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31 妲己很无辜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跟纣王回去了,接下来的好戏是越来越经常,西岐就算让这姬发登基了,可该改变的还是一样没有改变,姬发节节败退。

  应该说姬发心中早已经没有了那一份信念,那一份要赢的信念,每一天夜里醒过来,就会看到自己的父皇爬来,无数的尸骨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姬发你觉得这是对的吗?我们都是被你们害死的,你跟纣王有着什么不同?姬发……姬发……”

  “姬发……你一定要为我报仇,姬发我们都是被利用了,姬发……姬发……”看着自己的父皇爬来,抓住自己的手告诉自己,“封神榜本身就是一个错误,姬发……姬发……”

  “啊啊……”姬发一瞬间惊醒了过来,在醒过来的时候,就看到不远处坐着有人,而此刻这人就是杨戬跟雷震子,“你们怎么在这?”

  “王兄告诉我,父皇到底是怎么死的?父皇真是被狐妖所杀吗?”看着自己的王兄道,听到这话姬发低着头没有说话。

  杨戬也看了看这姬发道,“大王我们需要一个理由,一个可以在为你战的理由,”看着姬发的时候杨戬开口道,听到这话姬发大声笑了起来。

  “为我战?我们都不过就是一群傀儡罢了,谁会为我战哈哈……”为自己,没有人为自己,所有人都不过是因为女娲号令,眼下这封神榜到底是什么?好一场封神榜。

  姬发的话让二人微微一愣,眼下姬发直接看着所有人道,“如果没有再战的心,就滚出去……滚……”听到这话二人都沉默的看着眼前的姬发。

  姜子牙这些日子的行动越来越偏激,这是杨戬看在眼里的,看着雷震子的时候道,“我要离开西岐了,一开始我来西岐是因为女娲说,为天下苍生,可我没有看到什么地方是为苍生为战的,”

  纣王没有残暴道到处杀人,所以杨戬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对的?听到这话的时候,姬发没有说话,看着杨戬离开的时候,一直都是沉默的。

  雷震子也看了看自己的兄长,“王兄……父皇的死,是不是有着内情,在女娲神殿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王兄……我突然感觉有点不知所措,不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

  所有人都说着清君侧,所有人都说着正义,所有人都说自己是对的,可到底谁是对的,他不知道了,也不懂了,“王兄……告诉我女娲神殿的真相?”

  姬发并没有说话,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眼下他自己也不知道了,雷震子最后也没有得到答案,可等雷震子走掉后,房间就有着响动,雷震子直接走进去,可此刻看到姬发的时候微微一愣。

  “雷震子你过来,”雷震子微微一愣,走到姬发的面前,雷震子看着姬发,不知道为何感觉王兄,跟刚才有着不一样的感觉。

  “雷震子我们是为了天下,是为了让所有人都可以安宁,纣王与那九尾妖狐,一定要除掉,当日就是她们联手杀害父皇的,”姬发开口道。

  听到这话的时候,雷震子微微一愣,姬发开口道,“为西岐而战,”听到这话的时候,雷震子微微一愣,很快就点了点头。

  “为西岐而战,为天下而战,”可天下?眼下在这一场封神榜里头,就不过是一些棋子而已,古零手中的昆仑镜映照了那一切,忍不住闭上眼睛。

  “无论是人还是神,只要变恶了,那就会是最恶的存在,”古零开口道,一旁的小白出现看了看这古零。

  “那应该算不上人了,”看着镜子里头的姬发开口道,古零点了点头,袖手一挥就让小白回到自己体内,然后看了看镜子上意气风发越发强硬服从姜子牙的姬发。

  在这一场封神榜里头,没有谁是错的,也没有谁是对的,二大君主是一定会对决的,在接下来的今天里头,西岐早已经退为可退了,眼下就是这姬发跟纣王正面对决的时刻。

  古零站在不远处看着,一袭红妆飘飘,给人不似凡人的感觉,看着不远处的一切时,手上有着一把剑,神色冷冷了起来。

  纣王眼下在跟姬发交手,可让所有人都意外,那就是纣王居然落下风了,要知道纣王可是战神,而眼下的姬发虽然也是善战的一员,可却终究不是战场上的将军。

  所有人都看着那一切,姜子牙忍不住闭上眼睛,心知肚明的知道一切,可又可以改变什么?凡人的懦弱,凡人……就注定了,是要被神玩弄,改变不了任何事情。

  就算封神榜里头,被选中的君主姬发,不过也就是一颗被挑中的棋子,依旧可以被别人摆布,在这一场封神榜里头,也就一个人跳出棋局外,那就是纣王。

  因为他是这一场的大反派,整个棋局的出现就是因为他的存在,眼下只要杀了纣王,就可以让一切棋局落幕了,看着不远处的时候,姜子牙直接狠狠的抓住自己手中的武器。

  就在这纣王要落败的时候,却想不到下一秒一道身形出现,姜子牙在看到后,立刻一出手,双方一触即发开始打了起来。

  古零眼下早已经是狐妖之身了,看着不远处的姬发神色带着耻笑,而此刻这纣王皱了皱眉头的看着古零,“大王……这一局你早就赢了,”

  “天道……这封神榜是纣王赢了,西岐作弊,现在的姬发不过就是一个活死人而已,西岐是作弊的,”古零大声的开口道,声音大道所有人都听到了。

  不少人都看着古零跟姬发,而此刻这姜子牙落到姬发身边,“狐妖你在胡说八道,休怪老夫不客气了,”目光一冷的姜子牙看着古零冷冷道,可谁有知道那一刻的他是有着心虚的。

  古零的话引来了不少人的目光,古零却笑了笑道,“姜子牙……是不是真的,你心中有数,眼前的姬发是活人?呵呵……不过是求死之人,”

  

  

  Ps:书友们,我是三千元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