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10 妲己很无辜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申公豹看着古零的时候,“小狐妖你将我推荐给大王,让我成为国师,还让我跟姜子牙斗,”申公豹眼下的派别是这纣王的。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忍不住微微一愣,眼下这女娲可真会找人来,知道自己要祸害这纣王,就故意找来一个唯恐天下不乱的申公豹来。

  要知道眼下无论是苏妲己还是申公豹,二个人都不算好人好妖,苏妲己从来都是在修炼,压根就不知道什么叫人情世故,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

  苏妲己对女娲很是崇拜,所以为得到女娲的喜爱,那可是拼命,为了让这周文王赢,她就不断作死了这纣王的忠臣,让纣王最后几乎可以说是孤军奋战了。

  可最后她觉得自己做的很不错,可以得到女娲的表扬后,却想不到被女娲反咬一口,说她毒蛇心肠,眼下这不得不说苏妲己也是一个很无辜的人。

  古零看到这申公豹的时候,直接就翘着腿坐在不远处,申公豹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的看着古零,“小狐妖……”

  “别叫,我听着呢,你不就是想做国师,可申公豹……眼下这国师可不好做,你要做国师,就帮我办一件事情,”古零看着眼下这申公豹道。

  听到这话的时候申公豹忍不住微微一愣的看了看这古零,“你这是在命令我吗小狐妖?”看着古零的时候,申公豹目光发冷了起来。

  一只小小的妖孽,如果不是女娲大人的命令,眼下她一早就弄死了这女人,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这申公豹,“不是命令,而是我想知道申公豹大人,你来是因为封神榜,那我想知道,为何你选着的是纣王而不是周武王姬发?”

  “姬发你开玩笑吧?那黄口小儿,哪里比得上这大王来的厉害,武王伐纣,笑话……”对于申公豹而言,眼下他可是选着了纣王。

  要知道纣王有着本事有着能力,眼下可比周武王那黄口小儿要厉害的多,古零听到这话点了点头,的确眼下的周武王,也不过是少年,充其量还算不错,可跟纣王比起来,却是有着很大区别。

  “小狐妖你在笑什么?”申公豹看着古零在笑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你笑什么?我让你让我做国师,”

  “我在笑,你永远都没办法赢,申公豹……你可知道,我是来做什么的?”看着申公豹的时候,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申公豹微微一愣。

  “我是女娲命令来毁了纣王的江山,你觉得这一次封神演义你可以赢吗?”看着眼前这申公豹的时候古零开口道,申公豹也是在后期的时候,才知道自己被女娲坑了。

  虽然最后自己也封神了,可却也不是什么好神,只可惜那时候他无力回天,此刻听到这话申公豹忍不住微微一愣,“你在胡说八道……”

  “我为什么要胡说八道,眼下申公豹你很聪明,如果我不是被派来祸乱的,你觉得我是吃饱了撑着,才会来皇宫做后妃的?”古零看着申公豹道,直接将自己身上的印记给申公豹看。

  申公豹开口古零胸口的印记,因为古零是狐狸精,所以眼下半点没有避嫌,看着这后,申公豹眼孔一缩,身为修士他自然是认识这东西,是女娲留下的印记。

  “你告诉我这做什么?难道就不怕我现在就去告诉师傅元始天尊,”申公豹的师傅是元始天尊跟姜子牙是同一个师傅。

  眼下这二大博弈,女娲选着的人是,分别是选着了通天教主跟元始天尊,元始天尊的人选着了周武王那一边,而通天教主则是选着了纣王,因为二者本来就不和了,眼下自然是撕逼的更加厉害。

  “不……你不会,申公豹其实我们是可以赢的,大王身上的紫薇之气,那姬发小儿哪里可以比,眼下我们要做的,是保住大王身上的紫薇之气,更何况……申公豹你觉得,就算你告诉了你师傅可以改变什么?你师傅早已经偏心与姜子牙,你可以改变什么?”

  听到这话申公豹微微一愣,心中气师傅元始天尊的偏心,可却又无可奈何,而是忍者那委屈,看了看这古零,“小狐狸你还懂的真多,可你为何要背叛女娲?小狐妖……”眼下将这些告诉自己,压根就是背叛女娲了。

  女娲跟元始天尊好些,眼下将她看重的人,给了元始天尊,而此刻这女娲又让这元始天尊丢一个徒弟去辅佐纣王,免得让别人看出她存心要灭了这商朝。

  所以眼下这申公豹就是吃亏的人,古零听到这申公豹的话后,直接笑了笑,,而此刻古零直接靠近了申公豹道。

  “我在昆仑镜上,看到了我的命运,所以我不甘,”古零靠近了眼下这申公豹道,申公豹眼孔一缩昆仑镜,传说中有着穿梭时空的神器。

  “你知道昆仑镜在什么地方?”看到古零的时候申公豹开口道,古零拿出一片碎片的镜子给申公豹,申公豹微微一愣。

  “这是昆仑镜的碎片,”其实就是自己穿越时空的记录碎片,不过眼下可以忽悠人,古零将那些记忆反应在这镜子的碎片里头,所以才可以拿出来忽悠人。

  古零在一开始就想好了,申公豹是最好的合作者,其实……古零会选着申公豹,还是有着缘故的,前世这申公豹最后也没有离开这纣王,虽然有着很大缘故是因为跟姜子牙斗气,可却也是一个认定了就不会改变的主。

  申公豹看着这镜子后,很快就有着记忆进入自己的体内,看到这些记忆的时候,申公豹的目光阴晴不定,看着古零的时候,整个人有着杀意。

  “你是不是想,如果杀掉了我,眼下就可以改变纣王的结局,申公豹你错了……”古零看着申公豹道,“就算我死掉了,可还是会有着第二个妲己来,你可以杀多少个妲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