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87 人性之孩童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有着人说过,孩子会跟着长辈学习,五岁那一年开始,父亲就开始给自己灌输了很多事情,五岁那一年开始他就改变了很多。

  而当自己的妹妹被父亲推下床摔破头,而父亲却冷漠的看着妹妹流血身亡,而没有伸出手的那一刻,他的内心一瞬间断了最后的念想,冷漠没有丝毫的愤怒这才是最可怕的。

  “你死了,我也可以吃的更加多,你跟可雅是一样的浪费食物,”手中的刀在自己的父亲没有任何的戒备下,狠狠的刺入了对方的颈部,在对方惊恐又带着愤怒的目光下,抽出了刀。

  看着那染血的面包,智善冷漠的捡起来,然后咬了一口,吃着看着地上的尸体,这不就对了,自己可以吃光自己努力得来的全部食物,不需要有着任何人来分割自己的食物。

  吃下那面包的智善,就仿佛是吃掉了人生最后的一点心,因为他觉得这才是最正确的,古零那一边身子养的差不多了,在走在这镇上的街道后,没有多久就被一个怪大叔拖进了巷子。

  看着怪大叔快速的拖着自己的衣服,“快点臭丫头脱衣服,我就给你一口吃的,还不麻溜点,急死老子了……”说着就扑了过去。

  古零感觉恶心的厉害,直接一脚踹了过去,怪大叔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你发什么疯?不都说了,等老子上了才给你一口吃的,你最好乖乖听话,不然连吃的都没有,”

  古零眼下经历的就是原主主人的日常,一口吃的或者是没有吃的,而被这些男人拖到这巷子里头各种各样的发泄,有点良心的丢下一点吃的,没有怜悯的提着裤子就离开。

  镇上的人也大多数知道,可对于一个孤女的她,却并没有任何一个人伸出援手,原主在这绝望中,想自杀可却又害怕死亡,面对那些军官听说有着二块金币可以得,于是就主动去了。

  可好不容易得到了钱,人却死在那些军官的身下,在也没办法卖车票去找自己的妈妈,古零在看着地上的人后,手又一巴掌甩了过去。

  “小贱人你干什么?”怪大叔脸色难看要动手,可却被古零手中的匕首狠狠的刺入手中,古零目光冰冷的看着地上的人。

  “你上了我没有五十也有着二十了,可你给我食物的次数,却也就一个巴掌,现在你该还了,”古零没有办法去评论这小女孩的对错。

  十四岁的孩子要生存,在这战乱里头,她第一次被人强是十二岁,在被强了后,是饿了三天的情况下,对方给了她一块面包,她吃下了第一个感觉就是,这样子的日子也不错。

  于是就直接走了这一条路,几乎每一天都有着,可有着时候就算付出了,也得不到吃的,一开始她会索要,可却被那些男人暴打一顿,打怕了后渐渐就不敢在要了。

  古零看着地上的人,直接一巴掌又甩了过去,算是给小女孩报仇,在打了后直接将对方身上的钱拿了出来,“你找死……”

  古零的目光一冷回过头,手中的匕首在接刺在对方的腹部,却并没有要了对方的命,在将刀拔出来后,用怪大叔身上的衣物擦干净。

  “这是我该得的,”说着就转身离开,赤脚的走在这街道上有点难受,直接就去购买了一双鞋子,大街上到处都是乱哄哄的,有着人当街揣着小乞丐。

  有着人跪在地上跟狗一样,面对这一切她目光冷漠,因为这就是眼下这一切的形态,改变不了的一切,这战乱下的缩影。

  小女孩十二岁就懂得用自己的身体换取食物,男孩从小就懂得偷窃,学会了杀人抢夺,因为这都是在这世界的生存之道,没有人告诉他们这是错的。

  在没有人教导下,他们觉得眼下做的就是最正确的,孩子在这世界学会了扭曲的观念,学会了扭曲的生存,可这又有着什么理由去怪责他们?

  古零在来到这智善的家中不远处,就看到智善拖着尸体在挖坑,顿时有点傻眼了,因为世间不确定,她也没有想到今天就会是智善杀自己老爹的日子。

  当看到不远处那女孩的尸体后,忍不住有着叹息,这小女孩是智善的妈妈,在生下没有多久,就跟男人跑了留下的,眼下这男主人,则是一直以为这孩子不是自己的。

  对那小女孩虐待,而智善对于这年幼的妹妹,很是疼爱,她看过智善的记忆,彻底改变智善的可以说就是这可雅,以为可雅是被自己的父亲虐待中,推下了床榻摔破了头。

  当时这父亲并没有救可雅,而是看着那五六岁的孩子,在那抽搐着,流血过多而死,智善回来就得到了一个观念,没有用的废物留着就是浪费食物。

  在这种情况下,智善心中的善一瞬间就消失了,他杀了自己的父亲,理由不仅仅是因为对方杀了自己的妹妹,还有着浪费食物这一点。

  智善看着古零的时候微微一愣,古零也走过去帮忙挖坑了起来,智善看到后微微一愣,看着古零的时候,措意了起来。

  古零伸出手走到智善面前,智善有着戒备,古零伸出手揉了揉智善的秀发,智善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如果以后没有到万不得已的情况下,就少让自己的手染血了,”

  智善微微一愣了起来,看着古零的目光有着吃惊,他看过很多书,也懂得很多道理,他知道一本书上写着的世人杀生是错的。

  可却有着一句世上无人不杀生,既然所有人都杀生了,那又为什么可以断定他是错的?眼下他并没有觉得自己杀了父亲有着多大错。

  父亲杀掉了妹妹,因为讨厌对方,因为对方一天到晚要多吃一份食物,所以杀掉了,那自己杀掉父亲也是因为讨厌,也是因为他一天到晚要多吃掉自己的食物,所以一样没有错,这是他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