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84 正妃PK弃妃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做了什么?”天山道人看着古零道,目光有着那惊恐,古零听到这话就看了看眼前的天山道人,神色有着复杂的叹息,“你在笑什么?”

  “不是在笑,而是很多人,在明明知道不可改变的情况下,却一定要跟天斗,你知道要改变需要付出多少代价吗?而你又可以拿多少的代价给我?”

  听到这话的时候天山道人看着古零,“你说的代价代价?那又是谁?为什么总说代价?那你要什么代价?我可以给你就拿去?”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就看了看这天山道人,手中有着那细细的光点,淡淡的有着银色的光从天山道人身边飘荡出来,看到这后古零微微一愣,那是属于自己的一部分回到自己体内的感觉。

  三生石,古零看着天山道人道,“你可接受了,来生不在为人,不得轮回?”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这天山道人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

  古零看着天山道人道,“你做好了忍受着孤独,跟再一次的离别?”听到这话天山道人微微一愣了起来,“你会看着你所爱离开你,而你会在活着,她的转世你将永远得不到,而你也会被拒在轮回外,”

  古零看着眼前的天山道人道,“每一个人付出的代价都不同,就要看她吗要改变的人生,跟所求的,代价有着很多种,有着人未必可以接受。”

  古零在她的任务里头,有着人转世了,前世所求来世所欠,会欠下很多,前世求到了,来世的她们就需要付出,有着人来世的代价是得不到所爱,或者是凄苦一生。

  可有着一句话,很多人都是只看今生从不想来世,听到这话天山道人道,“我准备好了,”古零看了看这眼前的男人,她是一个还愿者,只要对方的愿望够强烈,就可以接下来。

  古零在看着天山道人的时候道,“我夺取了你的代价,你可以得到在你见到那女人前不死不老的命,天山道人……你自己好自为之,”

  听到这话的时候,天山道人看着古零,并没有说话,可却疑惑,这就是被夺取代价了吗?可眼下却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

  古零直接转身离开了,心中忍不住轻轻一笑的摇了摇头,很多事情都会有着因果,可却很多人都选着直接无视了,古零在走出门后,太子殿下就站在不远处。

  “弟妹……”古零看到太子殿下的时候笑了笑,伸出手太子殿下微微一愣,下一秒就晕厥了过去,太子殿下醒过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在客栈,可为什么在客栈却不知道?

  看着那天山道人的时候,“我刚才怎么了?对了天山道人我们为何会在这里?”太子殿下看着天山道人道,天山道人看了看这太子殿下,并没有说话。

  而是直接转身离开了,因为这契约定下了,他就没办法跟别人说古零的事情了,这女人到底是谁?那胸口有着那淡淡的暖意,感觉说不出的感觉。

  可今天的选着,自己却是不会后悔,而是直接转身离开了,古零在不远处看着天山道人的身影摇了摇头,然后也回到了这王府里头。

  在回去后,就听说贺夕歌流产了,而此刻下手的人是自己,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措意了起来,看来这洛水儿的战斗力,还真不是一般的厉害,眼下就让这贺夕歌流产了。

  古零直接玩这不远处走起,就看到这夜皓轩怒气冲冲的看着自己,然后直接给了自己一巴掌,古零看到后,并没有躲开而是直接被打了,当然仅仅是借位,并没有真被狠狠的打到。

  “贱人是不是你下的毒?”看着古零的时候开口道,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不远处怒气冲冲的贺夕歌,神色有着那叹息,可心中却有着快感。

  因为眼下对于贺夕歌的悲剧,对于慕黎诗而已,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宽慰了,“贱人你还笑……”

  “夜皓轩你在敢动,我女儿一次,”很快这慕丞相就怒气冲冲走来,看到这慕丞相的时候,夜皓轩微微一愣,看了看这古零。

  “贱人……”可心中却知道,慕丞相在压根就让自己没办法动这古零了,古零看了看这夜皓轩,在看了看这贺夕歌,看着贺夕歌的时候道。

  “王爷你为一个被休弃的女人,来打臣妾,可真让臣妾心寒啊,”古零看着夜皓轩道,“臣妾好生的愿望,臣妾……今日就要为王爷,你要这贱人还是要我?”

  听到这话夜皓轩皱了皱眉头,古零却直接淡淡道,“看来不用想了,爹爹我们回去,”慕黎诗对这夜皓轩没有多少爱了,眼下自己着手设计的差不多了。

  就算现在离开了这夜王府也不会有着多大左右,古零直接离开了,夜皓轩要拦着人,可却拦不下,因为古零眼下有着慕丞相护着。

  贺夕歌身子弱,眼下要报仇压根也没办法,古零离开后,慕丞相就准备了和离,不得不说在这半年下来,慕丞相可以说,早已经有了对策。

  其实古零也吃惊,前些日子这慕丞相就来信了,让自己想一个办法跟夜皓轩冲突了,然后顺势回家,在和离……

  夜皓轩在古零离开后,本以为不会有着多大问题,可却没想到这慕丞相直接就要和离了,在面对这和离的时候,顿时脸色难看。

  天山道人也不知道抽什么风了?居然进宫跟着父皇说,“太子是天命所归之人,”一句话让这皇帝本来还对夜王有着期待的,可眼下却彻彻底底调转了风头了。

  面对这一切的事情,夜皓轩整个人都头都大了起来,而府中这洛水儿的兴风作浪,夜皓轩又没有护着贺夕歌,贺夕歌吃亏了好几次。

  贺夕歌面对夜皓轩的责备,也是心灰意冷,孩子丢了,其实这孩子之所以会没有,后来的时候,贺夕歌调查清楚了,完完全全就是因为夜皓轩误信了洛水儿,面对这一点贺夕歌自然咽不下这一口气,好戏也就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