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09 妲己很无辜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们这是做什么?”看着姜王后抓自己的时候,古零立刻后退了起来道,“我可是大王的妃子,姐姐你这要抓我,就不怕大王责怪吗?”

  姜王后做的事情有点反常了,眼下要弄死自己的决心是不是太过过激了?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道,姜王后看着古零的时候,目光带着杀意整个人都阴寒着道。

  “哼,将这小贱人抓起来在说,”古零立刻就往不远处跑,可就看到姜王后带来的人,居然还有着一个法师,看到对方拿着东西对着自己的时候微微一愣。

  可女娲在自己的身上有着一道灵力,眼下要让自己现形可是很困难的,逛街便说,就算没有女娲的法力,也是很难让自己现形的。

  而此刻这纣王在听到周文王的话后,立刻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你在说一遍?周文王……”纣王的目光带着愤怒的神色。

  眼下这周文王道,“大王你不可以听信妇人之言,就要对不起列祖列宗,祭天来是古训,眼下岂可更改,”周文王开口道。

  活人祭天这是对上天的尊敬,可纣王没有尊敬,纣王几乎可以说压根就没有敬仰神明的心思,如果真有的话,纣王就不会调戏女娲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纣王直接一巴掌甩了过去,“好你给周文王,你抗旨就抗旨,现在居然还要拿寡人的爱妃下水,你可真是够好的,来人将周文王关押了,”

  看着眼下这周文王的时候纣王冷冷的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周文王立刻就道,“大王你不可以因为一个女人就跟夏桀一样,”

  夏桀也是为一个妹喜烽火戏诸侯的人,听到这话纣王的脸色难看,到底是谁在这搬弄是非?眼下这妲己才进宫不过半个月,怎么就惹这等事情了。

  而此刻这纣王突然五王爷,就看到有着人跑来,“大王王后要抓我家娘娘,”听到这话的时候纣王立刻就起身,然后直接去这昭和殿了。

  古零眼下被人团团围住,看到古零的时候忍不住微微一愣,难道是弄错了?姜王后看着古零的时候,神色有着不喜道,“将这女人拖下去,”

  “王后……”可就在有着人动手的时候,就听到不远处的声音,古零听到声音后,就看到这纣王来了,一看到周围的时候古零松了一口气。

  也不知道这姜王后是不是发疯了,自己这半个月可对姜王后很好,可没想到姜王后却突然发飙,压根就弄的她有点蒙逼了自己,做错了什么吗

  “大王……这女子妖言惑众,魅惑大王,大王臣妾这是在为大王……”可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纣王一巴掌甩了过去,古零看到后立刻想说话。

  可却终究没有多言,因为眼下这事情古零也想弄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姜王后被打的时候,看着眼前的纣王的时候,眸色一红了起来。

  “大王……”立刻就捂着嘴哭了起来,看着古零的目光带着愤怒,然后直接就转身离开了,古零看着姜王后离开后,忍不住微微一愣,可却又看到姜王后停下脚步,那一刻对方的目光仇恨挣扎,可一瞬间又淹没了下去。

  突然古零似乎明白了一些很快就抿了抿嘴,“大王……”古零走到这纣王的身边,纣王看着古零手腕上的红痕后,有着心疼了起来。

  “怎么不早点让人来找寡人?”看着古零的时候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古零看了看这纣王道。

  “我被她们围住了,压根就没办法去找大王你你来给我出气,”古零开口道,纣王听到后忍不住笑了笑的点了点古零的秀发,很快就将人抱着。

  “大王为何对成为这般好?”好到让这妲己都忍不住喜欢上了,纣王听到这话的时候微微一愣了起来,看了看这古零的时候。

  “怎么了寡人对你好,你还不喜欢了别想太多了,寡人让人找太医来瞧瞧,”看着古零的时候笑了笑道,古零听到这话点了点头的看着眼前的纣王。

  在看了太医后,纣王就有着事情出去了,古零在夜里的时候,瞧瞧的去了这姜王后的房间,姜王后夜里做梦,梦到自己被挖了双眼,还有着一个女人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可自己却看不清楚对方的容貌。

  古零也用手感觉对方的梦,很开就微微一愣了起来,“果然是有着前世的记忆,”不过大概是因为女娲的存在,所以没办法有着苏妲己的记忆。

  该怎么说?苏妲己几乎可以说关系到了整个武王伐纣,如果眼下苏妲己过早被人发现了,女娲的计划很难成功,所以姜王后并没有那害死自己女人的容貌,可却潜意识觉得古零就是哪一个祸害。

  知道这一切后,古零也就瞧瞧离开,眼下是知道了,姜王后第一次看到自己就不喜欢原来是有着这其中的缘故的。

  古零在离开后,眼下就回到自己的住处去睡觉,突然有着妖气来了,在感觉到有着妖气后,顿时就微微一愣了起来,下一秒就有着一个男子进入房间里头。

  “你是何人?”古零看着不远处的男子道,而此刻这男子一袭黑衣,俊朗的脸庞带着邪肆,双眸更加是有着那诡异与算计,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人。

  而此刻古零看清楚对方容貌后,“申公豹你怎么来了?”申公豹眼下找来了,看来这女娲的棋盘几乎都要到位了,封神榜眼下就是一场博弈。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眼下就用在这封神榜上最好,一个封神榜搅乱了天下,人天下的人弑杀,说好听了最后封神了,可那些小兵却是可怜的成为了炮灰。

  眼下这封神榜还是女娲给出来的,仁慈的女娲,身为母亲的女娲,却偏偏是有着如此的邪气,几乎可以说比妖魔也不为过了,尤其是她不仅仅是邪气,还是绿茶婊,,明明是她让苏妲己祸害苍生,转眼却拉苏妲己背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