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92 人性之孩童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智善转身离开了,并没有天真的去拉着那女人的手,用祈求的目光,叫着对方妈妈,期待这对方的回应,而是直接冷漠的转身离开了。

  在智善离开走了一段路后,就看到这古零站在不远处,智善看着古零的时候,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你怎么在这里?”

  看着古零的时候,智善皱了皱眉头,古零看了看智善,智善神色带着不喜,古零在观察这还是是悲伤还是愤怒多些?

  看着智善的目光古零微微一愣措意了起来,与其说是愤怒,可眼下这瞳眸间却又少了那一份愤怒,反而更加多的是理所当然的憎恶。

  那憎恶该怎么说一时之间看不清楚,古零走过去抓住智善的手道,“当然是来找你,怕你走太远了会丢了,”古零笑着道。

  她算是摸清楚了这孩子的性格,这孩子眼下你如果太过管着,太过给对方温柔了他会戒备的,你需要的是慢慢来,有着过背叛,有着过伤害。

  让眼前这十岁的孩子,比谁都要冷漠,他用冷漠的去看着这世界,将世界很多错误的一切,都当成了理所当然,理所当然的以为这些就是对的,这是一种让人感觉恐惧而又恐怖的事情。

  智善听到这话皱了皱眉头,要甩开古零的手,可却在挣扎了后,也就没有在挣扎了,因为浪费体力的事情,他不会去做,就跟刚才?

  父亲说了母亲背叛了他们,眼下父亲死了妹妹死了,眼下自然也要去陪着父亲,对于这母亲,年幼的他感觉很温柔,可现在真没有多大感觉了。

  自己的父亲他都杀了,眼下也不会在乎多一个人,心中在一开始的时候就有着计划了,古零看着智善知道对方在想着很不好的事情。

  “我们去吃东西吧,”古零看着智善道,智善听到这话看了看这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那目光仿佛在说你有着钱吗?

  可很快就看到不远处,有着女人将男人带到这暗处,顿时就微微一愣,很快就笑着看着古零,古零微微一愣,几个月下来古零的身子长了不少肉了,精致的容貌肉嘟嘟的脸颊,最是惹猥琐大叔的喜欢。

  “你让我洗脸做什么?”古零被智善带着去洗脸,然后在给古零洗头发,古零看着智善微微一愣,这孩子突然转性了?

  很快这智善就去偷衣服,然后让古零床上,在床上这衣服后,整个人摇身一变了起来,更加的;漂亮精致,听到智善的话,古零嘴角抽了抽。

  “你让我去勾引男人,为什么不是你去?”古零咬牙切齿道,还第一次有着人让自己去出卖身体赚钱,智善看了看这古零。

  “要我是女人我就上了,我们一路上吃的都吃光了,现在只有这选着,如果去偷窃……眼下不知道这里的人,到底是怎么规矩,还少乱动的好,”

  “你还是十岁的孩子吗?”果然不愧是天上有着后台的男人,这黑简直就是彻彻底底的黑的厉害,却又聪明的让人害怕。

  古零很想说,不怕流氓就怕流氓有文化,古零眼下算是知道了,眼前这男人就是有着文化的流氓,智善看了看这古零。

  “这不是很正常的吗?在我们住的地方,也是有着这样的体系,每一个地方都有着老大,小偷强盗要在哪里讨生活,就一定要得到对方的同意,我们可没有太多时间,眼下就要饿死了,你引人进来,我从后面敲死……放心等完事情了,你变回去,没有人会发现你的,”

  “……”不是不放心,而是你这娃,眼下犯罪知道不?古零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揉了揉智善的秀发,“世界上还是有着好人的,”

  “世界上当然有着好人,可这些好人,不过也是虚伪的存在,用施舍来满足自己内心的肮脏,让你记得他的恩惠,这样的好人,我可不需要她们来施舍,我也不需要欠别人,你到底动手不?难道你要学着那些人,说饿死也不干?那样子你就给我滚,”

  他是饿坏了,眼下二天没有吃东西了,自己还有着计划,眼下怎么也要吃饱在行动,古零看了看这智善道,“好我行动,”

  “不过你放心,我眼下既然动手,就不需要你出手,”古零看了看智善道,伸出手按在智善的肩膀,“世界上不是杀戮才可以让你过的更加好,用自己的双手也可以,”

  “你犯傻了吧?”看着古零的时候,智善皱了皱眉头道,古零笑了笑,走出这大街上,就看着不远处有着人卖艺唱歌,古零也拿着一个盒子放在那下头,在自己身上放着那音乐。

  就开始在不远处翩翩起舞了起来,眼下的生存是卖艺,她去偷跟去抢,这都是坏了自己要教育好智善的宗旨,她需要做一个大人,以身作则的引导对方。

  翩翩起舞在加上那美妙的绚丽,引来了不少人的驻扎,在这世界上穷人饿死在大街上,而富贵的人却反而是糜烂的奢侈,这就是这世界。

  古零对着智善使眼色,让对方拿着东西要钱,古零在那跳舞,轻盈的就宛若仙子一样,让智善微微一愣。

  智善不得不说,自己还真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古零,眼下其实他还不知道古零的名字,因为压根就没有问过,仅仅是知道你喂之类的称呼。

  可此刻在看到对方的翩翩起舞后,忍不住微微一愣,周围也有着人在鼓掌,还有着人丢着钱,虽然少可买些吃的却还是足够了,古零看着钱差不多了,在看到不远处来的人。

  知道那些人就是智善口中的龙头老大,二人对视一速的就钻出人群消失了。

  赶来的人知道这里有着人卖艺,可却没有收保费,自然要将古零跟智善抓起来修理一顿,在让对方吐出钱来的,不过刚刚赶到二人却早已经逃之夭夭了。

  

  

  Ps:书友们,我是三千元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