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38 那个孩子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好了,你也别逗了,”花又兰开口道,让这王新月直接吃饭,王新月抱着古零去吃饭,古零也高高兴兴的坐在那吃着东西。

  古零跟王新月感情约好,眼下花又兰就觉得刺眼,明明不是亲生的,怎么弄的比亲生还亲?而且最重要的是,有着一点很奇怪,那就是眼前这古零给自己不舒服的感觉。

  这孩子不喜欢自己,花又兰很快就摇了摇头,大概是自己想太多了,这孩子没有理由不喜欢自己,心中如此的说着,可很多时候却还是不高兴。

  送古零去读书的时候,“小心点,一会妈妈来接你,”看着古零道,古零高高兴兴的点了点头就转身离开,现在的她还需要一点一点的来。

  要虐就是二个人一起来,别只对这花又兰不好,花又兰是小三这一点可恨,她自然要得到惩罚,而这王新月则更加是渣,人渣的渣。

  因为他的出轨,祸害了三条人命,最后是内疚,可这内疚却也不过是因为他做噩梦而来的,而此刻对方是不是爱自己的女儿跟钱珊珊,古零是不知道,眼下也不需要去知道。

  古零在下课回家后,就在路边买了东西,等回去后就看着王新月也进房间了,“爸爸……这给你,”王新月看着古零手中的东西微微一愣。

  “这是什么?”是一个玻璃罐子,眼下里头有着水果的东西,不过却是假的水果,王新月是不知道这东西是什么?于是疑惑了起来。

  “我给爸爸买的礼物,是水果糖……听说吃了这个,会天天好运气的,爸爸……送给你,”古零笑着道,一脸的天真无邪,可内心阴暗。

  听到这话的时候,王新月顿时就感动了起来,看了看这上头的价钱标签,顿时就微微一愣,“你那里来的这些钱?”

  “你说,你是不是动我钱了,”突然房间里头就传来动静,花又兰不高兴的看着古零,看到这水果糖的时候,“那偷我钱去买这种东西?难道没有人交你,不可以偷东西吗?你是不是没有爹妈教导过”

  花又兰不高兴了,眼下自己的钱包不见了,自己放在这家里头的,在这家里头也就古零一个有可能动自己钱包的人,看到古零的水果糖,立刻就怀疑是古零。

  “不是我,”古零摇了摇头的看着王新月,王新月看着古零的时候微微一愣,眼下在看了看自己的老婆,花又兰见王新月要护,立刻就冷冷的看了看他。

  “现在小还行,如果现在不教,以后就晚了,不管这东西是为谁偷的,可偷就是偷,你道歉……”看着古零道,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立刻就哭离去来。

  “小樱这就是你不对了,跟妈妈道歉,”王新月皱了皱眉头的看着古零,也是认同了这话,听到这话古零更加委屈的看着王新月。

  “我没有偷,”古零哭着道,可花又兰认定了是古零偷的钱,眼下钱包都不在,立刻就脸色更加难看了起来。

  “你最好拿出钱包来,不然等我找到了,我就送你会孤儿院,”说着就凶巴巴了起来,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着王新月,王新月拉了拉花又兰。

  “你是不是太过分了,这还就是一个孩子,你这样会吓坏她的,”王新月这些日子,让古零没有少刷好感度,还是有点舍不得古零哭。

  “我钱包里头有着我妈妈给我的遗物,”花又兰也眼红了起来,王新月一看到后,立刻也凶着古零了。

  “你快点拿出来,别让妈妈着急了,你要钱就找我要,这种偷来的东西,我不要……”说着就丢在地上,古零看着打破的玻璃瓶,水果糖掉出来后,顿时脸色苍白。

  很快就直接转身就跑,“我讨厌你们,你们冤枉我,”说着就哭着离开,王新月看到后也立刻去追,花又兰皱了皱眉头不高兴。

  “这孩子,”可也跟着这王新月去找了,可找了好一会也没有找到,天色黯淡了下来,人丢了,二人这才开始大急了起来。

  “等这孩子找到了就送回去,偷东西还不听,要不得……”花又兰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王新月皱了皱眉头,却没有说话。

  虽然有点舍不得,可如果孩子品性不好,他也只能够送回去了,可很快二人就警察局的电话,让二人去令人,听到这话的时候,二人立刻微微一愣,连忙就出门。

  可这王新月的车却怎么也没办法打火,看到这情况后,直接就选着用了这花又兰的车,在坐上车后,王新月就看到这驾驶证上的钱包,看到这钱包后微微一愣。

  直接就打开看了看,“这是你的钱包吧?”听到这话的时候,花又兰微微一愣,打开看了看,里头的东西没有少,钱更加是没有少。

  “我记得你的钱,七百块现在一分钱都没有少,那水果糖要三百块,如果真偷钱了,你这里就不该有七百块,”昨天的钱他拿出来给的,眼下看到这钱,还是七百块他立刻就道,王新月用质问的目光看着花又兰。

  “我……我这不是看她,一个小丫头突然买了三百块的水果糖有点怀疑,”要知道那牌子可有点小贵,可眼下这丫头却买了。

  二人现在一直都没有给过对方钱,所以才会觉得对方是偷的,听到这话王新月脸色不好,“现在真相大白了,感情我跟着你冤枉了小樱,那一天得多委屈,”

  “我知道错了好不好,最多我道歉,”看着王新月的时候花又兰开口道,听到这话王新月也不好多言了,直接就开车去警察局接古零,心中想着希望对方别出事情。

  王新月眼下是格外内疚,尤其是想到对方最后离开的那一句,“我讨厌你们,你们都冤枉我”的话,更加是内疚的不要不要,恨不得立刻就去跟对方道歉了,他怎么可以伤了一个孩子的心,尤其是那孩子还是给自己买礼物的。

  

  

  Ps:书友们,我是三千元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