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24 妲己很无辜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坐在原地,看着不远处的琵琶精跟雉精,“告诉我,女娲让你们做些什么?”二妖听到这话的时候微微一愣。

  “姐姐你说什么?我们是被比干那贱人抓了,才会……”古零的目光一冷,狠狠的拍在桌子上,看着二妖。

  “你们如果觉得,我这姐姐,没有你们成神重要,好……不需要说也可以,现在就可以滚出去了,”当她是傻子啊,千里之外的地方,比干是多大本事了,才可以去将二人抓来。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雉精跟琵琶精微微一愣,就看着古零脸上的冷意,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姐姐……我们……是女娲娘娘说,你背叛了她,让我们来勾引大王的,女娲还说如果我们立功了,就可以免去姐姐你的罪责,”

  看着古零的时候,雉精开口道,说话的时候,还带着那哭意,古零看到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神色有着不喜了起来,“姐姐你可一定要相信我,我说的都是真的,姐姐……”

  “好了,我知道了,以后你们就按照女娲的做就好,不过有着事情要告诉我,下去吧……”说着就让二妖下去了,申公豹从身后走了出来,看着古零的时候笑了笑道。

  “你就这样选着相信了她们,就不怕这二只妖怪是在骗你的,”看着古零的时候,申公豹开口道,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申公豹。

  看着申公豹的时候,嘴角上带着笑意道,“你说的对,也许他们会背叛我,可……申公豹……有时候妖怪会比人纯粹,会比神仙干净,”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申公豹看着古零的时候皱了皱眉头道,觉得古零眼下这是在拿话刺自己,顿时就感觉不高兴了起来。

  “难道我的话有着错吗?妖怪的确是比人好,比人更加诚实,也比神仙更加有着道义,”说着就看着不远处的二只妖怪,“你们所有人都觉得妖怪狡猾,可却不知道……天下万物,不都是跟神学的,跟神学了才会狡猾,”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申公豹看了看古零,并没有说话了,而此刻古零道,“姜子牙那一边如何了?”

  “黄飞虎在压制,不过眼下姜子牙那一边,我拿师傅,找来了不少帮手给他,让姜子牙很快就夺回了西岐,”看着古零的时候,“可真不好受,如果不是姜子牙是那一边的主帅,我可真要弄死他,”

  “别急,这棋盘才开始,很快所有人都会陆续进局的,说白了……我们这些人这些妖,都不过是这封神榜上的棋子而已,有着什么好生气的,就算让姜子牙赢一步,也改变不了任何事情,”

  “你……你有着什么打算?”看着眼前这古零的时候,申公豹皱了皱眉头道,“你是不是有着什么对策了?”

  “当然,我要让纣王亲自出征,”古零的话让身后的申公豹微微一愣,“敌方有着姬发压阵,一般人压根就没办法赢,可如果纣王去了就不一样,”

  “你这女人可真坏,可你要知道,眼下纣王出征,这是代表什么?虽然他英勇善战,可这些年下来,你别忘记他早已经不是一开始的他了,”在这些年下来,纣王过惯了这奢侈的生活,压根就不可能在去行军打仗。

  “那就逼着他去,朝歌让闻仲来罢手,”眼下朝歌自己就信得过闻仲一人而已,眼下让闻仲留着,一定可以压制住着京城的一切。

  “在有你来辅佐,”看着申公豹道,“不过我们行动的时候,要先将姜王后那二个孩子给处理一下,我可不希望那二个熊孩子,等我们没有回来,就被别人洗脑,也跟着清君侧到时候就麻烦了,”

  眼下这二个皇子是一个麻烦,申公豹听到这话的时候,“那就杀掉,”古零看了看二人,觉得这想法可真不是好点子。

  “你觉得这想法好吗?眼下让大王无缘无故杀掉这二个皇子,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大王被我迷惑,毒杀亲子了,给我想别的办法,”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申公豹立刻就皱了皱眉头。

  “如果让那二个皇子,染指大王的妃子……”古零用看白痴的目光看着对方,申公豹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的目光。

  “那二个还是孩子……”古零看着申公豹道,申公豹立刻就看了看古零,摆了摆手一脸坏笑的神色。

  “我知道,可眼下有着什么高兴?是男人就行了,你放心交给我,”申公豹一脸自信的开口道,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嘴角抽了抽的看着对方。

  “诶……我说了,不希望你做这些事情,我会处理好的,”听到这话申公豹看着古零,“我知道你想说我问妇人之仁,你放心我不傻,”

  听到这话的时候,申公豹这才开口道,“既然如此那你就自己处理不,可如果真没办法处理,就杀了他们,”看着古零的时候开口道。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申公豹,看着申公豹的时候,“杀?你说的对,可如果真没有必要,还是少点杀戮的好,因为我们的杀戮,也会让纣王背负的,”

  眼下如果自己手上太多孽业的话,会让纣王背负的,因为眼下苏妲己跟纣王可是早已经连接在一起了,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申公豹看着古零。

  “我先离开了,西岐那一边我会让人去看着,如果你想让纣王亲自出征,那就尽快想办法处理好,”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点了点头。

  “你去吧,我会准备的,”古零看着申公豹道,等申公豹离开的时候,就才看着外头,有着东西在靠近自己,古零感觉靠近自己的东西并没有回头。

  “妲己……等正常封神结束后,你可要准备好,接下来的惩罚,”看着古零的时候,身后的女娲开口道,听到这声音古零没有回过头。

  “我知道,所以娘娘你也要赢了,才有着办法来制裁我,”古零神色淡淡,眼下赢的会是自己这一边的。

  

  

  Ps:书友们,我是三千元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