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85 人性之孩童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贺夕歌对于这一切绝望选着离开,古零在回到家中,跟夜皓轩和离后,慕丞相就立刻出手,联合了太子对夜皓轩进行各种各样的报复。

  夜皓轩前世皇帝,洛水儿知道可这一辈子却没有做,这让洛水儿很迷茫,可她却依旧选着相信,死都相信夜皓轩会在一度的雄起,只可惜她并没有看到了。

  夜皓轩这一辈子前期不错,可后期他自己都不知道问题出在什么地方?感觉很多地方都彻底崩盘了,压根就没办法找到是从什么地方坏的?

  古零在离开的时候看到这慕黎诗,在夜皓轩落魄之后,让古零意外的是,慕黎诗绑架了夜皓轩,将对方调教成她唯一忠诚的夫君,“……”

  转角有点措手不及的感觉,古零觉得变化太大了,其实她是知道,慕黎诗要的是报仇,让这夜皓轩一无所有,至于怎么让对方一无所有,还真没有说明白,所以眼下她算知道了。

  当夜皓轩一无所有了,那眼下就是她可以掌控对方的时候了,古零在看了看天山道人,对方等一个人,可等到又如何?而且让古零叹气的是,天山道人曾经祈愿过,只可惜今生的他却不记得了。

  古零眼下去了下一个世界,有着一句话?人性是什么样的?人性什么样的是人性?眼下她看到的是一个可悲却又让人可恨的人性,该怎么说?恨不起来却又感觉有着要给对方一巴掌的感觉。

  智善就是一个很好的理智,贾柏国常年的战乱,智善小时候是一个很聪明的孩子,学什么都很快,可五岁那一年,因为战乱父亲眼下直接躺在了床上,而母亲却也因为家里头的负担,直接选着了丢下了一切。

  五岁的他要照顾父亲,五岁的他看着有着人进房间,抢走了他所有的食物,五岁的他看到了,有着人为了可以让自己活着,将自己的女儿买给了那些士兵,任由那些人强奸。

  五岁的他学会了很多很多,十岁的智善他有着自己的人性,而他的人性就是,跟着那些大人学的,学会了很多很多,越多他就越明白这世界活着才是最重要的。

  而这也是别人的生存之道,古零眼下看着这少年,在这情况下长大后,彻底就成了一恶魔,他亲手傻子了躺在床上的父亲,更加是将来看自己的母亲,关在房间里头活生生的饿死。

  而这一切对于他而言又是那般的理所当然,古零看到这一切后嘴角抽了抽,眼下这祈愿该怎么说?眼下这智善算是天上有后台的人。

  本来是让对方来历劫经历人间苦难后,就可以重新回去的,可却没想到这熊孩子在历劫后,直接就让自己改了本质,智善成了智恶了。

  古零叹了一口气的看了看周围,狭小的村落看上去有点落魄,周围萧条的气息,每一个人都恶的骨瘦如柴,几乎可以说的吃不饱,古零穿越的人,是一个孤儿年纪不大,也就差不多十四岁的模样。

  眼下身子有点疼了起来,古零立刻就感觉整个人不好,因为眼下她这身子被人强奸至死,这感觉可真有点坑爹,看着有着人要进来,古零抓起衣服想跑的好。

  古零穿上衣服,感觉身子极度不舒服,想要找地方洗澡,古零在来到这水边,就下去洗澡,原主是为了二块金币,直接自愿选着做军奴被那些士兵消遣的。

  眼下只不过没想到消遣的太厉害了,小命直接就丢了,有时候很多人会问,就为了这点钱出卖自己真的值得吗?可眼下对于这女孩而言却是值得的。

  因为她可以在得到钱后,就拿着钱去买车票,去找自己的母亲,离开这一天到晚的挨饿的地方,更加是让别人没办法欺负自己,因为这女孩在村子里头,几乎就成了很多光棍光顾的消遣物品了。

  古零在洗澡的时候,突然就感觉有着人动自己的衣服,“你干什么?”看着不远处的一个小孩,十岁左右的好孩子,瘦巴巴的模样,眼下在自己的衣服里头,找到了那二块金币。

  听到这话的时候,男孩微微一愣,立刻就拿起衣服跑,古零看到一脸傻了,直接拿着石头就砸了过去,将人砸晕了,现在的孩子真彪悍。

  古零直接用布遮盖了自己从水里头起来,然后就走了上去,捡起自己的衣服,男孩也醒过来了,抗打能力很不错,看着古零的时候,目光打量了一下,在估算古零的战斗力。

  瘦小的身子跟自己差不多大小,而且一样长期没有吃饭,当机立断就扑过来,拿着石头就要砸死古零,古零还真没有见过这般凶狠的孩子,直接伸出手抓住对方。

  她的手劲也有点大,可这小男孩半点疼痛感觉似乎都没有感觉道,反而一口咬在古零的手上,在拿着一旁的尖锐石头就往古零身上戳了过去。

  古零忍者疼痛给了对方一个手刀,可这男孩却并没有让自己晕过去,将那石头直接刺入古零的锁骨上,疼痛让古零脸色不好,自己手下留情了,怕弄死这熊孩子任务就完了,可没想到这熊孩子的武力爆表,几乎就是不要命了。

  眼下弄的她火遮眼,直接就抓住对方的手卸掉了对方的胳膊,在用对方的衣服将这孩子捆绑了起来,“疼疼……”

  肩胛骨上疼的厉害,咬着牙将那石头拔出来,立刻就疼的她脸色扭曲了起来,看着那男孩的时候,古零用东西捂着自己的伤口。

  男孩看到这古零的目光,神色没有任何的变化,应该说没有任何的感情,看着古零的时候,就跟野兽一样,仿佛下一秒就要将她咬死。

  古零觉得眼下让自己改造着娃娃有点困难,这一上来如果换了别人,还不被这熊孩子杀了,眼下要改变有点麻烦?古零用这衣服包扎好了伤口偷偷吃了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