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82 正妃PK弃妃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看着不远处的时候,看了看这贺夕歌,贺夕歌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然后直接就要走上去,可却还是忍下来了。

  古零看着贺夕歌忍下来后微微一愣了起来,二人坐在这楼上,就看着二人搂搂抱抱了起来,古零知道跟夜皓轩抱着的女人,可以说是夜皓轩的初恋了。

  不过前世的时候,应该是慕黎诗死掉了才出来的,而这女人洛水儿,古零看了看洛水儿更加有着更加好玩的事情了,等夜里的时候,古零在房间里头。

  夜皓轩去找贺夕歌了,贺夕歌直接就留下书信离开了,看着这离开的贺夕歌,夜皓轩傻眼了直接去找古零,“你跟歌儿说了些什么?”

  看着古零的时候夜皓轩开口道,对于贺夕歌夜皓轩是真的喜欢的,就算初恋被带回来了,眼下却也没有要放弃贺夕歌过。

  “不是王爷带回来的女人气的吗?”古零笑了笑道,夜皓轩听到这话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直接也去找这贺夕歌了。

  而此刻这洛水儿去找古零了,古零看着夜皓轩前脚离开洛水儿后头就来,就知道来者不善了起来,洛水儿看着古零的时候,“王妃有礼了,”

  不过也是一个可怜的女人,眼下她可没有将这古零放在眼里,觉得古零压根就不堪一击,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洛水儿,看着洛水儿的时候神色淡淡。

  放手就一巴掌甩了过去,洛水儿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你敢打我,”这贱人敢打自己,古零觉得台词都没有任何的变化,都是一个贱人。

  “打你有如何?本宫是这夜王府的王妃,你见到本宫不下跪,当自己是谁了?”古零神色冷冷道,听到这话的时候,洛水儿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的看着古零。

  而此刻这夜皓轩回来了,洛水儿立刻就捂着自己的脸颊道,“浩轩跟王妃没有如何关系,是我不小心撞到的,”

  而此刻这夜皓轩也带回来了贺夕歌,眼下可以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了,古零看了看这夜皓轩,在看了看眼下这一脸白莲花无辜的洛水儿,看了看这贺夕歌。

  贺夕歌看了看这洛水儿,神色冷冷了起来,“夜皓轩你送走她,还是留下我?”贺夕歌眼下看着洛水儿道,这女人眼下来势汹汹,又有着古零从中作梗,说真的有点想离开的的打算。

  前世洛水儿回来的时候,贺夕歌可是因为有着孩子了,才没有跟夜皓轩要离开,而此刻二人感情虽然有,可却也没有让贺夕歌多犯贱的地步。

  夜皓轩听到这贺夕歌跟洛水儿的话,忍不住微微一愣,古零也笑了笑道,“王爷夜王府可不是招揽不三不四的女人的地方,王爷你怎么带着女人回来了?”

  前世的时候,夜皓轩几乎可以说是一支独大了,可现在夜皓轩可还是手忙脚乱的很,对于眼下在场的人,古零对夜皓轩有着用处,贺夕歌对夜皓轩有着用处,而夜皓轩喜欢,而洛水儿……

  说一句真的,真的想不出有着什么用处来,洛水儿听到这话立刻就心情不好,看着夜皓轩,夜皓轩看了看这洛水儿道,“我不是让你在房间带着吗?你跑这里来做些什么?”

  对于洛水儿是有着感觉,可眼下他有着贺夕歌了,而且古零这的事情没有处理好,还真没有多少心情去怜香惜玉了起来。

  听到这话的时候,洛水儿微微一愣,因为这跟自己想的不对,前世自己是来晚了,才让这贺夕歌磨光了自己跟夜皓轩的感情。

  可眼下自己来的早,怎么夜皓轩还这样对自己?前世她不知道,前世那时候来的时候,她落魄看上去很可怜,勾起了夜皓轩的怜悯,而很多时候虽然是同样的事情,可如果在不同的时候出现就会有着仿效果了。

  而此刻这贺夕歌看了看这洛水儿直接转身离开了,夜皓轩直接就立刻追了起来,古零这夜皓轩去追的时候,洛水儿看了看这古零。

  看着古零的时候洛水儿道,“王妃你就任由这女人如此欺负你吗?”洛水儿的话,让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古零看了看洛水儿。

  洛水儿看了看这古零道,“你是这夜王府的王妃,那女人不过就是一个弃妃而已,王妃你就真的让这女人如此欺负你吗?”洛水儿说着很生气道。

  古零听到这话措意的看了看洛水儿,按道理说自己这王妃才是最该被作掉的,怎么说自己也是名正言顺的存在,可洛水儿却将贺夕歌当最大对手。

  古零看了看这洛水儿,很快就抿了抿嘴,这女人大概是重生的,重生回来也要将贺夕歌弄死的女人,古零其实很想说了,一个渣男而已,怎么重生回来了,还是要磕死在这上头?

  “哦,那你想让我做些什么?别忘记了,眼下不仅仅是贺夕歌,你也是本王妃的敌人,”古零看了看这洛水儿道。

  刚才这女人还一脸白莲花的坑害自己,现在却要跟自己合作了,古零就觉得好笑了起来,听到这话的时候,洛水儿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

  看了看这古零的时候笑了笑道,“我……我出生青楼,就算真的在夜王心目中有着分量,可也没办法威胁到王妃,难道不是吗?”

  不得不说这女人还是有着脑子的,眼下这贺夕歌虽然被休弃了,贺家的人虽然跟贺夕歌闹翻了,可贺夕歌的出生却还是没有问题的,要做夜王的正妃也不会有着多大不妥。

  毕竟对方一开始就是这夜王的正妃,只不过就被休弃了,古零挑了挑眉的看了看这洛水儿,“说的不错,继续说吧,”

  听到古零的话,洛水儿立刻又道,“所以王妃奴婢愿意成为王妃手中的一把刀,杀向这贺夕歌的一把利刃,”说着就跪在地上,让她们想拼自己渔人得利,洛水儿很快眸色一闪冷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