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12 妲己很无辜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申公豹直接离开了,在离开的时候,就找到了自己的师弟,的确是娶媳妇了,不过眼下这媳妇不是好惹的住,一天到晚大吵大闹,看到这后申公豹就忍不住笑了起来。

  不过因为害怕这姜子牙发现自己,申公豹直接躲着,等这姜子牙的离开后,申公豹就去给这姜子牙的老婆入梦,告诉了这女人,让她跟着姜子牙,在等个几年就可以成为神仙了,如果她离开就会立刻死。

  对于一个妇人眼下这申公豹还是很有着法子让对方乖乖的听话的,古零那一边纣王来了,古零直接走了上去,“爱妃可以跳舞给寡人看吗?”

  “好大王,”说一句,纣王眼下也算是一个心大的人,调戏了女娲,眼下还如此悠哉悠哉的在作乐,纣王看着古零的时候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该怎么说,眼下也不知道是谁传出去了,说古零是一个妖妃,古零眼下也知道,不过并没有多管,看到这纣王的神色后。

  “大王为何闷闷不乐?难道是臣妾的舞不够好吗”古零看着纣王道,纣王听到这话看了看古零直接伸出手抱着古零。

  “寡人给你弄一个摘星楼可好?”古零听到这话嘴角抽了抽,看着眼前的纣王,想知道这男人抽风了不成?纣王看到古零的时候微微一愣,“不喜欢吗?”

  “大王为何突然要给臣妾摘星楼?”古零看了看这纣王道,心中咬牙切齿要给这男人一巴掌了,这时候还弄摘星楼,等着被灭了。

  “寡人喜欢,”那些人总说自己对妲己怎么好了?他可真没有怎么对妲己好,吃的用度都跟别的妃子一样,最多就是因为跟妲己在一起舒服,所以才来的多。

  可自己一个大王,凌驾在所有人之上的大王,怎么去一个女人的住处?难道还要别人来管着吗纣王眼下就是有着那孩子气,心中想着,你们都说我宠爱妲己,说妲己是妖妃,那他就宠一下给所有人看。

  古零听到这话后,忍不住嘴角抽了抽,“臣妾晕高,臣妾怕高处,这要是摔下来了,大王又不在,谁接着臣妾?不要……臣妾才不要一天到晚担惊受怕的站那么高,”

  古零嘟囔着嘴道,一脸不喜欢怕怕的模样,听到这话的时候纣王微微一愣,真没有想到古零会如此拒绝自己,可说一句真的,既然自己的女人怕高,自己还弄高处来,有点太不是男人了,身为男人就该护着。

  “那寡人给你弄别的,你喜欢喝酒不?”古零看了看纣王,你该不会要给我来酒池肉林吧?顿时就忍不住有点恶心。

  不过眼下点了点头道,“当然喜欢,”纣王听到立刻就将酒池肉林的想法说一下,他眼下大有着,所有人说古零是妖妃,自己就宠一个妖妃出来的势头,古零听到这话嘴角抽了抽的看着眼前的人叹了一口气。

  “大王……我们可以换一个吗?一群人都在那酒池游,万一有着一个人不道德在里头,解手了……”古零说着,纣王立刻就捂着古零的嘴巴。

  古零看着纣王是被自己的话恶心到了,纣王的确被恶心了,本来觉得酒池肉林很不错,可真出了这事情,他也恶心与是摇了摇头。

  古零看着纣王的时候,直接坐在纣王的大腿上,“大王是不是遇到了什么烦恼的事情?大王可以跟臣妾说一下吗?还是因为外头的人,说臣妾是妖妃,大王为臣妾生气?”

  “哼,那些人不知死活,一个个在那叫器着,眼下这黄家姜家最我过分,说白了还不是因为寡人少去他们的女儿房中,才会生气的,”

  “大王你原来是为这生气,大王你现在的作法,仅仅是会让别人笑而已,”古零看着纣王道,“臣妾是不是妖妃臣妾不在意,臣妾也喜欢做大王的妖妃,可大王如果你真为臣妾耗费了国库,那臣妾就会觉得臣妾这妖妃,是真来害大王的,臣妾要做妖妃,可却不做害大王的妖妃,”

  古零感觉胸口烧的厉害,可却并没有松口,而是依旧笑吟吟道,“所以大王……我就做你的妖妃,不做天下人的妖妃,”

  听到这话的时候纣王微微一愣,直接就伸出手抱着古零,古零感觉对方手不安分了,要敲晕对方的时候,却发现纣王并没有任何的行动后,顿时就松了一口气,真怕这男人乱来。

  古零在被纣王抱着,过了一会后,古零要说话,可却发现纣王居然抱着自己靠在凳子上睡下去了,顿时就微微一愣了起来,“就让你一次,”

  古零渐渐闭上眼睛,在睁开眼睛的时候,那赤色的眸子出现,很快就变成墨色的了,苏妲己看了看纣王,整个人爬在对方怀中渐渐的沉睡了下去,“大王我不会让你有事情了,”

  有着一句话说的好,要改变的东越多强大,越是多需要付出的代价也是越多,眼下这苏妲己要推翻的是女娲,她要付出的代价自然是多的她难以承受了。

  等纣王醒过来后,就看到自己抱着怀中的女人顿时微微一愣,淡淡的气息让自己感觉很是舒心,看着怀中的女人后亲了亲对方的脸颊,看着对方一脸不高兴的往自己怀中缩的时候,顿时摇了摇头。

  女人他喜欢美人更加喜欢,可对于眼前这女人却可以说是特别的,也许是注定的,他第一眼看到这女人就喜欢了,想要留对方在身边。

  就算真有着地方是古怪的,可他是天子,是商朝的大王,眼下又怎么可能会怕着这一点点的古怪,“妲己……寡人要的是你的心,”

  纣王淡淡的开口道,纣王不是傻子,纣王是一个聪明人,如果不是聪明人,就不可能会有着那么多人辅佐他,只可惜……他唯一的失败就是让女娲厌恶了。

  女娲对纣王的厌恶,不仅仅是眼下对方调戏了,更加多的恐怕是因为,纣王对于眼下的祭祀排斥,让这女娲少了很多供奉,要知道人一旦淡忘了这供奉的人,神就会一点一点被削弱的,尤其是上古尊神,靠信仰活着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