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17 妲己很无辜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大王奴才知道娘娘被人带走了,”就在古零吃惊担忧的时候,却看到不远处有着一个小太监出来,可古零却可以清楚的知道,那小太监不是自己的人。

  应该说自己身边没有这人,可对方怎么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纣王听到后立刻就眯着眼睛,“哦,你知道爱妃在什么地方?说爱妃在什么地方?”

  “昨日皇后娘娘来了,事后奴才看到皇后瞧瞧的出去,好像还带着什么人?其他的奴才就不知道了,”古零听到这话大吃一惊,哇靠还有着这操作。

  纣王怒气冲冲的要去找皇后娘娘,古零立刻就扑在纣王的怀中,纣王被突如其来的东西吓一跳,下意识要给对方一刀,可却看到那小狐狸的时候措意了一下,手中的刀停下来了,更加让人吃惊的是接住了小狐狸。

  而此刻这古零看着纣王接住自己后松了一口气,可很快看到纣王丢下自己要去找姜王后的时候就立刻咬着纣王的衣服,“你这小狐狸做什么?”

  “大王……”很快申公豹也敢来了,看到这地上的狐狸跟纣王的时候,“大王稍安勿躁,稍安勿躁,眼下臣知道妲己娘娘在什么地方……”

  “你知道?”纣王听到这话微微一愣,申公豹点了点头,“那还不带寡人去找……”眼下古零消失了,纣王有着担忧,心中很是不好,不安了起来。

  “你们都下去,大王微臣要单独跟你说,”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纣王微微一愣,看了看所有人后让别人都出去,然后这才看着眼前的申公豹,想看对方要做些什么?

  “大王……”申公豹抱着古零,古零看了看申公豹,很快就知道对方的意思,“这就是妲己娘娘,”一句话古零就猜到了,果然如此。

  纣王听到这话后吓一跳,神色吃惊的看着古零,“大王莫怕莫怕,这都是西岐我那师兄姜子牙作怪,居然在娘娘身上设下了毒咒,目的就是为了让娘娘变成妖怪,让大王离弃,”

  古零觉得申公豹,你很有着去说故事的才能,古零也配合的看着纣王,一脸我很憔悴的模样,看的纣王微微一愣,纣王看了看这古零。

  “你真是妲己爱妃……”伸出手去给古零,古零也拿出了一只爪子来放在纣王的手上,看到这后立刻就大怒了起来。

  “好你给西岐,好你给姜子牙姬昌,”纣王大怒了起来,古零心中叹了一口气,眼下这申公豹压根就是祸水东引,不过这姜王后那一边应该没有事情了。

  “不过昨日姜王后又是怎么回事?”申公豹既然是古零的表兄,眼下自然要将这一切都调查清楚,申公豹听到后立刻就心中一沉,很快沉思一会就有了理由。

  “姜王后的确跟妲己娘娘有着冲突,可姜王后并没有伤害过娘娘,宫中女子谁没有一个醋意,就连妲己娘娘,也总看到大王不来时,也是醋意十足的,”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嘴角抽了抽,想说申公豹你可真是话多,纣王听到将古零抱在怀中,“那爱妃要什么时候才可以变回本来的容貌?”

  “微臣会想办法的,大王莫急很快就可以变回去的,”古零出事情了,如果不是申公豹出来拦着,眼下姜王后一定遭殃,纣王只要是遇上了苏妲己的事情,那可是完完全全没有任何理智的事情。

  古零被抱着的时候看了看纣王,刚硬的脸庞上多了几分温柔,手中粗大却轻柔的抚摸着那狐狸的毛发,感觉道对方的动作后,古零看着纣王。

  在粗鲁的人,在暴戾的人,却也有着哪一个柔软之处,就算世界上的恶魔,却也在内心深处,有着他唯一的温暖与天使,而眼前这人也差不多。

  古零渐渐的闭上眼睛,因为身子太虚弱了,她需要睡眠来将自己的体力恢复,古零在醒过来后,就听到吵闹的动静,顿时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的看着周围。

  古零吓了床榻,就看到不远处的纣王跟姜王后在争吵,纣王直接就拿着手中的剑,要给姜王后一刀,古零要一看到后立刻就扑了过去,抱住纣王的脚。

  纣王本来大怒,可当个感觉有着人的时候,顿时就微微一愣,低着头看着那瘦弱的小狐狸,一脸胆瑟害怕的目光时,戾气也渐渐的消散了。

  “姜氏,寡人的事情,还轮不到你来过问,怎么你若不满寡人的做法,大可辞掉眼下王后之位,寡人成全你,”纣王看着眼前的姜王后道。

  姜王后听到这话的时候,整个人摔倒在地上,看着纣王的时候,“我们十几年的夫妻情义,就真比不过那妲己?大王你这是要为那妖妃亡国才甘心吗?”

  古零听到这话不高兴了,妲己亡国?有着可笑了,无论是封神榜还是正史都跟妲己没有半毛钱关系,什么叫妲己魅惑纣王?

  从一开始就是女娲找来的妲己,如果说不是封神榜,那时候就更加不可能了,眼下说什么妲己祸国,还真是让妲己委屈到肚子里头去了。

  而此刻不仅仅是妲己委屈,那妹喜也是如此,烽火戏诸侯,又不是妹喜让他戏的,可最后却也将一切推到女人的身上。

  “你这是在诅咒寡人的江山?寡人看来,是你这贱人才是要毁了寡人的江山,”说着就冷冷道,“来人将这毒妇关押起来,什么时候想通了,什么时候放出来……”

  听到这话古零看着不远处挣扎的姜王后,皇宫这些女人,谁不是最可悲的,得到爱的人是最幸福的,可没有得到爱的,却不过是最悲哀的。

  都不过是在这后宫挣扎的女子,狰狞悲哀又有可怜,而妲己对于这一切,感觉是什么?大概是平静,成王败寇……所有人几乎都是站在了一个天平上,眼下输了就是输了,后宫让帝王厌恶了,就是彻底的输了的人。

  

  

  Ps:书友们,我是三千元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