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81 正妃PK弃妃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贺夕歌听到这话恶狠狠的看着古零,看着古零的目光带着凶狠,古零可没有在意,推开了贺夕歌后,就用东西摸了摸自己的颈部,然后将药涂抹上。

  贺夕歌看着古零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你到底想做些什么?”贺夕歌可以知道古零不爱这夜皓轩,如果说为什么?

  那就是古零的目光看夜皓轩的时候,没有半点的爱慕,反而有着怒火,这就早已经说明了一切,听到这话的时候,夏欢欢看了看这贺夕歌,看着贺夕歌的时候笑了笑。

  “你觉得我想怎么样?当然是想你离开,这可是我的家,我是这夜王府的王妃,你说我想怎么样?”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贺夕歌神色冷冷了起来。

  看了看这古零的时候目光带着愤怒,夜皓轩来了,二人并没有意外,古零知道7夜皓轩来看贺夕歌是不是被欺负了,贺夕歌也清楚夜皓轩是不放心自己才来的。

  看着这夜皓轩来了后,古零坐在不远处,夜皓轩并没有一开始就走到这贺夕歌的身边,而是走到这古零的身边,来嘘寒问暖了起来。

  贺夕歌看到的时候忍不住抿了抿嘴,低着头没有说话了起来,古零听到这夜皓轩跟自己说的话,直接看了看这夜皓轩,“你放心,臣妾说道了就会做到,”

  伸出手环绕在夜皓轩的颈部上,夜皓轩皱了皱眉头,可现在有着事情要求古零,也就带着那和颜悦色的看着古零,“黎诗……本王会对你好的,”

  都这说话了还拿出这样的话来骗人,古零觉得天底下也就眼前这男人了,不过……也无所谓,就算对方是真的骗自己,眼下也没有多大心思去理会。

  夜皓轩在吃饭的时候,古零就让贺夕歌给自己夹菜,故意刁难贺夕歌,贺夕歌死死的咬了咬嘴唇,看了看这夜皓轩,却也没有想夜皓轩求助了起来。

  古零在看到这贺夕歌离开后,直接留下来这夜皓轩,夜里的时候,夜皓轩走到留下要做些什么,可他却并不知道,夜里的时候,古零可早一步弄晕了他。

  古零在房间里头设计了一切,贺夕歌在外头就听到这房间里头的声音,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直接就要走进去,可却还是忍住了。

  等过了一会后,古零一袭青衫的走出来,“去给本宫打水,”古零看着贺夕歌道,贺夕歌看到古零的模样后,死死的咬了咬嘴唇,心中很清楚的知道,二人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去大水在这房间里头,就看到这夜皓坐着,然后看了看她道,“没事情就出去。”说着就去抱着古零往不远处走起了。

  古零任由对方抱着贺夕歌看着这一切的时候,忍不住抿了抿嘴直接也跑了出去,在跑出去的时候,心狠是不好受了起来,等在隔日的时候。

  这古零在睡觉,夜皓轩就去找这贺夕歌了,贺夕歌在房间里头,看到这夜皓轩触碰自己的时候,“你让我恶心,别碰我,”

  “歌儿你这是怎么了?我都说了,我跟那女人不该是逢场作戏而已,”看着贺夕歌的时候,夜皓轩开口道,贺夕歌听到这和话看了看这夜皓轩。

  “逢场作戏?你说的对,对于你们男人来说,只要不付出感情就是逢场作戏,**算什么?谁都可以得到?我恶心滚……”

  昨日给古零刁难,在看到古零跟夜皓轩亲密的一幕,顿时就有着火气,贺夕歌是有着洁癖的人,虽然知道一开始夜皓轩有着女人,可2你说之前的事情,只要跟自己在一起后,没有那一切都好说了。

  可却没有想到这夜皓轩在有了自己后,还跟别的女人同床共枕,这压根就是没办法忍的事情了,而此刻夜皓轩听到这话皱了皱眉头。

  “你这是在无理取闹,”眼下三妻四妾很正常,自己都说了是迫不得已,可这贺夕歌还在生气,外头的事情,让夜皓轩有点头疼的厉害,眼下这贺夕歌还为这事情说自己恶心,自己也是为了二人的未来。

  古零知道二人在争吵立刻就笑了起来,可却也知道贺夕歌跟夜皓轩,不可能因为这点事情就分手的,毕竟如果这般容易就分手了,前世就不会真的走在一起了。

  古零在这房间里头,等过了一会贺夕歌就来见自己了,古零让贺夕歌陪着自己出去玩,贺夕歌也点头答应了,看着贺夕歌眼下是真爱这夜皓轩,如果不是真爱了夜皓轩,也不会如此忍气吞声。

  贺夕歌在看着古零的时候,心中有着气,她从来都不会受到屈辱,今日的一切来日一定会让古零完完全全的还回来,古零对于这一切可没有在意。

  让贺夕歌给自己拿东西,贺夕歌也就拿东西了,后面也爱做点小动作,可眼下都被古零破解了,贺夕歌顿时就有着气,这女人怎么可以躲开?

  突然古零就看着不远处的来人,看到不远处的来人后微微一愣,天山道人眼下怎么会来这里?古零看了看天山道人,贺夕歌也是如此。

  二人都在为天山道人来这里的事情而吃惊,天山道人眼下按道理应该回到天山了,不过二人去的时候都是乔装打扮的,眼下都是假装不认识这天山道人。

  可天山道人见过古零掉面具的容貌,在看到这古零后微微一愣,虽然古零躲的快,可天山道人也不是瞎子立刻就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那女人不是自己遇到的那无名人吗?

  “你走这么快做什么?”贺夕歌看着古零道,古零看了看这贺夕歌笑了笑,“你在笑什么?”看着古零的时候贺夕歌冷冷道。

  古零直接指了指不远处,二人都看着眼下这夜皓轩,跟着一个女子,神色温柔,其实不仅仅是贺夕歌震惊了,古零也特么的吃惊了一把,按道理说着女人该在慕黎诗死翘翘了才出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