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01 人性之孩童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天*天*小*说m.对于眼下这西亚儿的事情,智善也是清楚的很,看着西亚儿进来的时候,智善的目光渐渐冷却,看着跟往日不同的孩子,西亚儿微微一愣。

  “你有着哪里不舒服跟妈妈说说?”看着智善的时候,西亚儿开口道,神色带着那担忧,听到这话的时候,智善带着嗤笑的目光看着西亚儿。

  “我没有死你是不是很失望?”西亚儿眼下没想到智善会说这样的话,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眼下有着疑惑,跟不敢相信了起来。

  “智善你”看着这孩子的目光后,西亚儿很快就知道了一件事情,自己被眼前这孩子算计了,顿时脸色难看了起来,“你算计我,”

  “是,”智善并没有反驳,而是点了点头道,很快这西亚儿直接一巴掌甩了过去,在打在这智善的脸上后,门外就有着人进来了,进来的人是军官长。

  军官长看着自己的妻子,眼下动手打智善的时候,目光有着失望了起来,“夫君你听我解释,这孩子他压根就不像表面这般的天真,夫君你听我说”

  看着智善的时候,西亚儿开口道,可眼下这智善看着对方的目光,却仅仅是有着那委屈的神色,看到这神色后,军官长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的看着智善,在看了看西亚儿。

  “我不知道你到底怎么想的?这些日子下来,智善什么事情做错了?让你值得如此怒火,别忘记了,一开始是你算计了这孩子,”

  自己夫人做的事情,他眼下会不知道吗?知道西亚儿杀掉了智善的姐姐,最后在欺骗了智善,眼下自己的妻子却还说是这孩子的错,到底是谁的错?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西亚儿脸色惨白了起来,看了看自己的夫君,“夫君你什么都”什么都知道吗?他什么都明白吗?

  “我知道的事情很多,别当我是傻子的好,眼下别在做这些无所谓的事情了,现在小善我的手下,你别在越界了,”看着西亚儿的时候开口道。

  自己的妻子心狠手辣点没关系,所以在对方为想要得到的人杀掉了古零的时候,他并没有觉得有着错,可眼下气是因为,西亚儿越界了。

  她要将手伸到自己的军营来,不得不说眼下这军官长,对西亚儿很好,可却还是有着一点,那就是有着自己的底线,听到这话的时候,西亚儿低着头哭了起来。

  智善是一个聪明的孩子,虽然眼下这军官长护着自己,可对于自己而言,智善清楚的知道,眼下军官长护着自己,不过是因为眼下这西亚儿触及了他的底线,可不是因为疼爱自己。

  因为清楚的知道,所以眼下这智善并没有太过越界了,西亚儿眼下是搬起石头打自己的脚了,疼的她都不知道去哪里叫委屈了起来。

  看着自己的女儿总是去找这智善的时候,“你去做什么?日后不许去找那臭小子了,”她心中有着气,有着很多骨子里头一样是没办法改变,尤其是一开始的个性,就算在隐藏,可骨子里头还是存在的。

  而此刻这听到这话的时候,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看了看自己的妈妈后,“为什么?妈妈你自己说了,小善哥哥是你找来陪着我玩的,既然如此为什么我不可以跟着他玩?”

  而且自己也很喜欢小善哥哥,眼下才不要听妈妈的话,说着就快速的跑去找智善,看到这去找智善的时候,顿时就脸色不好了起来。

  “小杂种既然敢算计她,”眼下这小杂种居然敢来算计自己,自己不会让对方好过的,一定会让对方生不如死的,心中的恶意一瞬间就淹没了胸口。

  智善看着来的时候,智善直接就带着笑意的看着,“来哥哥抱,”听到这话立刻就爬了上去,在看到的时候,眼下心中有着那说不出的恨意。

  可眼下却终究没有动手对这有着任何的行动,而就在这时候,门外就有着人进来了,在看到这进来的人后,智善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因为眼下这人是古零。

  古零走过来,“小小姐少爷的身子还没有好全,你这样让小少爷抱着,很让他很疼的,”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微微一愣了起来。

  回过头的时候就看了看这智善道,“哥哥是不是真的很疼啊?”听到这话智善忍不住微微一愣,看着稚嫩的脸庞,有着几分自己小妹的影子的那一刻,智善有着恍惚了起来。

  “哥哥我不饿,哥哥你吃吧,我不用去干活,哥哥你要去做事情,你多吃点”那年幼的妹妹的话,让他在此刻回想起来的时候,感觉胸口有着深深的难受了起来。

  真的很痛苦,整个人都不知道该怎么说?就是感觉要被燃烧了,太痛苦了,心有着那说不出的悲凉了起来,眼下这智善看了看这古零。

  在看着古零的时候,心中有着复杂,古零在下来后,直接端着吃的给吃,坐在一旁吃,古零开始给这智善喂饭了起来。

  “你是怎么活下来的?”看着古零的时候智善开口道,“我不相信那个女人,会轻而易举的放过你?你怎么活下来的?”

  “这是秘密,等日后我就会告诉你,”古零笑了笑道,听到这和画画的时候,眼下这智善看了看古零,直接张开嘴吃东西。

  虽然有点很生气的乖古零隐瞒自己,可却又不得不说,眼下心中有着那说不出的高兴,还有着淡淡的心悦,那高兴是从来都没有过的,真的从来都没有过的。

  “算了,”智善吃着东西,脸上什么神色也没有,可古零却还是可以从对方的眸子里头看出来,看出智善眼下,心中有着那高兴的喜悦,顿时就笑了笑,“你笑什么?哼笑的跟傻子一样”天*天*小*说m.

  

  

  Ps:书友们,我是三千元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