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89 人性之孩童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对于这小萝莉没有多少影响,不过夜里小萝莉回来的时候,却一身的惨白,看着没有吃亏了不少,古零在接下来的日子,还看到小萝莉进进出出,心中有着苍凉,该怎么说?

  眼下这古零清楚的知道,小萝莉去做着跟原主一样的事情,这让古零感觉心很苍凉了起来,因为在这世界上,没有人可以去评判这到底是不是对的?

  古零之这智善家住下了,三个月里头来了不少的人骚扰,不过因为古零一改态度,暗中收拾了那些人后,,渐渐的就少了,饥荒越来越厉害了,几乎很多人都没有一口吃的。

  在面对这情况下,很多人都几乎饿死了,冬天出去挖掘野菜的人可多,古零看着这智善出去了,也是拿着自己的篮子跟在身后,看着古零跟着的时候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

  “你跟着我做什么?”看着古零的时候,智善皱了皱眉头,三个月来,古零跟他几乎没有交集,这也让他少了几分针对,在加上古零一天到晚都会收拾家里头的一切。

  让家里头到处都干干净净,干净的让他措意了起来,就仿佛回到妈妈在的时候,对这古零有着一种某明的好感了,一个很不错的仆人。

  这是智善给古零的定位,对于古零眼下也没有多少厌烦了,不过却还是不允许古零跃过自己的范围里头,古零看着智善,“你放心我做我的,你干你的,我不会妨碍你,”

  古零看着不远处道,开始在地上挖着吃的,说真的自己纳戒里头还有,可怜如果突然拿出来,智善这秀孩子,一定会怀疑的,眼下也只能够偷偷吃。

  突然就看到不远处有着死人,古零看到后微微一愣,就看到一个小萝莉拖着尸体,古零看到后微微一愣,小萝莉是自己隔壁的那哪一个。

  小萝莉看到古零后立刻目光一冷,紧紧的拖着那尸体,古零看了看那尸体,“你们不许抢,”

  “尸体?”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我们干什么要抢?”一旁的智善听到冷冷的哼了一下,就看到二个大人也来拖着尸体。

  而此刻这古零看到几个人拖着走后,“是亲人吗?”如果不是亲人,眼下拖着去埋?一旁的智善看到这后忍不住笑了笑,神色冷冷的讥讽了起来。

  “亲人?那不过是一些食物而已,”智善的一句话,让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措意的看着不远处拖着尸体走的人,在看了看智善。

  “你跟我开玩笑吧?”看着眼前的人的时候,古零忍不住开口道,这……古零叹了一口气,看了看这智善忍不住抿了抿嘴,而此刻智善冷冷笑了笑。

  “我是不知道,你没有去弄食物,可却也不会饿死,可别人不一样,饥荒半年了,本来就少食的情况下,在三月加上颗粒无收,你知道饿死了多少人?没有吃的,人自然也就吃尸体了……”动物的尸体,人的尸体都是一样是尸体。

  古零听到这话后,看了看不远处的小萝莉,在回过头看了看智善,“那不会也吃了吧?”智善听到看了看这古零。

  “等我哪一天饿死了,当然也吃,别人都吃?为什么我就吃?”说着就转身离开,古零听到这话张了张嘴,很想说这种事情不需要学的。

  “可那是人?”古零看着眼前的智善道,听到这话的时候,智善看了看这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直接神色冷冷的笑了笑。

  “你是没有被饿过,等你饿坏了,才知道什么该吃,”自己看了很多,饥荒年代书上都学了,什么都吃,活着就是硬道理,古零看了看眼前的智善。

  智善看了看不远处,时候起来还是有点嫌弃,反正自己努力点就可以弄到吃的了,古零也跟在这智善的身后,在这年代压根就是一个人吃人的年代。

  因为这些人活着就很辛苦,古零直接叹了一口气,直接往不远处走去,在水里头弄到了一些鱼,然后就直接回家了,智善眼下没有回家,古零在回家做好饭菜了,就看到这隔壁的小萝莉端着一碗汤过来。

  古零看到后微微一愣,看着眼前的小萝莉,“你这是做什么?”看着小萝莉的时候,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小萝莉看了看这古零。

  “给姐姐送吃的,姐姐……爸爸说不可以说出去,这是给姐姐的吃的,”古零看着这汤,就想着白天的事情,顿时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这是吃不得的,”古零开口道,这东西吃了就不在是人了,跟畜牲吃不得,听到这话小萝莉微微一愣了起来,看了看这古零。

  “可爸爸说了,狼的吃狼我们就为什么不可以吃?”小萝莉眼下的年纪也不过是十二岁左右,听的是父母的话,眼下这话让古零无言以对。

  “可我们是狼吗?”古零看着小萝莉道,“我们不是狼我们是人,这些别吃了,”说着就揉了揉小萝莉的秀发,“来姐姐家吃,以后别吃家里头的东西了,”

  “别吃?好啊……”爸爸说有人送吃的就应下,“那智善哥哥是晚上要还是现在要?”看着小萝莉天真的笑容跟那无邪的话语,让古零看了看这小萝莉。

  心一点一点的沉了下来,看着小萝莉的时候,面对这目光的情况下,古零看了看小萝莉,“姐姐觉得你跟我妹妹很像,所以才请你吃东西,当然有着条件,你要给我洗衣服,”

  “好,我洗衣服,”小萝莉点了点头道,家里头少给自己吃的,爸爸妈妈说了,想要就自己去换吃的,因为还有着二个弟弟要养活,不过爸爸也不知道为什么肉突然给自己了?二个弟弟却没有给,真奇怪?

  不过有着吃的她却还是很高兴,因为如果姐姐给了自己吃的,又可以节约一份食物给弟弟们吃了,爸爸说……要对弟弟好,要将转到的食物留给弟弟吃。

  

  

  Ps:书友们,我是三千元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