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97 人性之孩童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对于眼下不让进去也没有多言,却也会在眼里头悄悄的潜进去,智善看到古零的时候错意了起来。

  “进来了,没想到你到好本事,”这里可是三楼这女人都敢爬进来,不是本事了是什么?

  古零听得这话的时候笑了笑的看着智善,深色淡淡了的看着智善了起来,智善在接触古澜羽的目光后,直接开口道。

  “你觉得如果那个女人在知道我是她儿子的时候会做些什么?我们来打赌,如果她要杀我,那我就杀了她,如果她要放过我,那我也放过她,”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古零微微一愣的离开眼前的人,看着智善的时候,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好,”

  听到这话后智善这才笑了起来,古零直接转身离开了,古零在离开后,看着古零离开的身影后,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眼下有着说不出的不解了起来。

  因为眼下这人,不知道该怎么说?总是给自己很多奇怪的地方,古零给自己的感觉不是很好,总感觉古零有着很多事情在隐瞒着自己。

  古零眼下在离开后,直接就往不远处离开了,在离开后,古零直接坐在房间里头,就听到有着人敲门,听到敲门的声音后,古零微微一愣了起来,打开门走进来的人让古零意外,西亚儿……

  “夫人……”看到来人是西亚儿的时候,古零说真的有点小吃惊了起来,没想到西亚儿会来找自己了,眼下听到这话的时候,西亚儿看了看这古零。

  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的看了看周围的一切,直接坐在这不远处的凳子上,然后让下人拿了一张纸巾放好,这才坐在凳子上,神色带着那轻视的高傲。

  “夫人你来找我有着什么事情?”古零看着眼前的人道,听到这话的时候,西亚儿看了看这古零,神色有着不喜,皱了皱眉头的用手在鼻子上晃动了一下。

  “离我远点,”古零身上有着一股的味道,这味道可真不好闻,西亚儿的话让古零微微一愣,自己因为做蛋糕的缘故,身上有着奶油的味道,所以这没有任何的奇怪。

  “夫人你来找我有着什么事情?”看着西亚儿的时候古零开口道,西亚儿听到这话看了看这古零,神色有着那不喜,可还是开口道。

  “这里头有着三百金币,拿着这钱离开这里,”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了起来,看了看这西亚儿,有着那疑惑,想知道这女人要做什么?

  “我不懂夫人的话,夫人是看我跟弟弟不喜了?那我可以离开,钱……”古零开口道,可却没想到被西亚儿直接打断了。

  “是你自己离开,小善这孩子我很喜欢,我打算让夫君收养他做义子,至于你……自己拿着这钱离开,”古零听到这话眨了眨眼睛的看着眼前的人,有点傻眼了。

  “夫人你这是要我卖掉我弟弟的吗?”眼下这是要在卖了人吗?听到这话的时候,西亚儿皱了皱眉头的看着古零。

  “不是卖,而是你自己也该清楚,你带着小善是没办法活下去的,你只会拖累小善,我觉得小善跟我很有着缘分,我想要让小善做我的儿子,”

  自己的小孩她是不打算回去找了,因为回去找就会想到那些事情,可眼下这小善却不一样,乖巧可爱,如果自己带着也可以弥补那一份寂寞跟内疚。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的看着眼前的人,看着眼前的人的时候,神色带着淡淡的不喜了起来,“夫人那是我弟弟,我是不可能丢下他的,”

  可古零还没有说完,身后就有着一条绳子直接勒住了古零的颈部,古零立刻开始挣扎了起来,虽然早已经有着防备,可眼下却还真没想到这女人如此丧心病狂。

  古零并没有挣脱掉,就要看就行了这儿女人怎么演戏了?人很多时候,还真是百种人了,古零直接就闭上眼睛,心跳什么都停止了。

  西亚儿看到后立刻就感觉整个人都紧张了起来,“把尸体丢出去,丢远点别让人发现了,”听到这话的时候下人立刻点了点头。

  西亚儿直接走了出去,这可不可以怪自己,如果这女人拿着钱离开了,眼下她还可以活命,可偏偏不走,她要让智善做自己的儿子,眼下可没有打算在要一个十五六岁的女儿。

  所以眼下这古零是一定要离开,当然如果古零不离开,那她也就只能够下狠手了,古零眼下躺在这马车上,心中有着郁闷。

  等整个人被丢在地上的时候,顿时就感觉疼的厉害了起来,在看着周围的时候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就看到几个人走上来,看到自己的时候伸出手要拖自己走,古零在下一秒突然起身可吓坏了不少人。

  好在丢尸体的人走远了,眼下也没有听到这惨叫声,而此刻那几个人看着古零的时候,顿时微微一愣,古零立刻就一脸苍白的鬼样,“我的肉去哪里了……你们还回来……”

  古零直接伸出手道,吓的那些人一个个开始跑了起来,古零看到那些人跑的时候,还摔倒了好些个,很快古零就摇了摇头。

  在这世界上,食物越来越匮乏的时候,眼下你可以去说些什么?正义凛然的告诉那些人,是吃不得的?可说了又可以改变什么?人啊……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坚持自己的人性,因为这就是人了。

  古零眼下直接摇了摇头往不远处走去,而此刻这西亚儿也去找智善了,在去找智善的时候,“智善……你姐姐……偷了钱离开了……”

  眼下这西亚儿就告诉智善,古零盗取了她的钱,眼下丢下智善跑了,不要智善了,智善听到这话眼孔一缩,不是因为西亚儿的话,而是因为……西亚儿敢如此说,就是说对古零下手了,心不知道为何,有着那沉甸甸的,感觉很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