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19 妲己很无辜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神界中,女娲突然睁开眼睛,看着周围那小狐妖身上的印记消失了,“通天教主……找死……”女娲心思有着气,眼下通天教主是纣王那一边的将帅,她是没办法动,可此刻跟自己作对也太不将她放在眼里了。

  而此刻古零醒过来,就看到了纣王顿时微微一愣,下一秒纣王靠近古零后退,就感觉身上有点凉,很快就看到自己仅仅是一件轻纱而已,顿时一滚将被子盖在自己的身上。

  “大王你这是作何?”被吓一跳,怎么醒过来就一件衣服也没有了?虽然有轻纱,可那就跟没有穿衣服没有任何的区别,哪里算衣服了。

  “你可醒了,申公豹说你一会就醒过来,可眼下却睡了好些天了,”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的看了看周围,有点奇怪了起来。

  感觉自己身上有着那奇怪的力量,那是元始天尊给自己的,手中有着一个令牌,而此刻一旁的申公豹看到后,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

  “大王……可以让微臣跟娘娘说一些话吗?”听到这话的时候,纣王看了看苏妲己,一脸不高兴了起来,古零抿了抿嘴的看着申公豹。

  “表哥这事情,也该让大王知道了,大王也是其中的人,”古零看着纣王道,纣王才是封神榜里头最大的一个人,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申公豹看了看古零。

  “陛下你可听说过封神榜?”申公豹看了看纣王道,纣王微微一愣沉默了一下,很快就摇了摇头,申公豹叹了一口气。

  “陛下可还记得,年前你去女娲神殿的事情,你在女娲神殿上雕刻了一首诗,”

  “凤鸾宝帐景非常,尽是泥金巧样妆,曲曲远山飞翠色;翩翩舞袖映霞裳,梨花带雨争娇艳;芍药笼烟骋媚妆,但得妖娆能举动,取回长乐侍君王,”古零看着申公豹,申公豹说出了那纣王在女娲神像上写的诗词。

  听到这话纣王直接坐在不远处,一脸冷笑道,“怎么……寡人是这天下的君王,就一个小小的石像,寡人别说雕刻诗了,寡人砸了都无所谓,更何况……寡人怜爱美人,又何尝?她生的那般美,还不许寡人怜她了?”

  “……”古零算是知道了,眼前这王八蛋,可当真是不知死活的存在,古零叹了一口气的看着纣王,纣王看到古零的时候,一开始气势很高的模样,可眼下咳嗽了几声。

  “寡人刻字,可你口中的封神榜有着什么关系?难道也要让寡人成神不成?这可不要,寡人眼下是万人之上,成了神……还不知道是成什么德行的,”纣王开口道。

  古零算是看出来了纣王这男人狂妄嚣张,而且还是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德性,眼下说纣王倒霉,到不算真的彻彻底底倒霉的无辜,多多少少还有点自己做的。

  而眼下最无辜的人,大概也就九尾狐妖苏妲己了,苏妲己才是最无辜的一个人,好好的在洞口修炼,可却没想到无缘无故被找来魅惑君主。

  身为一个三好员工,她战战兢兢的让纣王为自己作死,最后爱上纣王,想救纣王,纣王女娲甩锅,彻彻底底的成为历史上最大的背锅侠,也算是一个悲剧了。

  “封神榜是女娲用来讨伐大王你的,”纣王听到这话手中的拳头狠狠的砸在桌上,看着古零二人的时候目光愤怒,古零跟申公豹二人立刻后退了一步。

  “那你们也是她派来毁寡人江山的?”看着古零跟申公豹的时候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跟申公豹微微一愣对视一眼看了看对方后。

  “对,”古零最先回答了,纣王一瞬间就掐着了古零的颈部,纣王本来就是一个能文能武的帝王,眼下就算长年没有出征了,可他骨子里头还是好战的。

  古零在被掐着的时候,看着纣王并没有立刻就反驳,申公豹有点大急了起来,古零看着纣王,其实……不应该说古零看纣王,而是古零用苏妲己的目光看着纣王。

  那是用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淡淡的让人压抑的难受的目光,带着淡淡悲凉淡淡的心疼,与那无尽的无奈与说不出的挣扎。

  一只小小的妖,要怎么才可以摆脱天上的神?才可以让对方不玩弄自己?压根就不可能,不管这妖在厉害,修炼的在牛逼,她还是妖,还是食物链里头最可悲的存在。

  它们是畜牲的时候,人类猎杀它们,可以吃的下锅,不可以吃的用来做皮毛等等,等成妖了他们凶残点,却被人类说是恶,可谁又可以理解,当初的妖在是畜牲的时候,如何看着那些人类杀自己的同胞。

  等等的感情,眼下古零感同身受,却没办法站在苏妲己的立场,苏妲己的同胞有着很多人都被做成了衣服,看着那些人类残杀了它的同胞。

  当女娲让她来的时候,懵懵懂懂的她压根就不知道善恶,仅仅是动的,既然要毁了,那就要彻底毁了,杀人……陷害这些都是在后宫里头一点一点学的,学会了的一切手段,用在那些大臣宫妃的手段,又何尝不是人类教的,妖注定就是而恶吗?

  苏妲己其实觉得自己一直都很无辜,她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做才可以做的最好?古零在哭,那眸子里头的泪水,是苏妲己流下的,是那狐妖流出的,它想说,“你们叫我做人好吗?”

  纣王感觉到那泪水的炙热,直接将古零丢在地上,古零甩在地上,感觉胸口疼的厉害,申公豹看了看这古零,并没有理会。

  古零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苏妲己在问,她需要怎么做?怎么学?才可以想着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不会被别人说妖孽的人,女娲是好人,所有人叫她母亲,那为何自己努力讨好了她,却最后被舍弃,妖是最单纯的,眼下那苏妲己也是最单纯的,就算在坏在坏却还是单纯的让人觉得可怜。

  

  

  Ps:书友们,我是三千元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