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13 妲己很无辜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眼下对于这纣王的心思,不打算去过多理会,而是等着申公豹的来,申公豹来了,古零自然要想办法引荐给纣王,申公豹有着法术。

  古零不需要做太多的事情,仅仅是需要让纣王注意到申公豹就可以了,这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情,古零让申公豹被注意了,眼下神色带着笑容。

  “陛下……申公豹是臣妾的表兄,来朝歌谋职,不知道陛下可以让表兄留在朝歌不?”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纣王看了看这申公豹。

  器宇不凡,一袭黑衣给人神秘又冷酷的感觉,在看对方的本事,“那就国师吧,”纣王直接开口道,古零看了看这纣王,感觉有点智商负数了,叹了一口气。

  眼下想不智商负数都难了,女娲在身后算计着,不少人都在背后谋划着,眼下可算是一个个都要让纣王死翘翘了,不过眼下古零是什么也没有做。

  纣王也什么都没有干,申公豹知道未来的结局后,眼下可以说是对没有跟大臣都很好,没有急着要将朝中大臣杀掉了,要知道这些可是翻盘的人才来的。

  而且眼下不杀这周文王,又没有跟妲己乱来,朝政也没有说荒废了,自然不会有着事情,纣王来了好多次,眼下有着申公豹帮忙,古零混过去的办法很多。

  也没有一次次打晕了,在夜里的时候,古零在睡觉,梦中突然有着人来了,“九尾狐妖……本座让你去魅惑这纣王帝辛,你为何还不动手?”

  “我动手了,娘娘……”古零听到这话后立刻道,“眼下我魅惑了,可娘娘你让我怎么做?”古零一脸迷茫道,“眼下这朝歌的王朝固若金汤,大臣一个个了得,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做?难道让我一个个去弄死?让所有人都怨声载道?那可不行上天有好生之德,我不可以造杀戮,”

  古零一脸纯良道,女娲在这妲己成功祸害了纣王后,就说妲己是一个女魔头,杀人无数心狠手辣,那眼下自己就不心狠手辣,一点一点的耗着。

  半年来古零没有插手过朝政,也没有让纣王为自己弄什么摘星楼,更加是没有酒池肉林等等的玩乐,眼下别的东西一样如此,所以这古零虽然不知道谁在背后说自己是妖妃,可眼下却也真没有祸国多少。

  女娲听到这话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不管你做什么?你要给姬昌一个理由,拨乱反正,”古零听到这话后嘴角一勾。

  “理由?世界上最大的仇,也就是杀全家了,难道女娲娘娘你让我将姬昌的家人弄死?可弄死谁?不然我将姬昌的儿子,都弄来然后齐齐弄死,女娲娘娘你说着是不是就可以让他们谋反了?”

  女娲并没有反驳,古零看到后,“女娲娘娘这是你想要的,那奴婢一定会全力以赴,”古零笑着开口道,而此刻这女娲皱了皱眉头,感觉有着什么地方不对劲?

  “姬发不可以死,”说了一句就直接消失了,古零很快嘴角冷冷的笑了笑,也就是说,伯邑考就可以死,谁说女娲仁慈?我瞧着就比谁都心黑了。

  古零睁开眼睛,就看到不远处的申公豹,看到这申公豹的时候,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刚才我见你房间,有着气息来看一下,出什么事情了”

  “女娲不耐烦了,也对这半年来,我在这里也将近一年了,可却没有让纣王昏庸半点,女娲自然不高兴,现在让我想办法将姬昌弄走,让对方有起义的心,”

  听到这话的时候,申公豹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看了看这古零,“就这般便宜的让姬昌离开,那岂不是太便宜了他,”眼下就如此简单的让姬昌离开,可不就是太便宜了姬昌。

  “怎么会是便宜?眼下既然这女娲让,那我们就让他走,不过女娲说要让姬昌有着称帝的决心,所以我们需要送大礼,你说什么样的情况下,可以让这姬昌有着那等心思?”

  看着眼前的人的时候,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申公豹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这可不好吧,姬昌也是一个修士,尤其是这术术,更加是独步天下,要想让他吃瘪,可有点困难了起来。”

  “对了,过些日子伯邑考就要是上京,干脆我们就杀了伯邑考,”看着古零的时候,这申公豹开口道,古零嘴角抽了抽,眼下还是走原来的戏路。

  “你放心,虽然是杀伯邑考,可也不需要我们来动手,更加不用大王动手,我们可以找别人,”古零听到这话微微一愣,看了看眼下这申公豹。

  “李靖……”古零听到这话后,看了看眼前的申公豹,嘴角抽了抽,眼下这是要坑害李靖了,很快古零就笑了笑。

  “既然如此那我们把小哪咤也弄到手,找一个借口,”古零看着眼前的申公豹道,现在人马都还没有开始出列,古零很有着这功夫动手,到时候封神打起来的时候,就要看一下,到底谁厉害了?

  哪咤可是一名大将,要知道眼下在对方那一边,有着三个大将,一个是哪咤,一个是雷震子,另外一个是杨戬了,听到这话的时候,申公豹立刻就看了看古零。

  “没想到你这小狐妖可真坏,”眼下将人都弄到自己的阵营来了,动手那可是有着好玩的了,古零听到这话后,靠在贵妃椅上。

  “封神榜绝对的是女娲的胜负,如果是姬发那一边,赢的多,好越多的人信仰这女娲,可如果是大王赢了,你说到时候这女娲可以得到多少信仰?”

  眼下这古零很清楚的知道,就算封神拖,那也会陆陆续续的继续上映,女娲会不耐烦的,既然如此那自己就趁着此时此刻动手帮忙。

  “那小狐妖你打算做什么?”看着古零的时候,眼下这申公豹开口道,古零直接披着外衣,看着外头的雪花,神色带着淡淡的笑意。

  “冬季了,如果我没有猜错,哪咤快要死了,如果我先一步摄他魂魄,那说人不就是我们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