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00 人性之孩童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在家中,没有多少事情做,对于西亚儿到关注几分,不过不得不说,古零很吃惊,这个女人对自己下手的时候,可是毫不留情,可现在看对方那神色模样气质温柔,真是让人难以相信,她会是一个毒妇。

  可很多时候就是如此,以前这女人表里不一,西亚儿过着自己的日子,虽然生气智善不听话,可也没有在多言,可对智善有着几分不喜,少了几分亲近了,在智善要去军营的前一天,西亚儿悄悄去找智善,让智善自己去跟军官长说不去,只可惜智善说了一堆让人感动的话可却直接拒绝了。

  智善好他的可很清楚,眼下在女的想法清楚的知道,西亚儿眼下无非就是想让自己在的家里没有半点地位,跟权利可以去威胁不到她,因为西亚儿需要的孩子是一个可以成为她手中的玩物宠物一样的存在。

  可智善他又不是一个傻子,有这样的好的机会,不会白白丢失,怎么说都要抓住再说,更何况在与人本来就是自己的敌人,眼下她生气,你自己与自己何干?

  古零在做错事情的时候,突然感觉有着不好的预感,很快就看到不远处有一只小鸟飞过来,那是自己的雀儿,她让这却雀儿跟着智善眼下怎么回来了?

  古零立刻走出去了,让雀儿站着自己的手上,很快眼孔一缩智善出意外了,古零也在一感觉到出意外后,立刻就出去找智善了,在这世界上因为自己的介入,智善很多地方都改变了,虽然还是看上去充满着而已,可古零可以感觉到,智善没有在对所有人抱着极度的厌恶跟不喜了。

  古零去找智善了,眼下这智善跟军官长出去,可却被人袭击了,虽然智善是小少爷,可眼下却还是没有多少人在意这所谓的义子。

  智善摔下了这悬崖,整个人奄奄一息的躺在这周围,在看着周围的时候,眼下整个人都感觉疼的厉害,可却没有办法求救,自己要死了吗?

  不……自己不要死,自己才不要死,怎么可以在这地方死掉,自己才不要在这地方死掉,自己要活着,活着离开这地方,要成为人上人,要让所有人都不可以欺负自己。

  智善昏昏沉沉的时候,就仿佛看到了古零,不知道为什么对于这古零,他从来都有着特别的感觉,二人没有经历太多的事情,可对方却给了自己善意。

  古零没有太过的可以让她感觉带温暖,却也让他知道这世界上有着人是对自己好的,眼下那女人死了,闭上眼睛突然就感觉有着人走了过来。

  在感觉有着人走过来的时候,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因为眼下这人是古零,“是你……”看到古零的时候微微一愣,这是自己家里头的佣人,“不……你是阿初……”

  看着古零的时候开口道,眼前的古零是阿初,他认出来了,如果不是这阿初这女人不会如此关心自己,眼下古零听到这话后叹了一口气,直接走了过去。

  眼下直接走过去护着人,看了看这智善拿了水给智善喝下,“你说对了,不过你现在这样子,可真是狼狈怎么掉下来的?”

  “有着人看不顺眼,所以推我下来的,”智善看着古零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这智善,看着智善的时候叹了一口气,神色有着复杂了起来。

  “你这孩子……”说着直接就将被蹦起来,然后移到安全点的地方,然后在看着智善的时候道,“你休息一下……”

  “你来救我的?为什么要救我?人活着不是都对自己有着利的人吗?可我对你有着什么好处?”智善看着古零道,听到这话的时候,智善看了看眼前的人。

  “你对我没有任何的用处,可……我对你好,也不一定就没有理由,可这理由你只需要知道,我不会害你就好了,世界上不是所以都想害你的,”古零看着智善道,智善听到这话后低着头。

  “我睡着了后,是不是就要死掉了?”看着古零的时候,有着担忧了起来,古零伸出手揉了揉对方的秀发,神色带着淡淡的暖意,那是温暖的笑意。

  “不会,因为我在那那身边,所以我不会让你睡下就死掉,”听到这话智善才睡下去了,莫名其妙就选着相信了古零,这种相信也许是因为古零没有伤害过自己。

  古零看着智善的时候,叹了一口气,直接将这孩子带上岸,看到不远处有着人来寻的时候,直接将智善丢在这角落,在智善耳朵上说了几句,“有着人问你怎么在这里,你就说自己爬上来的,”

  祖上虽然昏迷不醒,可眼下却还是听进去了,智善伸出手要抓住古零,“别担心,我在你身边,你知道的……”

  智善听到这话的时候,智善才渐渐松开手了,古零站在不远处,看着智善被人带走,这才回去了,在回去后,古零也就直接等着智善回来。

  果然没有多久智善就被军官长带回来了,军官长让人照顾智善,而此刻这西亚儿看到智善受伤后,就立刻借机道,“我就说送这孩子去不妥……”

  “西亚儿……”军官长看着西亚儿,西亚儿微微一愣的看着军官长,军官长抓住西亚儿的手,“你如果真不喜欢这孩子当初就别带回来,现在……你逾越了……”

  西亚儿脸色惨白了起来,看着眼前这男人,心中唯一的想法就是他知道了,脸色惊恐了起来,军官长神色冷冷,“那二人我枪毙了,只此一次……如果在有着下一次就算你是我最爱的女人,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西亚儿……”

  西亚儿让人将智善推下了悬崖,这事情很快就被军官长知道了,他不是傻子,就算当时在混乱,可也看到了,眼下这西亚儿的所作所为,虽然不解可却触及了他的底线,他可以宠爱西亚儿,可却不可以让对方插手自己的公事。

  

  

  Ps:书友们,我是三千元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