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11 妲己很无辜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看着申公豹道,“所以你还是少动杀意的好,因为你的杀意压根就没有如何用处,”

  “你……那你说怎么办?”看着古零的时候申公豹开口道,眼下自己被自己的师傅坑了,他心中的怒火怎么也没办法熄灭了。

  “我们可以联手,女娲眼下示弱了,我们可以联手,”古零开口道,申公豹听到这话脸色苍白了起来,下一秒就后退了一步。

  “你这疯子,女娲可是上古尊神,”申公豹听到这话脸色难看,看着古零咬了咬牙道。

  “对,是上古尊神,可别忘记了,上古尊神可不仅仅是她一个,可眼下人王伏羲众多仙人都归隐而去,那是什么缘故?”

  听到这话申公豹微微一愣了起来,“是因为他们得不到人身上的信仰,眼下只能够选着归隐,来避开天人五衰,神也不是永生的,在这世界,眼下也就女娲尊神,可以得到人类的信仰了,”

  眼下在这世界里头,女娲的信仰杠杠的好,可有着一个人却不信仰他,还想睡了她,而这人就是纣王帝辛了,“申公豹……这一场封神榜,你觉得是为什么而存在的?”

  申公豹听到这些话的时候,觉得自己需要好好的去思考了,于是直接就消失在这房间里头,本来高高兴兴的觉得可以打败这姜子牙了。

  可没想到最后才发现,自己都被这师傅的私心给坑惨了,说好听是封神榜公平,可眼下……狗屁的公平。

  这压根就是偏心的要弄死纣王,让姜子牙周武王姬发成为下一个皇帝,“师傅你居然偏心若此,”

  申公豹的脸色难看,现在自己真想去弄死这周武王,可没办法……因为周武王也有着紫薇气护体。

  申公豹坐在这山顶上,眼下谁也没有去找,心中想着的是古零的话,这一场封神榜最后谁最受益?

  眼下很快就想到了一个人女娲,上古的尊神眼下很多人都消失了,留下的人很少,人类对这神的敬仰越来越少了,眼下就算是上古的尊神女娲伏羲等人也是难以跳过。

  女娲眼下这一场封神榜如果定下了,最后周武王赢了,周武王一定会让所有人都供奉女娲,很快就感觉整个人浑身上下都在发冷了起来。

  申公豹不得不说,眼下感觉整个人都冷的厉害,女娲这一次做的有点过火了,说什么商朝民不聊生,可眼下有着一句话,几百年都是这样过来的?怎么到这纣王手中就民不聊生了?

  纣王是好战,可自古好战的人多着,也不差这周围,眼下这申公豹来到了女娲神殿,可以感觉道周围的供奉香火越来越少了,在感觉道这一切的时候,立刻就往不远处走起。

  在纣王没有登基为敌的时候,所有人都会来这供奉女娲,可在纣王做了皇帝后,就很少来了,唯一一次来还是调戏女娲,很快就看到那不远处的诗词。

  申公豹在犹豫,到底选着跟古零合作还是怎么办?很快申公豹就冷冷的笑了笑,先走一步看一步在说,眼下很多的事情,都需要循序渐进,“师傅你就护着姜子牙吧,我倒是要看看,你怎么护姜子牙到这世界巅峰,”

  而此刻的古零眼下不急申公豹的决定,这男人眼下是有着自己的野望的,而且压根就不会甘心,尤其是眼下申公豹退无可退了。

  的确申公豹没有了任何的退路了,更何况野望也不会让他有着退路,古零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然后就坐在房间里头。

  拿着这在弹琴了起来,古零弹琴的时候,就看着周围的一切,淡淡的就感觉道有着人靠近,古零在看到这人后,忍不住微微一愣,眼下来的人是申公豹。

  “我们合作,小狐妖女娲有着任何的命令那都要告诉我,不可以贸贸然行动,纣王眼下孽业绝对不可以在多,如果真要有,就让我们来动手,”申公豹看着古零道。

  古零听到这话微微一愣了起来,看着眼下的申公豹道,“就算你是修道之人,可眼下如果动手了,那会被孽业缠身的,”

  看着眼前的申公豹道,古零很清楚的知道,如果杀人太多了,申公豹也很麻烦,其实说真的,纣王身边的神仙,最后都因为纣王气数断了,而下场不好。

  虽然最后封神的也有,可那些下场还真不好,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申公豹看了看这古零,“舍弃一二个棋子,保下主帅,这道理你不懂吗?”

  重要的是纣王眼下别的都不重要,古零听到这话后道,“我懂,什么申公豹合作愉快,申公豹……你的师弟姜子牙应该也下山了吧?”

  听到这话的时候,申公豹微微一愣,“你想做什么?”看着古零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道,古零嘴角一勾。

  “有着一句话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你的师弟眼下要完婚了,那女人你可让你的师弟好好留着,成为猪一样的对手,”

  有着一句话说的好,神一样的对手不可怕,可怕的是猪一样的队友,古零的话让这申公豹微微一愣了起来,“你说的不错,的确是好法子,”

  申公豹点了点头道,眼下既然知道自己的师傅偏心这姜子牙他也不客气了,不过很快就皱了皱眉头,“可这样会不会太小家子气了?”

  “申公豹成王败寇,你还管阴谋够不够大气做什么?眼下我们要做的,就是让一切都按照我们所想的去发展,不过小心点,女娲眼下可还有着足够的本事弄死我们二人,”

  古零看着申公豹道,是女娲眼下因为信仰的问题,有着很大的虚弱,可如果真要弄死自己跟申公豹,那可是很轻而易举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申公豹看了看这古零,“你放心,只要你跟纣王久了,眼下这女娲是动不了你,不然你觉得,女娲受气了纣王,怎么还留着他?女娲虽然厉害,可人界归的是天道管,可不是天上的神仙管,眼下如果不是封神榜,你觉得我们这些修士下来,真的会被天道同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