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03 人性之孩童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的话让这西亚儿惊慌失措的去找了,在看到后直接开始询问那**子,“我丢了,”开口道,听到这话眼下西亚儿松了一口气。

  西亚儿看着的时候伸出手抱着,古零站在不远处看着,看对方的神色后,就猜到大概,西亚儿还是没有选着放弃要对方智善的想法,叹了一口气这也是没办法拦着的。

  接下来的日子里头,古零还是去找智善了,拿了不少书给智善看,夜里的时候,智善不认识的字,也是古零在教着对方怎么认字。

  西亚儿虽然还在行动,可却被古零一次次暗中破除了,智善也因为西亚儿压下少来妨碍自己后,对于西亚儿虽然有着很,可也没有要立刻报复的想法了。

  时光匆匆,智善眼下从十岁的孩童,长到十四岁的年纪了,眼下因为年纪大了后,智善整个人看上去也俊朗帅气了很多,古零可以看出来,智善虽然没有完完全全有着向善的心,可却也不会是极端的恶意了。

  面对这一点古零忍不住松了一口气,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头,古零知道要发生一件很大的事情,那就是军官长出了意外,军官长出意外了,智善走过去,看着身受重伤的军官长后忍不住微微一愣。

  四年来,眼前这男人就跟父亲一样对自己很好,严厉的教导着自己,军官长剩下一口气了,看着智善的时候,让所有人都出去了。

  “我知道你是西亚儿的孩子,”听到这话后,智善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当年我任务受伤了,是西亚儿救了我,那时候她与我说丈夫死的早,”

  西亚儿告诉他,自己的丈夫死的找,没有留下一儿半女让她很恐惧,那时候对于这救自己的人,早已经有着不一样的感情,于是很顺其自然的就将对方带在身边了。

  可后来在智善来了后,才知道西亚儿是有着一个孩子的,听到这话的时候智善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我没有恨你,”

  智善的话让军官长叹了一口气,却也没有多言,而是沉沉的闭上眼睛,也许西亚儿自己都不知道,眼下她的儿子找来了。

  古零站在外头听到这些话,看着在里头的智善后,忍不住抿了抿嘴,并没有在说话了,智善此刻的心情在想什么?古零是不知道,可却也叹了一口气。

  在军官长死掉后,智善果然就有着行动了,在这四年下来,智善用自己的本事,得到了所有人的信服,眼下早已经今非昔比了,面对智善的报复,西亚儿一开始微微一愣,很快就疯狂起来。

  “你这不要脸的,如果不是我带你回来,你会拥有这样的日子吗?你这不要脸的白眼狼,”看着智善的时候在大骂着道,听到这话的时候,智善神色淡淡的看了看对方。

  “我叫智善,”听到这话的时候,西亚儿忍不住眼孔一缩了起来,看着眼前的智善,因为这不就自己孩子的名字吗?

  “你是智善你怎么会在这里?”看着智善的时候,西亚儿往后退一步,智善直接将对方手中的拉到自己的身边,看到后,西亚儿立刻就要动手。

  “我意识到了一个问题,杀掉一个人,疼一下,可如果说折磨却不一样,”说着就看着身边的人道,“关起来饿三天,给水后,等三天过后,毁了她的容貌赶出去,”

  智善没有在多言了,眼下折磨一个人,就要让对方生不如死,而此刻智善要做的就是报复对方,而此刻智善要做的也是,让对方生不如死。

  古零站在不远处,接下来智善没有做太过分的事情,应该是说,别人没有来侵犯他的情况下,智善几乎就是不会出手反击,面对这一点,古零感觉很欣慰了起来。

  智善的改变,没有改变太多,可不在是极端的一边恶了,这也是很值得欣慰的地方,古零很快就长长的松了一口气,古零很快就要离开这世界了。

  智善没有让自己的母亲死,虽然还是报复了,可也好一些,而此刻智善改变的最好的证据,就是没有杀,还是对很好,也许是因为自己的妹妹,也许是因为本身的缘故,可无论是因为什么,都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古零在离开的时候,还去找了原主的家人,给了对方一些钱就离开了,这些年因为原主的缘故,古零也没有少照顾几个人,可却也不会太过帮忙了,古零闭上眼睛很快身子的灵魂就渐渐离开了。

  智善在房间里头,似乎感觉到有着事情要发生,快速的去找古零,等打开房间大门后,就发现古零早已经不在,顿时眸色一暗,“走了吗?也罢……离开这让人觉得肮脏的世界也是一件好事情,”

  古零眼下离开这世界后,也看了书本的后续,后续上写着的是,智善接下来并没有做什么大好事情,可却也没有滥杀无辜,任务也算有着改变。

  古零看到这西亚儿,眼下是悲剧的厉害,智善心狠,毁了西亚儿的容貌,让对方连找男人都没有办法,眼下不得不说着那人狠毒起来的时候,就没有女人什么事情了。

  虽然对自己的哥哥惧怕,可在这四年里头,没有少让智善挑拨离间跟西亚儿的感情,不知不觉的时候,对这妈妈早已经不喜欢了,反而跟智善亲近,这也是为什么,最后这都没有去找自己的母亲。

  古零在看到这一切后,很快就松了一口气的去下一个世界了,世界上所有人都说女人心狠手辣,所有人都说女人是祸国妖姬,而此刻有着一个女人感觉自己很悲剧也很憋屈。

  而此刻这女人不是别人妲己了,妖妃妲己几乎可以说是心狠手辣,所有毒妇的代表,可眼下妲己觉得自己是无辜的,世界上最无辜的一个毒妇,古零眼下的任务就是要救人,而此刻要救的人是纣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