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18 妲己很无辜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纣王……你总有一天会后悔的,那个女人会毁了你的一切,纣王……武王伐纣……”姜王后大声叫着,可突然外头惊雷落下,古零眼睁睁的就看着姜王后被惊雷劈死了。

  血肉模糊,就连押着姜王后出去的二人,也一瞬间被击碎,那血肉到处都是,古零那一身白色的毛发也一瞬间染了血色,惊雷而下可想而知那其中的恐怖。

  古零忍不住往后退了一步,用惊恐的目光看着那天空,这就是女娲之力,这就是神的仁慈,这就是这世界的女娲,大地之母。

  一场武王伐纣,玩弄了天下所有人,别说是纣王这一边了,就算是姬发又何尝不是被玩弄的存在,武王伐纣得到好处的人到底是谁?

  眼下是这姬发跟姜子牙等人吗?并不是如此的,因为姬发也失去了自己的大哥,都付出了自己的代价,在这一场武王伐纣里头,最大的得益者不是凡人,而是高高在上的神仙。

  “该死……来人啊……将这清理一下,”看着小狐狸傻了的时候,纣王厉呵了起来,看着这天空,什么叫武王伐纣?眼下武王是谁?

  武王眼下还不是姬发,最少在此刻不是,看着周围的时候,顿时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而此刻这外头的人进来,看着地上的惨状后,立刻吓的脚软。

  “看什么?还不给寡人打水来,在清洗这一切,”纣王看着地面的时候皱了皱眉头,神色有点复杂的看着那血肉模糊的尽显,姜王后……

  古代帝王对自己的王后,说有爱情的人还真少,就如纣王眼下后宫三千,都不过是互相利用罢了,那些女人利用自己这大王身份,来巩固自己家族地位,而自己也借用那些女人的家族,来安定整个商朝。

  古零在被纣王用水洗澡的时候,一直都没有说话,姜王后的死,大概是有着警告的意味了,眼下是要警告自己不可以在乱来,古零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爱妃这是怎么了?吓到了吗?”纣王揉着古零的秀发道,古零摇了摇头,在摇晃着狐狸脑袋的时候,就感觉有着头晕了起来。

  昏昏沉沉的时候,古零倒在那水盆里头,“去叫国师来,”一看到古零出事情,纣王立刻就去找申公豹了。

  而此刻这古零也来到了另外一个地方,看着周围的白色,古零脚尖落地,赤足行走在那庙宇内,看着周围的时候,“通天教主……”

  “过来,”突然古零就听到声音,整个人腾空而起,眼下的古零是狐妖妲己的容貌,一双毛茸茸的耳朵,显然是妖化的形态。

  “狐妖……”古零看着不远处的通天教主后,忍不住微微一愣,眼前的通天教主一袭白衣,整个人飘扬潇洒,给人的感觉很是随意,半点没有也封神榜说的那般可恨,反而是一个美男。

  很快……古零……就看到对方面前有着一块镜子,古零的目光被镜子吸引过去,“坐吧……”而此刻通天教主让古零坐下。

  “知道本教为何让你来吗?”看着古零的时候通天教主开口道,古零摇了摇头,突然就看到那镜子里头的景象,那是最后苏妲己被砍头,跟纣王放火的景象。

  “人神魔妖,天地万物皆是逃不过天人五衰,世界轮回成三千,任何东西都难以逃脱毁灭的一天,神仙也如此,”通天教主看着古零道。

  “我曾经摆下诛仙阵,就是为了阻止封神榜的成立,可最后我败了,而你是一个转机……妖狐苏妲己……也唯有你才可以将这改变,”

  “通天教主等等……你说诛仙阵?眼下你……”古零听到这话忍不住震惊了起来,“那你知道我是谁?”古零看着通天教主道。

  “对,我知道你是谁,可这不重要,现在你就是苏妲己,苏妲己……你一定要这一场封神中胜利,”看着古零的时候,眼下这通天教主开口道。

  “等一下,我想知道女娲为何要封神?难道仅仅是因为纣王调戏了她一下?就要将这天下搅乱吗?还是……我猜想的不错,女娲她要回归混沌了,”古零看着通天教主道。

  女娲虽然还是很强,可眼下却有着要回归混沌的趋势了,通天教主点了点头道,“看来你果然感觉到了,”

  “等一下,女娲回归混沌,是什么让她恐惧了?”前头的上古尊神伏羲等人都去了混沌,眼下怎么女娲最仁慈的主却黑化了。

  “女娲是你们人类的母亲,小狐妖世界上越正面的东西,就越容易被反面所影响,多年来的活祭,千百年下来的血气,人类的邪恶,与世界的恶意,都在感染这身为母亲的女娲,她在不知不觉改变了,也染上了人最恐惧的本能,”

  古零听到这话后看了看通天教主,本能?人类的本能恐惧死亡害怕死亡,活的越是长久的人,就越会惧怕,女娲……大地之母。

  可却也真跟通天教主说的一样,她是人类的母亲,她将人类演变出来,那人类身为孩子的人类,又怎么可以没办法去改变身为母亲的女娲,孩子是最容易改变母亲想的人。

  “苏妲己……我将我最后的功力传给你,这一次由你来主持这一场封神榜,”看着古零的时候,古零下一秒就感觉身上有着一股强大的力量,而此刻这女娲留下的印记也消失了。

  “你放心,这一场封神榜,你一旦成为了其中的主帅,就算女娲也没办法对你出手,妲己你可别让我失望,”古零整个人往后飘远了起来,古零伸出手去抓通天教主。

  下一秒就感觉到脑海里头有着记忆出现了,苏妲己的祈愿,有着通天教主暗中而为,刚才那镜子……是昆仑镜,传说昆仑镜有着穿梭时空。

  通天教主是用昆仑镜回来的人,古零隐隐约约感觉有着什么人在叫着自己,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到纣王,“大王……”

  

  

  Ps:书友们,我是三千元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