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86 人性之孩童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说我打算拿你怎么办?”看着那不远处的孩子后,古零开口道,男孩智善听到后,心中知道古零没有打算杀自己的心思,立刻就可怜兮兮的看着古零。

  “你打我一顿吧,怎么打都行,你出气就好,”只要活着什么都好说,眼下被打一样活着,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这智善,那目光是可怜的,可古零却看到了那眸底深处的冷意,这孩子……恐怕因为畏惧死亡而不怕死亡。

  “说吧,为什么偷我的钱?”看着智善的时候,古零开口道,将衣服穿好,可眼下也仅仅是一件吊带的蕾丝裙,说起来有点冷。

  “不都一样吗?”智善看着古零道,他看到别人为了活,也偷别人的钱,看着别人为了活,出卖了一切,就眼前这女孩也一样。

  为了活她将自己的身体卖掉,卖给了一群士兵,那房间外他蹲守了一天,看着来来回回陆陆续续进去了差不多有着二十人,后来本来等这女孩奄奄一息,不知道是活着还是死掉的情况下,才打算进去拿那金币。

  他很清楚的知道趋吉避凶,遇到比在强大的人,他不会去行动,可一个要死的女孩,他却可以有着本事,在杀掉对方后拿了对方身上的金币。

  可没想到古零下一秒就跑了,所以才会追出来,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智善,“什么叫一样?那我抓住了你,是不是也一样可以打死你?”

  听到这话智善没有说话,的确可以打死自己,可看了看古零后,却在预算着,古零下手的时候,如果不用武器,应该踹自己半天就会没有力气,用武器自己只要假装被打的很惨,然后晕死过去,也应该可以扛过去,毕竟自己可这样过来的。

  看着智善那模样,古零就知道智善心目中的想法,顿时就叹了一口气,直接走了过去,解开了绳子,智善看到后微微一愣,看了看这古零措意了起来。

  古零直接拿着一块金币给智善,智善看着自己被接好的胳膊跟那手掌的金币,“你想让我做什么?”

  “你就不可以想好点,我是同情你,才给你钱的?”古零看了看智善道,智善听到这话看了看这古零,目光该怎么说有点嘲弄的意思。

  看着这目光的时候,古零忍不住嘴角抽了抽的看着对方,就看到这智善笑着,“那谢谢,”大人会无缘无故给自己钱?一个为了二块金币,可以卖掉自己的人,他可不相信。

  古零看着智善的时候摇了摇头,眼下自己虚弱的厉害,得等这熊孩子走掉后,好好疗养,眼下攻略还是慢慢来,改善更加别说。

  古零直接转身离开,可下一秒就感觉身后的寒意,智善手中拿着那尖锐的石头,直接从身后从了过来,看着古零的时候,那手中的石头狠狠刺了过来。

  古零看到后直接回过头就抓住了那石头,看着这智善的时候,目光该怎么说?是智善没有见过的,却不知道为何感觉有点很不舒服。

  按道理说这会被发现了,自己应该被毒打一顿,或者被对方抢了这石头,狠狠的戳在自己的身上才对,可对方却将另外的金币也拿出来。

  “一条人命……还真比这东西值钱,你要就给你,”说着就拿着金币给了智善,心中却有点要哭的感觉,这孩子真的可以改回来吗?

  眼下这孩子改不回来了,压根就没办法改回来了,瞧瞧眼下这孩子,这压根就是彻彻底底成了恶魔了,古零给了钱就离开。

  智善看着自己手中的钱,有点傻,刚才那人该不会是傻子吧?傻子也好,直接就拿着钱快速跑,等到有着人的地方后,就立刻收敛了自己身上的煞气,低头一脸懦弱的模样。

  瘦小的他没有人会注意,眼下身上有着钱,瘦小的他以为懦弱,虽然路上会被人欺负,可却不会被打死,智善在走了一段距离后。

  就遇到了一群喜欢打他取乐的人,拳打脚踢一个个都在他身上踹,他并没有反抗,“呜呜……”仅仅是在那地上哭啼,表示自己是没有任何的攻击力的人。

  可心中却早已经有着蓄力,等自己吃饱了,等自己体力好了,就让这些人一个个下地狱,世界是强者生存的世界,古零找了一个地方,将空间的衣服拿出来穿上,腿脚感觉有点疼。

  眼下几乎都站不稳了,直接扶着墙壁,白童子出来看着古零的时候,“呵呵……你这样可有点惨,不过我想知道你被二十人轮后的感觉是什么?”

  他跟古零是一起的,眼下自然也清楚这女人的事情,古零听到这话没有好气,“你想要知道?我让你试试看……”

  “别,我可不要,不过你要做的任务,是刚才那孩子?这可有点难,”古零听到也没有说话,应该是很难很难。

  而此刻这智善偷偷的购买了食物,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回到家中后,就看到这地上有着一个小女孩的尸体,看到这后微微一愣,手中的面包掉在地上。

  “臭小子现在才回来?还不拿吃的过来?”听到这话的时候,智善看了看不远处躺着的男人,“那臭丫头去埋掉,一天到晚浪费食物,少一个人吃,老子可以吃的更加多,”

  听到这话智善的脸色微微的一变,直接走到那小女孩的身边,“可雅……”可小女孩却不会回答自己了,六岁的娃娃眼下闭上眼睛,半点感觉也没有了,冷……很冷,额头上还有着血色,看着不远处的父亲。

  只需要伸出手抱着她,将伤口包扎一下,就不需要死掉,“还不快点,这种臭丫头就是浪费食物,妈的跟她妈一样的婊子……”

  “浪费食物,”智善抬起头看着自己的父亲,直接起身走了过去,将那面包拿给对方,父亲一看到立刻就高兴了起来,坐在那床上吃了起来。

  智善则是去了厨房,拿着一把刀,“你死了,我也可以每一天多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