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33 妲己很无辜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真丑陋,”古零看着不远处的女娲开口道,女娲听到这话的时候目光一冷,直接看着古零,古零却笑着道。

  “所有人都来看一下这大地之母,我……苏妲己……是这大地之母派遣去魅惑纣王的,目的就是让纣王变的残暴凶狠,然后在又姬发夺位,你们快点没有,姬发就是反抗女娲最好的证据,人不人鬼不鬼……因为他想死,摆脱这一场所谓的封神榜,”

  “孽畜……”女娲直接一掌就打了过去,古零整个人直接被震飞在地上,然后吐出了一口鲜血,古零笑着看着女娲。

  “没有用的,在挣扎也没有用的,女娲……你输了,”古零看着女娲道,女娲听到这话的时候,立刻脸色大变。

  “我没有输,我没有输,我是神,是赋予你们这些愚蠢人类的神,可为什么……你们要反抗自己的母亲,要遗忘我……我没有输……”女娲开口道。

  那一刻所有人都没有感觉道她的悲凉,仅仅是感觉道女娲的狰狞,古零闭上眼睛道,“可你还是输了,神在这世界上,将会被遗忘被消失,在也留不下任何的痕迹,”

  封神榜眼下是神该不该存在的对决,眼下女娲不想消失,想要被留下,不想被遗忘,选着了西岐,遗忘西岐是眼下这天下所有人中,对她最尊敬的人。

  可最后西岐输了,也就是说女娲也输了,女娲看着所有人,神色愤怒扭曲了起来,感觉道体内的一切在渐渐消失,“我不要……我不要……”

  在这空间里头女娲杀了人,因为不想被遗忘,因为不想被消失,因为想要留下来,而杀了人,这是天道不允许的,因为她眼下是神,而且还是大地之母是不可以亲手杀人的。

  天道立刻就困住了女娲,眼下女娲在被困住的时候,感觉体内渐渐消失的信仰之力,“不要……我是你们的母亲,不要……”

  周围的信仰在飘荡出来的时候,古零伸出手摸了摸自己脸颊,有着泪痕,淡淡的有点悲伤了起来。

  “伏羲我们来造人吧,伏羲我要让整个大地都充满生机,伏羲……”少女的她,幻想天下的美好,想要让人出现在大地。

  “伏羲你看一下,这是我们的孩子,我们共同创造的人,伏羲……我们的孩子一定会很善良,很幸福的,”女孩开口道。

  身边的男孩看着女孩道,“可他们终有一天会跟你背道而驰,”听到这话女孩微微一愣,带着不解,却还是高高兴兴的照顾自己的孩儿。

  而在过了不知道多久,“伏羲你要去哪了?”听到这话的时候,男子回过头看着女娲,指了指天空跟大地。

  “回归混沌,哪里来哪里去,”听到这话女娲微微一愣,往后退了一步,“你也有着一天会的,别太怜惜人类,也别太让她们左右你,”

  “伏羲……你不可以走,你不是说,要留下陪着我教导那些被蛊惑的人类吗?我们终有一天会让她们改变,让他们学会善良的,伏羲……”

  “伏羲……我办不到,我创造了他们,可她们的命数,却不在我手上,伏羲你回来,告诉我要怎么办?”

  “伏羲我好孤独,我好孤独,没有人在跟我说话了,伏羲我不是她们的母亲吗?为什么要抛下我这母亲?为什么不要我?为什么要遗忘我?我是你们的母亲,别离开我……”

  “我也要死了?我不要,伏羲……我不要死,我不要死,我不要死我不要……不要不要……啊啊啊……我要活着,活着信仰……对信仰……我要活着,要信仰……”

  突然有着一日有人来女娲神殿,有着人看着她的容貌雕刻了一首诗,“凤鸾宝帐景非常,尽是泥金巧样妆,曲曲远山飞翠色;翩翩舞袖映霞裳,梨花带雨争娇艳;芍药笼烟骋媚妆,但得妖娆能举动,取回长乐侍君王。”

  “啊……原来是你们这些人,让我没有了信仰,我要信仰,我不想死……”女娲看着不远处的纣王道,“你们是我的孩子,可为什么要背弃我?”

  女娲是大地之母,可却渐渐的被人遗忘了,人类是最薄凉的生物了,就算是给了自己生命的母亲,一样是可以被遗忘的,大地之母……

  那不过就算那些人凄苦的时候去祭拜的存在,可带日子越来越繁荣了,人渐渐的忘记了这母亲,尤其是眼下这商朝之主帝辛。

  女娲是人类的母亲,她是所有神明里头,最跟人类接近的,她爱着自己的孩子,可她的孩子一个个背叛了她,遗忘了她。

  她不知所措过,害怕过伤心过,当死亡来临时,她惊恐了,遗忘她也算是一个人,人之祖母自然就算是一个人类,人的一切都在她体内了。

  她想除掉纣王,遗忘她知道纣王只要活着,她就不可能在得到信仰,她要让这侵犯自己调戏自己的男人死,可却没办法亲手杀掉。

  也没办法让别人去杀,因为她是天子,是这世界的主,是天道赋予的异类,他的存在会让整个世界有着改变,她不得不选着用另外的办法。

  苏妲己……在这万物生灵中,唯一跟纣王有过一点机缘的她,是可以左右纣王的人,可她失算了,“狐妖……小狐妖……”

  女娲看着古零渐渐的消失在这天地,“我让你生不如死,小狐妖……小狐妖……”那凄厉的惨叫,让所有人都忍不住毛骨悚然。

  而此刻不远处的苏妲己站在那原地,用左手抓住自己的手臂,看着不远处站着的纣王,低着头没有说话,纣王靠近了一步,可却在下一秒看到那灼灼星光落在她的身上。

  “妲己……”纣王看到后微微一愣,脸色惊恐,“你要去什么地方?”

  “回到我们所有人来的地方,大王……臣妾要走了,”身形渐渐的消散了,“臣妾没有在对不起大王了,大王……臣妾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