好怕,”

  “你怕什么这事情跟你没关系,”白童子皱了皱眉头道,古零听到这话却摇了摇头的看着白童子,目光有着那复杂的神色。

  “我怕的不是这个,我怕的是,师傅他……你知道吗?做我们这一行的,因果报应是最为清楚的,种了什么因,日后就一定会得到什么果,师傅留下的东西,虽然不是他自己所为去害了人,可却也算是一个罪魁祸首,那孽债早已经缠绕在他的身上了,”

  还发生了什么事情?她不知道的事情,师傅闭口不言,那其中到底有着多少事情是自己不知道的?古零叹了一口气道,而此刻听到这话的时候,白童子看了看这古零。

  “我说你,做的是逆天改命的事情,怎么……到了自己的身上,就害怕这命没办法改了?”白童子看着古零的时候,神色带着嘲弄了起来。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立刻微微一愣了起来,看了看这白童子,然后看着那周围的空气,开始设下阵法将其进化了起来,天空有着淡淡的光在升空着。

  白童子漂浮在不远处,抱着自己的武器看着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的看着古零,别人的事情担心什么?更何况眼下又跟她没有多大关系。

  可白童子却不知道,如果是自己的事情,古零还不会太担心了,可眼下却关系到了这陌雪言的事情了,古零看了看周围后,直接开口道。“我们回去吧,玉髓这东西是不会在留下了,”

  眼下这玉髓也没有了,既然如此接下来的事情,既然2这些江湖的人去解决,玉髓被毁了,接下来那些人爱抢就抢,罪魁祸首被自己杀了,剩下的不过是一些小罗罗而已了。

  古零在回到客栈后,就带着雪乔丽丽离开了,在带着雪乔丽丽离开的时候,雪乔丽丽看了看这古零道,“表姐你一开始不是说,还要有些日子吗?”

  “一开始是一开始,现在可不同了,”古零笑了笑道,眼下她没有多少心思在去追下去了,也许是因为陌雪言的事情,让她下意识排斥了。

  古零的话让雪乔丽丽点了点头,古零跟雪乔丽丽突然离开了,惹了不少人怀疑了起来,天山道人就是最怀疑的一个人,看着那房间空荡荡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起来。

  罪魁祸首死掉了,可却还是有着一个人在操作,其实古零没有告诉那些人,眼下的玉髓不过就是一个假货而已,自己毁了聚灵珠眼下最多就是让人觉得好看,而没有多大用处了。

  古零在回到京城后,就让这雪乔丽丽去自己的家,自己也过着自己王妃的日子,而在过了三个月后,这贺夕歌跟夜皓轩回来了。

  “王妃王爷回来了,”听到这话古零是知道,贺夕歌跟夜皓轩九死一生得到了玉髓,古零就想笑了,不过就是一个假货而已,不过天山道人应该是知道是假的了,所以才选着放手。

  前世的贺夕歌又是怎么回事?身上的味道如果自己没有猜错,对方的灵魂是会被吃掉的,前世也被吃掉灵魂了?还是有着别的缘故活了下来?

  算了,无论是什么事情,眼下自己都要看接下来的把戏了,古零看着贺夕歌跟夜皓轩回来的时候,带着笑容的走上去,“王爷……陛下让你进宫一下……”

  一走就是好几个月,这皇帝自然也要问一下,到底这儿子是去做什么了?古零的靠近让贺夕歌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贺夕歌看了看这古零。

  古零却笑了笑的看着贺夕歌,“贺姨娘……”听到这话贺夕歌立刻脸色不好了起来,“不是姨娘那是贺小姐了……”

  听到这话贺夕歌看了看这夜皓轩,顿时就气呼呼的看着古零道,“我是什么身份用不着你来提醒,”

  “的确,毕竟是前正妃,”古零点了点头道,这一句话让贺夕歌的脸色更加难看了起来,在去找玉髓的途中遇到太多事情了,让她心里头有着火。

  虽然后面得到了玉髓,可这玉髓跟自己现代拿道的时候不一样了,古零看了看这贺夕歌,眸色一闪,说真的,眼下靠近的时候,才发现这女人的气味,跟那男人的差不多,也就是误入冷倾毒留下阵法的人的灵魂,措意了一下,前世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