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22 妲己很无辜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放肆……”女娲看着古零的时候,目光一瞬间狰狞了起来,“你这是找死吗?狐妖……”看着古零的时候,女娲袖手一挥,可这一次却有着光笼罩在古零的身上。

  看到这一点的时候女娲的脸色难看了起来,“没有用的女娲,天道给你这封神榜,不过是让你最后挣扎,你可以引导它,却没办法去主导它,因为封神榜依旧是归天道所管,我是敌方将领,这一次封神榜落败前,你是没有任何权利,来干扰敌方的一切,这就是天道给你定下的规则,你将会输了这一场封神榜,然后回归混沌,”

  “你闭嘴,闭嘴……我不会输的,你凭借你小小的狐妖,可以改变什么?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大地之母,是人类的创造者,他们有着什么资格来遗忘我这母亲,封神榜赢的一定会是我,”

  女娲的神色早已经没有一开始的圣洁,天地渐渐的在变色,让百姓更加不安了起来,“苏妲己……你是赢不了的,苏妲己……你改变不了任何的事情,通天那老儿,以为可以阻止,最后还不是落败,你一样没办法赢……”

  不少人都站在这门口,看着天渐渐的改变,忍不住吃惊后退了起来,而此刻这元始天尊睁开眼睛,看着那天空的时候叹了一口气。

  “封神榜……到底是对是错?”封神榜的确可以让不少人成神,可又有着谁记得,那些被封神榜即将牺牲的普通凡人,却在也没有机会回家了。

  封神榜便宜的是那些大人物,而此刻这小人物,却一个个一个个早已经成为了历史的洪流,几乎是连一点痕迹都找不到,一将功成万骨枯,又何尝不可以用在这封神榜上,一神功成万骨枯。

  “妲己……”纣王看着古零叫醒了古零,古零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到纣王微微一愣,“你刚才吓坏寡人了,可是出了什么事情?”

  “大王你为何会看上臣妾?如果是旁人来,大王你你是不是也一样会心动?”古零看着眼前的纣王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纣王看了看古零。

  “因为你是寡人的妲己,”一句话让古零笑了起来,因为是苏妲己所以纣王喜欢了,因为是苏妲己所以他爱上了,没有任何的理由。

  古零笑着的躺在床榻上,下一秒睁开眼睛的是那苏妲己,苏妲己笑着的靠在纣王的怀中,并没有任何的动作,等白日的时候,眼下这古零跟纣王走出来。

  可在出去的时候,古零就看到不远处有着二个女人被捆绑着,古零很快就看出对方是自己的好姐妹,琵琶精跟雉精,看到这二女的时候,古零的手狠狠的掐着自己的掌心。

  “大王昨日女娲托梦,抓到二只女妖,而这女妖口口声声说,自己是妲己娘娘的姐妹,不知道妲己娘娘可认识这二妖?”看着古零的时候,不远处有着一个中年男子道。

  浑身上下都有着祥和安宁的光,淡淡的让人安心,那气息让人忍不住微微一愣,“比干……”看着对方的时候,古零笑了笑道。

  妲己跟比干也算深仇大恨了,前世比干烧了苏妲己的狐狸窝,还将苏妲己的狐狸做皮袄给纣王穿,可算是让苏妲己脸色难看了起来,立刻就让比干挖心。

  古零看着不远处的二只妖精用求救的目光看着自己的时候,忍不住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女娲娘娘可真空闲,居然有空跟比干皇叔夜里闲聊,”

  古零笑着道,比干神色冷冷道,“妖女还嘴硬,大王微臣还有着另外二个证人,可以证明眼前这女人,不是苏护之女苏妲己,而是一只千年狐妖,”

  古零觉得比干,泥煤的,狗拿耗子多管闲事,她是招惹了谁?眼下一个个都要杀自己,古零深深吸了一口气,看了看纣王,纣王神色没有任何的变化,直接抱着古零道,“来让寡人瞧瞧,你们口中的真妲己,到底是何等姿色,”

  “……”大王你老毛病又放了,现在还不忘看美人,古零很快就看到不远处的苏护跟自己的女儿苏妲己……不此刻是苏俏。

  苏俏看到纣王的时候脸色微微一红,然后直接跪在纣王面前,“臣女苏妲己见过大王,”说着还楚楚可怜的看着纣王。

  纣王看了看苏妲己一脸嫌弃的说着,“这就是苏妲己?爱妃同名果然不同冒,”眼下一脸失望道,古零瞪了一眼纣王,这时候还会玩。

  “大王……”比干是看出来了,眼下这纣王是要护古零立刻就道,“大王那是千年狐狸精,大王你可别被迷惑了。”

  “大王那女人的确不是臣的女儿,她是狐狸精,在来的途中掉包了我的女儿,如果不是臣聪明,眼下也恐怕被这狐狸精所害了,”

  听着下头那些人的话,纣王直接让古零坐在一脸,拿着一旁的剑,一步一步的走下台阶,所有人看到纣王的时候,咽了咽口水整个人哆嗦了起来。

  每一步走下去的时候,皆是带着强势,让所有人都忍不住屏蔽呼吸,纣王看着不远处的人,“老师寡人可是这天下的主?”

  听到这话闻仲,也就是纣王的老师跪下,“大王是这天下的主子,”听到这和话纣王看着不远处的苏护,手中的剑直接一剑就将苏护的脑袋搬家了,看到这一幕所有人都哆嗦了起来,苏俏更加是忍不住颤抖。

  “寡人给你机会,说谁让你来诬蔑娘娘的,”简单粗暴的纣王,让闻仲看着没有说话,比干是一个文臣,眼下也被吓一跳退后了。

  别说比干了,苏俏此刻彻底尖叫了起来,“寡人是这天下的主,所有人都休想在寡人面前说谎,说谁让你来的,”

  那气势就算是让古零也吃惊了起来,这男人可真是简单粗暴霸道的厉害,可这气势也怪不得那苏妲己九尾狐会爱上他。

  外头的天渐渐的在变色,世界的一切有着它的变化,变天了!

  

  

  Ps:书友们,我是三千元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