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88 人性之孩童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埋了尸体后,智善没有说什么话?眼下仅仅是拿了一点吃的给古零,古零觉察到了,这是所谓的交易,从个这孩子说话的情况下,她就注意到了,这孩子有着自己的价值观。

  他清楚的人跟人少有着无私,都是有着利益在一起的,如果没有利益,不会有着帮助,古零也拿着食物,对于这孩子的想法,并没有不认同。

  人帮忙人都是有着很多理由,有着人因为可怜,也有着人因为自己的无私,这都是很多的理由,可当看到这孩子也学会的时候,心该怎么说?有点隐隐作疼了起来。

  古零摇了摇头表现自己不该去想这些了,而是坐着吃了食物,男孩在用刀削着一根木棍,古零看到这是武器,眼下锋利又带着杀伤力。

  古零刚才看了那男主人的伤,可以说没有丝毫的犹豫就捅了下去,面对这一点,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男孩很礼貌的给自己的父亲立碑了,也很礼貌的磕头跪拜了,可因为这样的作法,反而更加让人感觉有着悲凉,他懂得要尊敬自己的长辈,没有多少仇恨的心里。

  却又可以毫不犹豫的杀掉自己的父亲,这才是让人觉得最恐怖的地方,古零将自己怀中的鸡蛋拿出来,男孩看到后微微一愣,“你也知道,我没有地方可以去,我给你食物,你让我在你家住下怎么样?”

  男孩看了看这古零,拿过鸡蛋看了看,拨开后就拿了一半给古零,古零看到微微一愣,拿下吃下,这孩子会好心?有点不相信。

  其实古零想的的确是正确的,男孩看到古零吃下后,知道这食物是没有任何毒的,也是拿着吃了下去,“你要住下就住下,”

  这女孩有着自己的食物来源,不需要担心自己的食物被吃,眼下就让对方住下,说不定自己还可以得点好处,古零看着这孩子后,感觉深深的恶意。

  这娃看着自己的时候,就跟看一件物品,在掂量她的价值估算自己给他带来的是损失多点,还是好处多点,不得不说这一点古零受到了深深的伤害了。

  古零住下了,谁在门前有着井水,古零打着水就开始将地面清理干净,在清理的时候,看着地面的血色,二处一处是可雅挣扎的地方,一处是男主人的地方。

  古零在擦干净后,在将被褥拿出去洗了起来,智善可没有管,他眼下是去找吃的了,虽然得了金币,可对于智善而言,食物是需要储备粮的,眼下很快就要道冬天了。

  冬天更加的难生存下来,不过眼下家里头少了二个吃白食的人,他也轻松了很多,智善没有觉得自己哪里错了,虽然妹妹死掉很伤心很伤心。

  可父亲说的很对,既然都是浪费食物的,那就该死了,眼下他清楚的知道食物的重要性,杀掉自己的父亲也是为了多留下口粮,战争越来越厉害了,殃及的人也越来越多。

  逃跑来到这小镇上的人也越来越多,食物匮乏的更加严重,他躲在这角落里头,看着不远处的人,在那为了食物而扭打着,他悄悄的潜过去,然后将食物拿走。

  在跑的中途,被人抓到了,直接用铁棍跟石头砸的一身伤,“小杂种我们的东西也敢头,找死……”一脚踹了过去。

  智善没有反抗,他太弱小了,需要强大起来,才可以让自己生存下去,现在这环境越来越恶劣了,天灾想要生存,就只能够去适应这一切。

  古零洗好被子之类的后,就看到智善抱着自己的伤口回来,看到后微微一愣,直接快步的走了上去,“你这一身伤是怎么回事?”

  智善没有说话,抱着自己怀中保住的食物,冷冷的看着古零,然后回到自己的房间躺着,古零看着被关上的门,站在门外叹了一口气,就去烧热水了起来。

  智善昏迷了过去,古零走进去,看着十岁的孩子眼下就跟八岁的儿童一般矮小的时候,伸出手开始给对方清理伤口,在这世界想要生存下去?需要做些什么?什么都不需要,仅仅是想着怎么才可以让自己活着就好。

  原主也是,什么尊严?什么礼义廉耻都丢的一干二净,只要你给她食物,她就会毫不犹豫脱掉自己的衣服,心中唯一的光大概就是对母亲的思念,想见到母亲的想法吧。

  古零开始清理伤口,就看到智善死死的抓住自己的吃的,仿佛只要松开了,他就会没有了命,顿时就叹了一口气,直接点了对方的穴道,然后开始给对方包扎了起来。

  等处理好伤口后,古零这才走了出去,在走出去后,就坐在房间里头,叹了一口气的吃着东西,等隔日好,古零就看到这智善跑到这大树上,用二根绳子捆绑了木棍,然后双手抓住,开始锻炼自己的体力了。

  弱小是没有资格活下去,他要活下去就需要强大起来,才可以在这一场战斗里头活下去,古零拿着苹果吃了起来,看着不远处的智善后,忍不住摇了摇头。

  拿着一个凳子就坐着看着不远处的人,神色淡淡了起来,智善体力不行,很快就僵持不住了,可对方并没有选着吃食物,而是饿着肚子,在不远处喝着水。

  吃的东西是需要规划的,不然自己很快就会被饿着了,因为父亲在的时候,都少给自己吃的,每一次找回来都是父亲自己放着而眼下因为以前饿习惯了,他也就将食物藏起来,留在最需要的时候吃。

  古零在看着这智善的时候,并没有说话,也是在这外头开始活动了筋骨起来,古零在活动筋骨的时候,就看到不远处有着一个小萝莉,眼下被自己的父亲拖着走了出来,古零看到微微一愣。

  眼前这小萝莉的遭遇她不清楚,智善的记忆大多数都是冷漠的,有的也仅仅是这家,跟他怎么学会了这世界大人给他的人性定位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