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02 人性之孩童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天*天*小*说m.古零在看到走出去后,也端着吃的走出去,却被眼下的智善抓住了手,古零看着自己的手,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什么事情?”

  “你跟在我身边到底为什么?”看着古零的时候,智善开口道,“我来找这西亚儿是为了报仇,我接近为了可以得到军官长的信任,你那?”

  看着古零的时候智善开口道,“我不要听借口,看着古零的时候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眼前的智善,看着智善的时候叹了一口气。

  “如果我说,我是来改变你,你会相信吗?”古零看着眼前的智善道,“我是来让你学会变好的,”古零的话让智善有一脸傻眼。

  而此刻这智善很快就忍不住笑了起来,“我没有觉得自己哪里不好?你说我不好,可我却想知道,眼下我到底是哪里不好?”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直接看了看这智善道,“你哪里都好,如果你一开始就跟在这军官长的身边,你会更加好,智善人命真的那般轻贱吗?”

  听到这话的时候,智善看了看这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忍不住叹了一口气,说什么?眼下看着古零的时候,他不知道该怎么去反驳。

  古零直接看着智善,然后直接就转身离开了,“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如果是错的,那那些人为什么又要这般做?如果那些是对的,那为什么说我学坏了?”

  看着古零的时候,智善地上的喃喃道,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直接看了看这智善,走回去伸出手抓住智善的手,然后揉了揉智善的秀发,看着智善的时候抱着智善。

  “什么是对的?我也不是很清楚,可智善,你别总要去学别人,你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你用自己的目光去看,当你可以保护别人的时候,你可以施舍一番,当你有着危险的时候,你要毫不犹豫的走”

  看着智善的时候,眼下这古零开口道,智善抱着古零,并没有说话,古零也知道不可以操之过急,最少眼下的智善改变了很多。

  古零在走出去,就看到不远处的西亚儿走过来,在看到古零的时候,西亚儿直接拉着古零去暗处,然后就给了古零一瓶药,看到这药水后,古零忍不住眼孔一缩。

  这东西是可以让人一点一点的变瘫痪,眼下这是要让智善死,古零看着西亚儿的时候,用疑惑的目光道,“夫人这是什么?”

  “这是补药,你以后每一天给小少爷吃点,记住别让小少爷发现了,”看着古零的时候,西亚儿开口道,小杂种跟自己斗,压根就是找死。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看了看这西亚儿,“知道了夫人,”古零点了点头道,西亚儿这才离开,看着离开的西亚儿的时候,古零忍不住摇了摇头。

  这女人到底想干什么?该怎么说?西亚儿眼下就跟一个怀中差不多,对于喜欢邮件东西的时候,会不择手段的去抢,可当她不在爱的时候,又会毫不犹豫的丢弃,眼下这智善也是最好的证明。

  古零拿着药水的时候摇了摇头,自然是不打算让智善知道了,眼下这智善不可以在杀这西亚儿了,因为一旦杀掉了西亚儿的话,智善就彻彻底底没办法在改变了。

  古零在接下来的日子去找了这智善,智善对于概率论与的目光,“那女人没有找你对我下毒之类的?”智善的话让古零微微一愣。

  “看来有,”智善开口道,古零措意了起来,智善笑了笑道,“这有着什么好吃惊的,她现在恨不得我死,眼下谁送来的我都没有吃,也就你的我吃。”

  自己以前都可以饿三天四天,眼下一顿不吃也不会有着任何的事情,所以这西亚儿别的地方下的药智善可半点都没有吃下去过。

  其实智善不知道,那些药古零一开始就掉包了,古零看着智善的时候点了点头,“的确让我对你下手,”

  古零并没有隐瞒,智善听到这话的时候,心中没有任何的起伏,古零在看到智善的时候,“你是不是还想她死?可如果一个人死掉了,那是什么都不知道,眼下你觉得值得你动手吗?”

  “你想让我不杀西亚儿,你放心就算不杀她也无所谓,”看着古零的时候笑了笑道,古零措意了起来,可下一秒就知道,智善压根就不会轻而易举的放过对方。

  “我会让她生不如死,要让她饿着肚子,然后放血”看着古零的时候,智善开口道,看着智善那扭曲的神色后,古零忍不住咬了咬嘴唇。

  “你这孩子,”眼前这孩子,该怎么说,眼下让自己感觉有点恐怖了,“你啊算了,我下去了,”

  古零在端着吃的出去后,就被西亚儿拦下了,西亚儿看着古零,直接拉着古零到暗处,就给古零一巴掌,古零立刻躲开了,“你这小贱人还敢躲开”

  看到的古零躲开后,立刻就大怒了起来,直接追了上去,要在打古零,可却被古零再一次躲开,可是气坏了西亚儿。

  “小贱人你是不是背叛了我?”看着古零的时候,西亚儿开口道,这些日子智善还没有出事情后,她就觉得不对劲了。

  “夫人你说些什么?”古零一脸迷茫道,“奴婢怎么就不怕了夫人你?”心中很清楚的知道,眼下西亚儿是因为这智善还没有残废瘫痪的事情才来找自己。

  “你还敢狡辩,我给你的药水那?”看着古零的时候,西亚儿开口道,古零听到这话后微微一愣,很快就笑了笑。

  “夫人你说那药水,二天前的时候,就丢了不知道被谁拿走了,后来我问了智善少爷,少爷说好像是被小小姐拿去了,夫人”

  看着西亚儿快速离开的时候,古零忍不住笑了笑,眼下还是担心自己的女儿,可智善也是她的儿子,却给人人心的偏让人可怕。

  1天*天*小*说m.

  

  

  Ps:书友们,我是三千元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