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96 人性之孩童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房间的女人很快就出来了,在看着周围的时候,很快就往不远处走了,古零又快步的跟上,等来到这僻静破烂的地方后,古零微微一愣,有着二个孩子眼下靠在一起。

  二个孩子看上去很小,眼下年纪也就五六岁的三四岁而已,看到这二人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就认出来了,知道眼前这二个孩子是自己的弟妹。

  古零直接走出去,眼下这女人拿着东西给二个孩子吃,感觉到身后有着人的时候,吓一跳看到这古零的时候,顿时就微微一愣了起来。

  “你……”有点不认识古零了,因为毕竟放开了很久,古零看着眼前的女人,看到这女人的时候,在看了看身后的二人。

  丢下了一些食物后就转身离开了,女人微微一愣有点疑惑,看着古零的时候,“是阿初吗?”古零停顿了脚步,女人看着古零的时候,捂嘴嘴巴哭了起来。

  “是阿初吗?对不起……”看着古零的时候,女人开口道,“你一定是在怪我才不认我的,可我没有办法……阿初……你别走……”

  古零听到这话回过头看了看这女人,“你觉得我会是阿初吗?我不过是阿初的朋友,阿初死了,让我遇到了她的母亲后,就问一句,为什么当初要丢下她?”

  “你就是阿初……”说着就抓住古零的袖子,可在掀开衣袖后,发现并没有那胎记的时候顿时就微微一愣,“你不是阿初……”

  “阿初死了,在半年前的时候就死了,你很清楚的知道,丢下她一个女孩,她的下场会是什么,她为了一张车票来找你,可却死在那些人的身下了,现在我知道你为什么要丢下阿初了,一个女人养不了三个孩子,你只能够养着那二个最没有生存能力的孩子,”

  古零看着来了,眼前这女人,当初带着三个孩子,可却没办法养着所有人,最后选着丢下了最大的缘故,因为在她心目中阿初有着机会可以活下来的,可最后却死了。

  知道这样的结果,不知道是该怎么说?仅仅是感觉有着那高兴吧,古零感受到原主在高兴,淡淡的灵魂环绕在自己的身边,仿佛在说谢谢。

  跟智善是不一样的,阿初眼下觉得母亲不是真的不要自己,母亲只是没办法才丢下自己的,眼下她也心满意足的就离开了。

  “你为什么要高兴?她不要你了,”看着古零带着笑容的走出来的时候,智善直接走了上去道,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这智善。

  “因为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情都有着百种想法,好的坏的,都是要看你是怎么想的?如果你想好的,那就会感觉好,如果你想坏的,就会是坏,”

  听到这话智善看着古零,神色有着不高兴了起来,古零却抓住要离开的智善,“智善你的名字,智善……智慧又善良,我知道你的出山,应该是带着所有人的期待,”

  听到这话的时候智善微微一愣,脑海里头就想着自己很小的傻乎乎,妈妈抱着自己,“智善你的名字,智善智慧又善良,妈妈希望智善以后可以是一个很勇敢善良的孩子,”

  曾经的感情似乎在一瞬间就涌动了上来,可这感觉真的很讨厌,直接甩开了古零的手,“智善在这世界上谁可以善?当然你不想活就对了,”

  “你知道善是什么吗”古零看着智善道,“善不是一味的心善,一味的包容,而是有着自己的心去判断那对错,如果善也包括对坏人,那就不叫伤而是虚伪了,做恶者是要得到惩罚的,而不是一味的去包容他们,因为那样的包容,仅仅是会让更加多的人受伤,智善你对善,从来都有着误解,在我心目中的善,是可以对人好,却绝对不输烂好心,”

  烂好心可不是什么善良了,因为那些烂好心倾家荡产去帮别人的人,却早已经违背了这善,因为他的善是在伤害自己家人的情况下去做的善,又何尝不是对自己身边朋友的一种罪恶。

  古零的话让智善微微一愣,看着古零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说,就是感觉古零眼下给自己的感觉很奇怪,这女人的话,这女人的一切都奇怪。

  “小善你在这啊,你受伤了,我们快点回去,你这做姐姐的人,怎么可以带着受伤的弟弟出来,你这样的姐姐也太过分了,”古零莫名其妙的中枪,有点傻眼了起来,西亚儿一脸心疼的看着智善离开。

  智善要用那嗤笑的目光看着古零,仿佛在说,‘你看看这就是恶,那我自然也该用恶去对待,’古零觉得西亚儿这女人,眼下就是脑子有着病。

  眼下她不知道智善是自己的儿子,而且智善的伤也好全了,医生都说可以出去了,可这女人却还在无微不至的照顾着,好像生怕智善会受到伤害。

  古零可不会觉得,西亚儿这女人是真的当智善儿子了,爱会疼爱,眼下怎么看都是因为自己的内疚与心虚。

  智善跟着西亚儿回去了,西亚儿看着智善的时候,拿着吃的给智善吃,对智善百般照顾着,古零要进去的时候,却被保镖拦下来了。

  “夫人说,姑娘你不可以在进去了,”看着古零的时候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自己可是亲姐姐,怎么就不可以让自己进去?

  古零在看着的时候,直接看了看里头,很快就转身离开了,在离开后,古零坐在不远处,智善等所有人都离开后,出门就看到这保镖。

  “夫人说小少爷你的身子还没有好,要在里头好好静养,小少爷你别让夫人担心了,”看着智善的时候开口道,可这话却有着那高高在上,这是高高在上的施舍着智善,仿佛在说得了便宜,智善就的乖乖的感恩,那模样让智善脸色难看了起来,心中一瞬间有着那厌恶,那个女人……

  

  

  Ps:书友们,我是三千元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