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23 妲己很无辜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房间里头的人都被纣王震慑住了,看着纣王的时候,所有人都忍不住颤抖着,苏俏面对纣王的目光,整个人往后退了几步,有着那颤抖的恐惧。

  “大王……是女娲……女娲娘娘……”可话还没有说完,惊雷落下,直接就将那苏俏击碎,古零也吓一跳,下一秒纣王快速的扑了上去。

  直接将古零抱住了,古零在被纣王抱住后微微一愣,下一秒就看到对方一脸担忧的神色,“没事吧……”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纣王有着担忧的神色。

  而此刻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古零摇了摇头道,“我没有事情,真的……大王……”看着纣王的时候,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纣王看了看古零。

  直接就松开古零,看了看这不远处,“刚才你们也听到了吧,”听到这话所有人都看着古零,在看着古零的时候,一个个都忍不住颤抖了起来。

  比干也看着古零,纣王看了看不远处的二只妖精,“那二只妖精也给寡人带过来,”说着就直接转身离开,古零看着纣王的时候,停下脚步看了看比干。

  “比干皇叔现在我们该做的不应该是西岐吗?妾身我就不知道了,为何皇叔要处处针对妾身?妾身可有做过祸害商朝什么了?让皇叔你如此针对妾身,皇叔是非对错,皇叔你可以自己明断,”

  古零说着袖手一挥,将不远处的铁笼子打开了,在打开后,那二个妖精直接飞道古零的身边,古零转身离开,比干眼下也看着对方。

  “眼下可怎么办?”看着比干的时候,有着人询问道,而此刻这不远处的闻仲直接就转身离开了,在转身离开的时候,比干叫了一声闻仲。

  “闻太师,你打算要做些什么?”看着闻仲的时候,比干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闻仲直接回过头看着比干。

  “如果我知道你现在做的事情,就是这种那眼下我就不会跟着你来了,”闻仲看着比干道,“一个小小的女人,可以左右大王多少?”听到这和话的时候,比干低着头。

  “那那是因为你不知道,这女人会让大王变的残暴不仁,让整个商朝都毁于一旦,你不知道……”看着闻仲的时候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闻仲回过头看了看比干。

  看着比干的时候直接神色淡淡了起来,淡淡的看着眼下的比干,闻仲开口道,“比干……可眼下我看到的是大王,还是以前的大王,王者是不需要懦弱,王者是不需要软弱,也不需要过分的仁慈,大王就是大王,那女人没办法改变大王的,”

  闻仲直接转身就离开了,比干站在原地,想着古零跟闻仲的话,陷入了沉思中,那些到底是梦还是什么?眼下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古零在回到这房间里头的时候,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就看着不远处的纣王,把玩这2手中的剑,看着那不远处的二只妖精,二只妖精看着纣王的时候有点颤抖的害怕。

  “这就是你的姐妹?模样还不错,”看着古零的时候开口道,古零淡淡看了看纣王,身后的二只小妖精,立刻就一脸笑容的往这纣王怀中走去。

  古零看到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隐隐约约感觉不舒服,对……就是很不舒服,而此刻这古零看了看那纣王道,“那大王可喜欢?”

  纣王听到这话微微一愣,看着古零的目光后忍不住微微一愣,直接推开怀中的二妖,然后走到古零的面前道,“寡人的爱妃这是在生气吗?还是吃醋了……”

  “大王你说笑了,臣妾不吃醋,只要大王喜欢就好,”苏妲己不吃醋就有着鬼了,她是喜欢纣王的,前世因为后来有着一些事情,让自己的姐妹进宫了,看着对方宠爱自己的姐妹,有着那很不是滋味。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纣王微微一愣,看着古零的时候道,“那寡人就收下你的姐妹……”

  “大王……我们可是妖怪,你就不怕被我们吸干,”古零看着纣王道,纣王听到这话的时候,看着古零,“大王……还是要节制的好,”

  听到这好话的时候,眼下这纣王立刻就忍不住微微一愣,看了看这古零,见人是真生气了后,“算了……不就是二只女妖,寡人有了你哪里还需要别的女妖……你们自己都下去,以后就让爱妃管着了,”

  古零措意的看着纣王,她不过是想传达一下这妲己不高兴的事情,没想到纣王还真上道了,其实妲己也是倒霉,前世将自己的好姐妹,一个个接入宫中,看着对方跟自己喜欢的男人好。

  古零其实觉得纣王对苏妲己真的很好,几乎是宠爱万千,古零看了看这纣王,不远处的雉精跟那琵琶精看了看自己的姐姐。

  “知道了大王,”奇怪这姐姐怎么感觉有点奇怪,雉精跟琵琶精下去了,古零就看着纣王,一会申公豹也来了。

  申公豹来了后纣王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有着不喜的神色,应该怎么说,不爽不远处的申公豹,而此刻这申公豹看了看这古零跟纣王。

  “大王眼下比干回去了,闻太师也没有打理他了,”听到这话的时候,纣王点了点头,对于自己这皇叔他很不喜欢,对于纣王而言,他要的是这天下的人服从自己。

  眼下武力值上去就好,可比干总是拦着,就如自己说要将异族人解放了,让对方成为自由的劳逸,眼下这皇叔也管着,自己说不活祭跟祭祀这女娲之类的神明,对方又说各种各样的话。

  眼下这纣王也是感觉头疼的厉害,听到这话的时候纣王道,“不管他,如果皇叔没有i别的动作就由着他们去,寡人的天下还真不缺这些人,”

  说的自信的很,古零跟申公豹看了看纣王,心中叹了一口气,这纣王好是好,可自大却真是让人有点无语了,看着纣王的时候二人没有多说,因为劝说也无用。

  

  

  Ps:书友们,我是三千元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