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41 那个孩子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跟王新月去玩了,王新月眼下带着古零回家的时候,古零看了看不远处的花又兰,花又兰给古零端了吃的。

  古零看到这吃的后,跟看到这花又兰的目光,忍不住笑了笑,心里头知道对方做的手段,直接坐着就看着王新月,“爸爸……今天我们玩的过山车真的好好玩哦,”

  古零开口道,还伸出手比划了起来,王新月也是点了点头,虽然很惊险害怕,可也不能够丢了脸,尤其是在自己的孩子面前丢人。

  “下一次要是还喜欢,我们带着妈妈一起去,”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立刻轻笑的点头,然后端着东西吃了起来,而此刻在喝的时候,就感觉汤果然很怪眼下有着一股怪怪的味道。

  而此刻这花又兰跟眼前的王新月也在喝,古零看到的时候,直接看了看王新月,然后拉了拉王新月的手,花又兰道,“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还是你觉得我做的东西不好喝?小孩子不可以挑食的,”

  “就是,小樱挑食是没办法长高的,”看着古零的时候王新月也很认真的开口道,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王新月,看着王新月的时候,在看向不远处的花又兰。

  “没有,我就是想告诉爸爸,”看着王新月的时候,古零开口道,花又兰心中很小的看着古零,等着古零去做,古零笑了笑的看着王新月。

  “爸爸……我听到你房间的手机在想,”听到这话的时候,王新月微微一愣,果然就听到自己房间的手机在想,立刻就跑了进去。

  而此刻这花又兰看着古零道,“怎么不喝了?不好喝吗?”看着古零道,古零笑了笑的将那汤一口喝下。

  “好喝,当然好喝,我跟爸爸一样,吃不出味道来,所以妈妈谢谢你了,”古零的话让花又兰脸色难看了起来。

  “你……”这臭丫头怎么知道的?王新月是没有味觉的,他吃不出任何的味道来,所以她才敢在食物里头放得下,目的就是想让这古零自己作死,然后让王新月嫌弃。

  古零吃了东西后,直接看了看这花又兰道,“妈妈如果没有事情,我就先走了,”说着就转身离开,看着古零离开的时候,顿时脸色难看的厉害。

  而此刻这古零在回到房间就漱口,这女人可真狠,眼下这盐巴不要钱了,古零在漱口后,就直接去睡觉了,可没想到自己的被子是湿哒哒的,看了看自己的被子后,这好运连连就进来。

  “小樱你怎么可以把自己的被子弄湿?你看看你这孩子,弄湿了也不跟我说,你这样感冒了可怎么办?”古零看着自导自演的花又兰。

  心中有点那好笑了起来,眼下二人谁都别说谁了,自己也是半斤八两,所以怪不得花又兰,反正她是心机婊,自己也差不多。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立刻就开口道,“妈妈我看你累了一天,真对不起……爸爸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想着要去端一杯水夜里喝,可没想到……爸爸我真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的……爸爸……”

  看着古零的神色,王新月微微一愣,直接就开口道,“没关系,不是故意的,爸爸知道,这被子拿去洗了就好,就是孩子晚上去客房睡。”

  看着古零的时候开口道,花又兰看着古零的时候,顿时气的脸色都绿了,眼下直接整个人气呼呼的看着古零,心中想着这哪里是孩子?

  就算是别人,在遇到这种事情,大人也会反驳,可这孩子却直接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而且还一脸的歉疚,这不是花又兰想要的。

  “谢谢爸爸,我会乖乖的洗被子的,妈妈对不起……给你添麻烦了,”古零开口道,算计自己,还嫩着了,自己又不是傻子。

  古零在跟花又兰交手,花又兰没有好,古零夜里睡觉的时候,就直接靠在这房间里头,听着花又兰的那些话,心中冷笑。

  眼下她可不会心慈手软,也许站在花又兰的角度上,自己就是白眼狼,她好心的养着,可眼下却来咬她这主人。

  可古零没有忘记,自己是为谁做事情,自己在现在可是这钱珊珊的人,钱珊珊的祈愿自己当然要很好的去做,古零在隔日的时候,就起身帮忙干活。

  王新月去上班了,心中美滋滋的,因为回到家里头,有一个软绵绵的女儿叫着自己爸爸,还有着一个温柔的妻子,这种日子别说多好了。

  可王新月却不知道,在家里头的时候,古零跟花又兰可不待见,古零看着花又兰让自己做事情,古零也没有反抗的去做那些事情,任闹任怨的很。

  可古零越是任闹任怨,花又兰就越不高兴了起来,看着古零的时候道,“怎么一脸乖乖的样子,我可没有忘记你你前几天多恶劣,你倒是说话啊……”

  “妈妈我疼,”古零看着花又兰的时候,立刻就后退了起来,看到这一点的时候,花又兰气煞了,本来打算让古零吃亏的,可没想到一天下来,这臭丫头压根就没有吃亏。

  古零叫疼的时候,花又兰更加生气了起来,抓住对方的手道,“我哪里对不起你了?让你这样对我?让你这样挑拨离间我们夫妻的关系?”

  “妈妈……呜呜你放开我,对不起……我不该跟你抢爸爸,呜呜……”古零却还是在哭着,花又兰更加生气,直接走古零的手,却听到古零道。

  “妈妈**是连接电脑的吧?现在爸爸那一边,也看着,”古零开口道,说着就滔滔大哭了起来,花又兰这才反应过来,很快就听到自己的手机响。

  “你干什么?我还以为你真要对小樱好,你现在在做什么?”王新月看到了那些视频,眼下气坏了直接对着花又兰道,视频是古零故意连接去给王新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