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99 人性之孩童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女孩是这智善的同母异父的妹妹叫,“我叫,”看着智善的时候,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智善也笑了笑。

  “我叫小善,”看着的时候,智善开口道,说话的时候,神色上带着笑意了起来,脸上的笑容是格外的好,可心中却恨不得掐死这小女孩。

  “小善哥哥我知道你的名字,”看着智善的时候,开口道,一脸小善哥哥你好笨的模样,眼下有着那说不出的笑意。

  听到这话的时候,,智善笑了笑的看着道,“因为这是我们的初次介绍,”智善的笑容有着格外的笑容,听到这话的时候,智善神色温柔的揉了揉的秀发。

  “小善哥哥我们去玩,”伸出手就拉着智善的手,然后直接就往不远处在了去,在往不远处走的时候,脸上带着笑容,智善跟在身后。

  智商带着倌倌出去玩,很是疼爱倌倌,不远处的西亚儿看到后,很是欣慰了起来,觉得眼下这智商是一个很好的孩子,古零直接改变了容貌来到这西亚儿家做了佣人,在这些日子里头,古零接触了智善,在接触智善后古零对智善很好,几乎可以说将对方当亲人照顾,智善看了看古零,给自己端吃的,忍不住皱眉,心中有着怀疑,这女人对自己好的目的是什么?

  说起来在这女人身上很容易就可以感觉到那个女人的存在,可却又感觉不对,古零看了看智善,“少爷你要喝点什么吗?”

  “要点红酒,”看着古零的时候智善开口到,听得这话后古零皱眉看着对方,有着那不妥的神色。

  “少爷你还是孩子,喝酒很不好,少爷老爷回来了,”看着不远处的军官长走来,古零希望智善可以跟军官长多接触。

  前世的时候,智善对军官长很崇拜,可以说他对军官长有着敬佩,前世的军官长死不是因为智善,而是因为敌人,敌人杀掉军官长后,智善就直接接受了军官长的一切,智善看到军官长回来,立刻就走了上去。

  面前的男人强大又聪明,对于他而已,眼下军官长就是他要超越的存在,是他的目标。

  “最近看上去强壮了很多不错,”军官长开口道,对于这孩子军官长还是挺喜欢的,眼下忍不住说了一句,“在这还习惯吗?”

  “我很习惯,对了义父,我可以跟你说一件事情吗?”智善看着军官长道,有点犹豫的神色,古零不用想就知道了,智善又在想坏是不是了。

  听得这话的时候,眼下这军官长皱眉而道,“说吧,别吞吞吐吐的,身为男子就要有着气魄跟果断,”看着智善的时候,军官长开口道,不满对方的拖拖拉拉吞吞吐吐。

  “义父我想去军队,想在义父身边学习,想成为义父一样的人,然后保护好妈妈跟妹妹,保护这一个家,”少年紧紧的握着拳头道,那崇拜憧憬的目光,让军官长微微一愣了起来。

  “好,你来,不过我可不会手下留情的,”看着智善军官长开口道,这孩子真是越看越喜欢了。

  听得这话智善点了点头,“义父你放心,孩儿会很努力的不让义父失望的,孩儿一定会成为义父的骄傲,”智善开口道。

  古零看着智善的时候忍不住摇了摇头,这孩子还真让人觉得可怕,眼下这一切无论是心机还是臣服,眼下这大人都没办法比他好。

  最少眼下这孩子在利用自己的年纪,在让所有人对自己没用任何的戒心在从而将所有人推下地狱,很可怕的心机,很让人惧怕的城府。

  古零在夜里的时候,去看了西亚儿跟军官长二人,西亚儿听得智善要去军队立刻就忍不住不喜了起来,看着军官长的时候道,“你怎么就答应了?”

  西亚儿不希望智善得到太多,他需要的是在家里头扮演好乖巧的儿子就好,也就是养废,所以对于眼下智善要坐这些事情的时候,对于西亚儿而已就是多此一举的行动。

  听得这话的时候,军官长看了看自己的夫人,“既然是我的儿子,眼下当然要有着相应的能力,你放心那孩子很不错,不会有着不好的事情发生的,”

  “我没有这样想,这孩子我挑的,我自然知道他是好的,”西亚儿开口道,可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有些地方让自己不安?那孩子明明很好,可为什么自己就感觉有些地方让自己感觉到很恐惧。

  西亚儿也不清楚,其实西亚儿感觉的没有错,因为眼下的智善的确有着让他她恐怖的地方。只是她没有发现。

  “好了,你也别想太多了,睡吧。”军官长开口道,对于自己这个义子他还是很满意的,所以眼下就算将智善带在自己身边也不会有任何排除,更何况自己的孩子日后就是自己的人,培养起来比任何人都更加值得信任。

  智善隔日醒过来,先去看了一下自己的妹妹,然后再跟着自己的义父打算去军队里面看一下,就知道接下来他可是需要付出很多,可他的回报也一定很多。

  智善他很清楚的知道,如果自己可以,以后………智善心中冷笑,他不恨军官长,可对于军官长有着那要夺权是气势,智善是一个很聪明的人。

  他很清楚不知道,眼下是一个绝佳的机会自然不可能会发过,一旦自己可以飞跃那原本的级别,他就不需要在过风餐露宿的生活了。

  一个十岁的孩子,眼下十一岁还差几天,可心机却很深,让人觉得恐怖智善还很有着耐心跟愿意吃苦。

  在跟着军官长去军营后,几乎让做什么事情就立刻去做毫不犹豫,这就是他的优势,是智善清楚明白的道理在这世界上如果你不够强大,就算得到了也会失去,就跟食物一样。

  本身没有能力保护食物的话,那得到了也会被别让哄抢而去,他明白所以才不顾一切的要强大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