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91 人性之孩童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智善在一旁拿着吃的开始吃了起来,瘦小的身子带着那狼性的狠劲,周围的路上坐着不少人,看着这食物的时候,立刻就有着人要冲上来,智善在看到后,直接拿着石头就砸了过去。

  凶狠的目光让不远处蠢蠢欲动欲抢劫的人,一个个都忍不住后退了起来,古零在不远处也拿着吃的吃了起来,看了看这智善道。

  “看看,因为你的存在,都没有人敢靠近了,”古零笑着靠近智善道,智善吃着东西看着古零,古零将手中的水给智善。

  不经意的举动,会有着更加特别的改变,最少眼下这智善没有将古零在排斥了,古零在看着对方的时候笑了笑,“要吃吗?”

  古零手中拿着一块巧克力,“我刚才路上拿的,”听到这话智善看了看那黑色的巧克力,拿着舔了舔味道还不错,有点苦涩可却又回味无穷。

  看着古零的时候,并没有多言直接吃了起来,古零二人在吃了东西后,又开始赶路了,在赶路的时候,古零就感觉到身后有着人跟着自己,回过头看了看手后。

  智善眼下也停下了脚步,二个小孩上路是很容易被人盯上的,眼下智善的目光一冷,就看了看这古零开始跑了起来,古零立刻就跟着跑。

  身后的几个人在看到后,也快速的跟着,智善直接将食物塞入自己的口中,古零一看到这智善吃东西后,“你这么急干什么?”

  很快二人就被按在地上,古零的食物都在自己纳戒里头,眼下那几个人按着后,“吃的那?给我拿出来……”二个孩子被按着,古零的身子眼下虽然十四岁了。

  可个头却还是矮小,看上去也就十二岁左右的年纪,古零被人抓住,眼下那几个人在找不到食物后,就开始打了起来。

  “这小丫头片子可别打残了,怎么说也是一个女人,长的还很漂亮,”看着古零的时候,几个人舔了舔嘴,古零听到这话后,看了看那几个男子。

  看着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她很想说在这时代,你要善那就等着死,眼下要怎么让这男孩为善?就眼下自己都要杀人了,“是挺漂亮的,”

  看着眼前的古零道,古零听到这话缩在一起,看着那不远处的人,神色有着那紧张,而此刻这智善看了看这古零,并没有任救人的想法。

  因为对于智善而言,眼下这女人被人睡了一下丢了身子,可命却保住了,这时代命就是一切,古零被人拖进了草丛里头,智善坐在不远处,等着古零完事情。

  也没有打算去救人,可以活着就算命大,可如果死掉了,那就算她自己倒霉了,不过如果眼下这智善去偷看了,一定会惊呆了,古零踩着脚底下的几个男人。

  “别说话,让别人听到了,可是会恨惨的,”几个男子用惊恐的目光看着古零,地上的血色让他们脸色惨白了起来,身上倒错都是伤口,尤其是那双腿间,一个个痛苦的捂着自己的裤裆。

  古零拍了拍自己的手,看了一下那几个被点穴的人,在看到后直接就转身离开了,在离开的时候古零笑了笑道,“下一次想玩,可以在来找我,”

  听到这话的时候那些人一个个惨白这脸色的看着古零,这女人眼下可当真让人觉得恐怖,古零直接走出去,一脸虚弱的模样,智善看到后沉默了一会,然后直接走了过去。

  扛着古零就离开,“那几个人走了?”看着古零道,古零瞪了一眼这智善,“别想让我救了,我可告诉你,我的命可值钱了,更何况那些人最多也就是要你的身体,睡了自然就离开,”

  “节操在你心目中可真不重要,”看着智善的时候,古零开口道,这节操在这人眼中,就跟一块面包差不多。

  “人活着才是最重要的,”看着古零的时候智善开口道,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笑了笑的看着智善,“你看我笑什么?”

  “我在笑你,第一次跟我亲近,以前你可都不会来扶我一下。”看来这三个月左右的日子,让眼前这男人还是有点改变了,也算是欣慰了起来。

  古零的话让这智善皱了皱眉头,智善看着古零的时候,并没有说话,而是看着古零离开,在扛着古零的时候,智善心中不知道该怎么说?

  眼下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他如果在平日里,还真不会扛着古零,可却在这些日子相处下来,他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说?鬼使神差的就上去了。

  古零跟着智善离开,到处都是战火,有着地方还直接在交战,古零看到战乱的时候,古零眼下目光淡淡,这就是历史的进化。

  智善在这里的时候,直接让古零在原处等着自己,自己则是去找人了,可古零眼下可不会,真的在原地等着,而是快速的跟着对方。

  古零站在不远处的时候,就看到这智善,眼下躲在角落里头,看着不远处的一个女子,眼下这女子二十七八岁的年纪,身上穿着白色皮袄,红色的长裙,整个人看上去格外的美艳,而此刻手上牵着一个四岁的孩子。

  脸色红润目光带着温柔,“妈妈我要吃糖果,”小女孩指着不远处道,而此刻这小女孩跟女人身边,有着好几个保镖,护着二人。

  古零看着那一幕的时候微微一愣,看着不远处的智善后,就有着微微措意,少见这孩子有着这般的神情。

  那般的憎恶,那般的恨意,紧紧的抓住自己的手掌,古零记得记忆里头,智善会将自己的母亲活生生饿死,而此刻不远处那一身光鲜亮丽的女子,就是那智善的亲生母亲。

  儿子一天到晚吃着树皮,甚至要面临被别人吃的恐惧,可这亲生母亲却在此刻,光鲜亮丽的过这日子,还牵着一个小女孩的手,吃的穿的都是上品,如此的落差,是一个人都会有着怨恨。

  

  

  Ps:书友们,我是三千元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