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90 人性之孩童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坐在家里头,看着小萝莉吃的时候,揉了揉这小萝莉的秀发,小萝莉第一次吃饱,眼下吃的是泡面,感觉很好吃,“慢点吃……”

  “姐姐我可以带回家吗?”小萝莉开口道,小萝莉的名字叫巧巧,眼下巧巧开口道?爸爸说好东西要带回家,然后爸爸给自己别的吃的。

  不过说真的那些肉虽然好吃,总感觉有着什么地方不对劲?而且……低着头想着一家人快要认识的情况下,爸爸去找食物,就拖着人回来的情况下,眼下不知道该怎么说?就是感觉怪怪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眼前巧巧摇了摇头道,“不可以,你只能够在这吃,可不能够带回家,乖……以后那些东西,可别吃了,”

  “好,”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巧巧点了点头,自己也不喜欢,眼下不吃就不吃,智善回来的时候一身伤,古零直接走过去。

  “你小子……”可下一秒智善就晕倒在自己的怀中,看着那半大的孩子,古零微微一愣,伸出手将智善抱起来,然后往房间里头走去了。

  巧巧也看了看古零,然后看着智善的时候微微一愣?“姐姐他怎么了?”看着智善的时候巧巧有点疑惑了起来,古零看到后微微一愣。

  “没事情,你吃饱没有?”巧巧点了点头,刚才连水都喝掉了,而道很不错,“姐姐我先回家,跟妈妈说我找到工作了,”

  “好,你去说吧,”古零点了点头,伸出手就可以触及的人,古零多多少少有点感慨,也有点说不出的伤感,活在这时代的人,总有着各种各样的无奈。

  古零看着眼前的巧巧离开后,就开始照顾着智善,然后拿着药跟智善吃下,智善睁开眼睛,看着古零手中的药丸,“这东西?药?”

  “恩,你放心现在你半死了,吃跟不吃都差不多,而且无论是毒药,还是别的药,你不觉得都很贵吗?”药因为战乱的缘故,很是值钱。

  眼下听到这话的时候,智善张开嘴吃下,吃下就昏昏沉沉了起来,这就躺着,看着古零的时候,“你什么目的?”

  “目的我看上你了,”看着智善的时候道,“你也知道,我眼下被那些男人缠的很烦,所以想亲手养大一个,”

  “骗子……”智善闭上眼睛,古零看到几个月了,智善这男孩还是没有半点改变,智善吃药就睡过去了,半夜的时候,古零听到了动静。

  睁开眼睛就听到动静了,眼下这智善房间里头有着声音,古零立刻推开门,就看到一对夫妻按着智善,“吃的在什么地方?快点拿吃来,本来打算等过些日子没有食物,在动你们……可没想到你们还藏不少食物,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快点拿出来……”

  智善看着那夫妻二人,目光没有多大变化,在这人吃人的地方,眼下这种事情他不是第一次经历了,可眼下他却知道。

  因为饥荒的缘故,在加上又在战乱,吃的更加紧缺,很多人都在吃树皮,树皮也刮的差不多了,树根也有着不少人吃,更加别说人了。

  古零站在门外,看着那一对夫妻目光冷了下来,古零回过头就看着不远处那小女孩巧巧,看着古零的时候,“爸爸这姐姐有着好多吃的……”

  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这巧巧,看着巧巧的时候,忍不住抿了抿嘴,那一对夫妻听到后,立刻就拿着刀冲了过来,看着古零的时候,“臭丫头把吃的跟钱拿吃奶,不然我们就杀了你……”

  古零看着周围的一切叹了一口气,手中直接就拿着凳子砸了过去,看上去慌乱,可却每一次都拿捏的很准确,在敲晕了几个人后,巧巧微微一愣,往后退了一步。

  “姐姐……”巧巧看着古零道,古零看着巧巧,不远处的智善拿着手中的刀,直接就去杀那对夫妻,古零伸出手抓住了对方的手。

  “你做什么?这人既然要杀我,要抢我的食物,凭什么就不许我杀了?都是你的错,一开始就说了,自己都没有吃了,那管别人做什么?”看着古零的时候,智善冷冷道。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古零看了看智善,“的确是我不对,”看了看这巧巧后,直接摇了摇头道,“你觉得我们在这还可以待下去吗?”

  “是没办法待下去了,我惹火的那些人,眼下也会来找我了,”智善点了点头道,直接去收拾东西,古零看了看这巧巧,巧巧往后退一步。

  古零并没有理会,而是直接跟着智善厉害了,在离开的时候,巧巧看了看古零,“姐姐你别生气,我就是不小心说了而已,而且……你也没有受伤,”

  “对,你说的对,我是没有受伤,不过……并不代表你没有错,”古零笑了笑道,直接转身离开了,巧巧看到后微微一愣,不知道为什么?

  那一刻她感觉有着什么东西自己错过了?在也找不回来,古零不得不说自己太小瞧这孩子了,眼下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人啊……果然适应能力太强了,让人感觉可怕。

  智善跟古零离开,其实智善并没有要带古零一起走的心思,压根就是古零自己跟着,不过眼下跟着就跟着,跟他没有多少关系了。

  在离开的时候,智善看了看这不远处,墙壁上倒着不少人,有着人被饿死了,有着人还剩下一口气,有着人不一样放弃自己是人的想法。

  可有着人却在这乱世,早已经选着放弃了自己是人了,在这乱世生存出来的人,该说些什么?眼下到底还是不是人又有着几个人还真难说了。

  一路上遇到了很多事情,为了一点食物,而杀人,为了一点食物而出卖自己,为了一吃的而舍弃做人,在这战乱下活着本来就是一种罪孽,却又没有多少人会选着放弃活着,龌蹉也罢卑鄙也罢,活就是这世界的一切主旋律,智善就是其中的一人。

  

  

  Ps:书友们,我是三千元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