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80 正妃PK弃妃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慕黎诗你欺人太甚,”看着古零的时候,夜皓轩开口道,如果不是因为这慕丞相的话,这般傲气的女人,自己一开始就不会要了。

  他要的是这歌儿,因为只有歌儿才可以站在自己的身边,跟自己走过一路的风风雨雨,而在经历玉髓的事情后,就更加可以确定了,而眼前这女人。

  一天到晚就知道在大宅院里头待着,她什么事情都不知道帮忙?眼下让她做到事情就推三阻四,这样的女人那里可以比的了自己的歌儿?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看了看这夜皓轩,“既然王爷心疼了,那眼下就算了,不过王爷……这案子,我可听说了,如果没有我父亲的出面,你这王爷的位子,能够保住吗?”

  皇陵修建居然出了大问题,眼下太子殿下知道了,如果被这皇上知道了,接下来这夜皓轩可就惨了,而此刻这太子殿下有着一个把柄在慕丞相手中。

  只要慕丞相出面,这太子殿下就会在这一刻选着放过这夜皓轩,可如果眼下慕丞相不出面,夜皓轩就在劫难逃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夜皓轩看了看这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目光扭曲了起来,“本王跟歌儿是合作的关系,你这样为难,歌儿日后还有着谁可以跟本王合作?”

  “王爷别跟我说合作的事情?我是一个深闺的女子,眼下不懂,就看你自己了,当然王爷不想也无所谓,”看着夜皓轩的时候古零笑了笑道。

  说着古零又道,“王爷日日夜夜的那般照顾贺夕歌,眼下臣妾当真是吃醋了,你怎么也该让臣妾消消气,”

  “那你想怎么办?除了这事情,别的都可以,”看着古零的时候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这夜皓轩,神色淡淡的带着冷酷。

  “可臣妾也就要这一个问题,如果王爷没办法答应臣妾了,那臣妾也只能够让王爷你失望了,”算计的也差不多了,慕黎诗等不及了。

  慕黎诗等不及要看着夜皓轩一无所有了,眼下心知肚明的知道,贺夕歌的高傲,眼下自己就要踩着对方的高傲,虽然说不想去找麻烦。

  可有着必要的麻烦,古零却还是觉得该去找了,听到这话的时候夜皓轩看了看这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神色淡淡咬了咬牙。

  很快就带着笑容道,“本王会让歌儿来的,不过你也别让本王失望,”说着就直接转身离开了,看着离开的人后,古零神色淡淡了起来,心中却冷冷笑了笑。

  眼下可真舍得,贺夕歌听到这夜皓轩的话,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可也是因为真爱着夜皓轩了,所以才来照顾古零的,古零看着贺夕歌来了,说真的有点吃惊了起来。

  贺夕歌看着古零的时候,“我一直觉得你不会来找我麻烦,我们会相安无事下去,”因为古零这些日子没有去找过自己的麻烦,贺夕歌觉得古零跟自己会相安无事。

  “那我想问一下,如果你男人突然找了一个女人回来,你会怎么办?”听到这话的时候,贺夕歌看了看这古零。

  “我会很主动的离开他,”话是看着古零道,“因为是我自己没有本事,看好自己的男人,”这话让古零忍不住想笑了起来。

  “你说的对,的确是本宫没有本事,看好自己的男人,才让这男人在外面找不三不四的女人,本宫也是佩服贺小姐,大婚当日被休弃了,你就没有一点的羞耻感吗?”

  听到这话的时候,贺夕歌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古零直接靠近了一步,“这般的羞辱,如果是换了我,可当真不会打你这男人,本宫还是比较佩服贺小姐那日在门口……”

  古零闭上眼睛沉思了起来,慕黎诗在那一天去看了一切,贺夕歌在被休弃的时候,大门没有进就被休成妾了,当时的贺夕歌直接掀开自己的盖头。

  看着夜皓轩的时候冷冷的道,“今日是我休了你,你这落魄的王府,我可看不上,”那时候对方是如此说的,说着就直接离开了。

  可在没有过多久后,却想不到对方又回来,可当真是让人有点失望了起来,听到这话贺夕歌也想到了一开始的事情,一开始的时候,自己的确是跟夜皓轩关系不是很好。

  看她向来都是爱上了爱上了,不会有着犹豫,看了看这古零道,“我的事情跟你没关系,”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看了看这贺夕歌。

  “对,跟本宫的确没关系,所以你还是好好照顾本宫,”古零是看出贺夕歌这女人来了,眼下如果不是因为这局面,敢爱敢恨的确是一个很不错的人。

  可眼下她站在的角度是慕黎诗的角度,所以对于这小三还是很不喜欢,别说古代没有小三,要知道眼下……这贺夕歌可是一个现代的人。

  贺夕歌看着古零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古零指了指不远处道,“本宫口渴了,”听到这话贺夕歌直接倒茶,然后将茶泼在古零的脸颊上。

  脸上带着杀意的将古零按在这凳子上,“我告诉你,我从来都不会照顾人,如果你想死我可以成全你,我来了……不管是为夜皓轩而已,可如果你真当我奴才了,那也别怪我不客气了,”

  “你要怎么不客气?”很快贺夕歌就看到自己颈部也被身后的人架着刀了,古零看着贺夕歌的时候道,“你要杀了我,贺夕歌你可真狂妄,这是王府,如果你杀了我,我敢说夜皓轩会立刻拿下你,将你跟我父亲发落,既然他都舍得让你来做奴才,就一定会舍得舍弃你,”

  古零神色淡淡的看着贺夕歌,贺夕歌看着古零的时候,刀靠近了几分,古零颈部有着血色,贺夕歌的颈部也有着血色,贺夕歌身后的人是慕丞相给的,眼下是为了贴身保护古零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