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34 妲己之天真小狐妖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她是轩辕坟的妖,小小的狐妖对天地没有任何的感觉,而后女娲来了,女娲娘娘下圣旨,“三妖听吾密旨,成汤望气黯然,当失天下,凤鸣岐山,西周已生圣主。天意已定,气数使然。你三妖可隐其妖形,托身宫院,惑乱君心;俟武王伐纣,以助成功,不可残害众生,事成之后,使你等亦成正果。”

  不残害忠良,眼下小狐妖觉得可以,也不为祸也差不多,她进宫了,可却很快被人丢去了僻静的宫殿,心中不服气,自己可是来魅惑君王的,眼下如果不见人,哪里可以魅惑。

  偷偷的翻墙出去,却想不到撞到了人,见对方身上的气息,她微微一愣,而后知道对方是帝辛也是纣王,心一喜就用尽了手段去勾引。

  纣王很快恩宠了自己,可她一开始的行事让女娲不满了,女娲觉得进度有点忙,于是催出了起来,她看着不远处的申公豹,询问下得知,自己这宠妃做的不对。

  于是就想着眼下应该要改变一下,既然自己是来做妖妃的,那就要有着这妖妃的模样,也要让女娲知道,自己没有偷懒。

  一日看着有孕妇走到这雪地里头,微微一愣,就想到了自己小狐狸的时候,也看到有着猎人,刨开了它们的肚子,那时候自己很生气很生气,那眼下自己做了是不是也有着人会生气。

  她娇气的让这纣王为自己办,纣王皱了皱眉头,却也很宠爱自己的让人去做了,她很是高兴的看着那些臣子对纣王有着不喜,心中得意洋洋了起来。

  可很快这姬昌被困住多年,女娲觉得她还是不够,让她想办法逼这西岐动武,她又开始绞尽脑汁,“这可怎么办才好?”

  最后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她又学了一招,那就是杀掉伯邑考,却想不到身边的申公豹来了一句,“不是都说,姬昌神算,眼下如果端上他孩儿的肉,给他吃下……如果他不吃就斩杀,吃了就放走……”

  苏妲己觉得人简直就是太坏了,可她也学到了,如果想成大事,就一定要坏,于是她也很快的学会了很多事情,将纣王的江山搅乱。

  可却没想到,她就是听命来魅惑的,可那些人怎么一个个都不放过自己?自己可是女娲派来的,看着比干杀了她的同胞姐妹兄弟,她整个人都气坏了。

  想知道对方到底是什么心?凭什么要杀掉自己的兄弟姐妹?于是她气怒不已,很快就挑拨纣王,挖掉比干的心,看着那七窍玲珑心的时候。

  她不知道怎么了?仅仅是感觉整个人难受的厉害,傻傻的看着那一颗心,突然哭了起来,也许自己是作法是错的,也许自己是错的。

  可自己怎么是错的?如果自己是错的,女娲娘娘为什么没有出来告诉自己?如果是错的,女娲应该告诉自己,既然女娲没有来,那自己就没有错。

  小狐妖一味的觉得自己是对的,一味女娲没有来阻扰,一味自己做的事情,让进展很快,西岐打的越来越厉害了,她很是高兴,觉得自己可以很快就成仙了。

  可有着一天夜里,她一件轻纱的走出来,就看到这纣王坐在不远处,纣王一脸悲伤,她不知道对方怎么了?走了过去。

  “大王你这是怎么了?”看着对方的神色,她心疼了起来,很是心疼的抱着对方,“大王你很伤心是不是?大王……”

  “老师死了,”纣王开口道,那一天的她意识到了,她喜欢上了纣王,爱上了纣王,也意识到自己伤害了这用心爱着自己的男人,可……她是小小的狐妖,可以做些什么?

  什么都没办法做,因为自己压根就什么都没办法改变,自己就是一只小小的狐妖,自己就是这天地谁也不容许存在的狐妖。

  为什么妖就是错?为什么自己就不可以被存在,她想成仙,所以她做了很多坏事,现在想后悔了,却早已经没办法挽回了。

  看着纣王日渐消瘦的时候,她的心渐渐的疼着,没有在作恶了,因为早已经不需要了,她陪伴在对方身边,听着那大军不断攻破城池的捷报。

  在大军到朝歌的时候,她跪在地上道,“大王……臣妾对不起你,”她坦白了一切,看着纣王震惊的目光她痛苦万分。

  “你走吧,”可对方却仅仅是来了一句,让她离开的话,她哭着,可却有点惺惺作态的意味,意味她都毁了别的江山,哭什么?猫哭耗子假慈悲。

  “大王……”她看着纣王,看着对方那目光,心一点一点沉了下来,跪在地上,在下一秒袖手一挥,眼下的纣王早已经没有天道护着了。

  她抱着纣王,用悔恨又无助的语气吞咽道,“大王……臣妾是女娲派来魅惑大王的,可大王……女娲答应了臣妾,臣妾立下大功了,就可以得道成仙,可臣妾不做仙了,臣妾想跟大王在一起,臣妾想让大王活着,就算大王你在恨我也好,在怨我也罢,可臣妾还是不悔的,”

  “臣妾会保住大王的,大王……”她去找女娲了,求女娲让纣王活过来,可女娲却直接翻脸不认人,看着她的时候怒喝她。

  “大胆妖孽,你伤天害理祸害苍生,还有脸来见本座,妖孽……”她听到那些话,有点傻了,不是女娲让自己做的吗?

  怎么现在却成为了自己的罪孽了?“女娲娘娘……是你让我去魅惑纣王的,女娲娘娘……是你让我去的,”可眼下女娲压根就没有理会。

  看到不远处来人后,直接封了她的法力,眼下让自己成为了一个凡人,直接被拖会了朝歌,“狐妖……狐狸精……贱人……”

  不少东西丢在自己的身上,西岐的人朝歌的人,所有人都用最厌恶的目光看着她,她做错了什么?同样是这事情的主导者,为何女娲却得到了所有人的敬仰?

  小狐妖不懂,为什么女娲得到了所有人的敬仰?而自己却成为过街老鼠,她不懂,“我做错了什么?哪里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