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39 那个孩子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等王新月去接古零的时候,孤儿院的人也来了,看到古零这一身水的时候,立刻就看着王新月,“这是怎么回神?你们领养小樱的时候,不是说会很好的照顾她吗?怎么现在成这样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王新月立刻就歉疚了起来,“我们真对不起,我们知道是误会了这孩子,以后都不会了,”王新月用歉疚的语气道。

  听到这话的时候,孤儿院院长看着这王新月,“小樱这孩子很乖巧,那些钱是她跟着别的年纪大一点的孩子,去帮工别人看她可爱,给她的零用钱,她都给存了,现在她亲近你,拿钱出来买东西跟你,你却这样伤这孩子的心,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如果在有着下一次,我会带小樱回去,我相信小樱这样乖巧的孩子,一定会有着更加多的人喜欢,”

  听到这话王新月立刻就保证,说自己以后绝对不会了,这才让这孤儿院院长原谅了,而此刻这王新月看着古零坐在不远处的时候,直接走过去。

  “小樱对不起,是爸爸错了,爸爸以后都会相信你好不好?”看着古零的时候开口道,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这王新月。

  “可你说我是小偷,我没有偷钱那些都是阿姨叔叔们给我的,呜呜……我没有拿,我放在存钱罐里头,想着跟爸爸认识一个月了,想给爸爸买纪念品,”说着就哭了起来。

  不远处的警察看到了,也是开口道,“我说,你们这些大人,怎么可以不分青红皂白就冤枉了人家孩子,你不知道因为你们的缘故,这孩子哭着哭着,不相信掉下了河里,要不是有人发现的快,这孩子都差一点淹死了,”

  王新月立刻就内疚的开口,然后对着警察各种各样的说对不起,而此刻这古零那一边,心中暗暗笑了笑,很快古零被王新月接回去了,古零去洗澡的时候,王新月就跟花又兰说了那些事情。

  “下一次你别在这样了,因为你的缘故,你看看人家孩子吃了多少苦头,”说着就生气离开,花又兰也委屈,自己的钱包自己就掉车里头了?

  而且自己掉钱包,这孩子就有钱买东西,怎么看都是很奇怪的,心中有着气,可也知道自己是误会古零,眼下也只能够忍下来,其实她还是怀疑,可没有证据也就只能够选着相信了。

  夜里的时候,古零拉着王新月的手,让王新月给自己唱歌才准走,王新月眼下是立刻就唱歌了,古零这才睡下。

  隔日的时候,古零看着镜子里头的事情,然后直接就走出去,看到这花又兰的时候,就笑着道,“妈妈……”

  一句妈妈让花又兰微微一愣,看了看这古零,温柔的笑了笑,可却在看到古零那笑容的时候,本来的温柔成了措意,古零开口道。

  “我故意的,”听到这话花又兰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不解对方为什么这样说?古零笑着开口又道,“妈妈昨天被爸爸骂了,我故意的……”

  花又兰这才反应过来,古零说的故意是什么?她是故意让自己误会,然后故意让自己说,故意惹出那些事情来,“真对不起妈妈,不过谢谢妈妈,因为这事情,爸爸对我更加好了,”

  花又兰看着离开的古零气的脸色铁青了起来,古零却立刻又天真无邪的看着不远处的王新月,“爸爸你要去上班了吗?”

  “不用,今天爸爸休息,”王新月笑了笑道,听到这话古零就在那犹豫,偷偷看了看王新月,又低着头,“又什么事情跟爸爸说,别害怕……”

  “爸爸……我想出去吃东西,”古零看着王新月开口道,有点期待,还有着那激动跟胆瑟的神情,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这王新月微微一愣。

  “怎么突然想出去吃了?”看着古零的时候,王新月微微一愣道,直接蹲下身子看着古零道,现在时间还早,六点半而已。

  “我听别人说,她们都跟爸爸妈妈一起出去吃饭了,爸爸……”古零看着王新月道,甜甜的声音撒娇的神情,让这王新月萌了一脸血立刻就点头答应了。

  “好,那就去吃,去房间换衣服,”带着古零去换衣服,可在去的时候,就看到不远处的桌上有着一张游乐园的图纸,还有着那字。

  而此刻上头写着的是,想跟爸爸妈妈一起去游乐园,一起吃饭一起玩,看到小孩子的梦,眼下这王新月顿时就想到自己小时候,也是有着这般的想法。

  顿时就心软的一塌糊涂,这傻孩子大概是想去这里玩,可又怕自己不肯,才说去吃饭的,很快就摇了摇头,直接出门去找花又兰。

  “兰儿今天我们带小樱去游乐园吧,”看着自己的老婆的时候,王新月开口道,花又兰刚才才被这古零气到了,她就说着孩子古怪,现在看来果然是古怪的厉害。

  “玩?我现在被那臭丫头玩死了,你还要带她去玩,”花又兰开口道,在那怒骂着,古零穿着公主裙出来,就听到这话立刻就吓一跳,胆瑟的看着花又兰。

  古零那一副委屈被欺负的模样,可气坏了花又兰,“你哭什么?你有着什么资格哭?刚才你不是很嚣张的来跟我示威吗?”

  自己的家,这古零就是一个领养的娃,居然跟自己玩手段,自己玩手段的时候,这贱丫头还没有出生,古零听到这话直接就咬着嘴唇不敢哭,可那模样更加让人心疼。

  “我说你够了,一大清早你发什么疯?对一个孩子凶什么?”看到这花又兰的模样,王新月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道,心中不高兴了起来。

  “别哭,爸爸在这里,”说着就抱着古零,古零扑在王新月的怀中,然后在王新月看不到的情况下,用那挑衅的目光看着花又兰,那目光一瞬间气煞了花又兰。

  

  

  Ps:书友们,我是三千元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