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14 妲己很无辜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对于魂魄的事情,可比任何人都要清楚,眼下这哪咤太厉害了,留给别人是会出大事情的,眼下还是留着的好,至于别人,眼下走一步看一步。

  古零跟着申公豹放开行动了,申公豹直接就去找这李靖,要挑起李靖跟着伯邑考的恩怨,眼下自然要好好的设计一番,而古零则是在这哪咤自杀的时候出手。

  不过日子算不太对,古零直接就跟宫中的人说自己染病了,眼下关着大门见了这纣王一面后,就谁也不许进去了,古零眼下暗着是养病,可明着却是回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古零眼下做着自己的事情,在外头等了好些天,看着陈塘关上空的龙在盘旋后,忍不住抿了抿嘴,哪咤这惹祸精,眼下几乎可以说是,让所有人急死的存在了。

  古零站在不远处,看着哪咤眼下削骨还自己的父母的时候,也是忍不住有着震撼了起来,这小孩有点说不出的强硬,也是让人不得不佩服。

  要知道千古第一人眼下他敢做这事情了,古零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提前将这魂魄弄走,然后直接逃之夭夭,等太乙真人来收取这哪咤的魂魄后,却发现对方的魂魄居然不在了?

  要知道古零眼下别的不厉害,可灵魂却很强大,要藏一个人的魂魄,更加是轻而易举了,古零藏着哪咤的魂魄后,直接就带会皇宫了。

  古零找回到皇宫后,就听到有着人朝着要进去,眼下自己的式神压根就没办法让人不进来,立刻就回到床榻上,将式神收起来。

  “爱妃……”进来的纣王立刻就跑了过去,看着古零的时候松了一口气,“爱妃你多日不开门,寡人很是担心你,爱妃身子可好些了,”

  “咳咳……”古零咳嗽了几声,看到这古零脸色苍白,纣王立刻就人身后的人出来,而此刻古零看到身后的人微微一愣,因为眼下这人不是别人是姜子牙。

  看到这姜子牙后,古零立刻就看了看对方,低着头靠在这纣王的怀中,姜子牙看着古零的时候,目光一冷,姜子牙眼下的年纪看上去也就六十几岁,鹤发童颜整个人看上去精神的很,尤其是那一双眼睛,更加的带着冷意。

  “妖孽……”看着古零的时候厉喝了一声,直接就用手中的打神鞭,打了过来,古零一看到后,立刻吓一跳,突然就有着人进来。

  “师兄这是在下表妹,你这是作何?”申公豹直接拦下了这姜子牙道,听到这话眼下这纣王微微一愣,而此刻古零也松了一口气,看了看姜子牙手中的打神鞭,忍不住抿了抿嘴,元始天尊可真过分,装备就给这姜子牙。

  “申公豹这压根就是小狐妖,申公豹没想到你下山后,居然与妖魔为武,简直就是太让我失望了,”姜子牙看着古零后直接厉喝了起来。

  纣王听到有着人如此诬蔑自己的爱妃,立刻就大怒直接拿着剑就砍了过去,申公豹在一旁看到后,“大王万万不可,此人是我师兄,虽然有要杀娘娘之心,可也是因为急于表现……”

  古零看了看申公豹,觉得你这话一说,眼下这纣王要杀人的心思更加重了,果然纣王听到这姜子牙是要杀古零,手中的将直接砍在对方的打神鞭上,下一秒古零跟申公豹都微微一愣,因为眼下的打神鞭被砍断了。

  “申公豹我还不知道,大王这般的威武,那可是打神鞭,太男人了……”古零忍不住咽了咽口水道,这打神鞭怎么说也是元始天尊的武器,眼下就这样被砍断了。

  申公豹也一脸的心疼,可却又爽,“不然你觉得我为何会让大王带姜子牙来?我就知道姜子牙这老顽固,只要一见你真身就会动手,眼下让这大王破一下他的气运,放心……大王眼下可是真命天子,天道护着的人,我师兄不吃大亏才怪,”

  自己不是师兄对手,可眼下让自己纣王动手,打神鞭被砍断了,姜子牙立刻就怀疑人生了,直接看着这纣王在一剑劈了过去,直接将姜子牙弄伤。

  姜子牙算是知道了,眼下在这纣王面前任何的法术都没有效果,顿时就看了看对方,远遁而去,古零看到后立刻既然2申公豹去追。

  “大王你看着娘娘,下官去追即可,”说着就快速的追了出去,而此刻这申公豹追上姜子牙后,姜子牙看着申公豹。

  “申公豹你为何要跟那狐妖为舞?”看着申公豹的时候,姜子牙开口道,而此刻这申公豹听到后嘴角冷冷的笑了笑。

  “无论是我,还是妲己都是女娲派来的,怎么你不去问女娲娘娘,反而来为我作何?”申公豹的话让姜子牙听到后微微一愣,很快就摇了摇头。

  所有人都说着苏妲己是妖妃,眼下怎么可能会是女娲派来的,申公豹看到这神色后,立刻就笑了起来,“如果你不相信自己可以去调查,这一场封神榜,师兄我赢定了,”

  “师弟我不想跟你争,”姜子牙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申公豹立刻就笑了起来,看着姜子牙的时候神色淡淡。

  “不争?姜子牙你既然不争,为何来朝歌?还不就是为周文王而来,别一套做一套,”看着姜子牙的时候申公豹开口道。

  “所以你也别说自己是什么圣人了,在你选着要跟我来这一场比赛的时候,我们二人注定要血染双手,你高尚不得,我也善良不来,姜子牙……来日在会,”

  说着就直接转身离开,眼下毁了姜子牙的武器,他就要看接下来二人的斗法了,申公豹很清楚的知道,这一场封神榜是没办法拦下的。

  因为这是女娲给的封神榜,眼下无论是谁都逃脱不了,只能够在其中,申公豹忍不住笑了笑,有着一句话就是对的,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既然都是他们的杀人凶手?就别婊着要做好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