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42 那个孩子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花又兰回来就被说虐待孩子,花又兰百口莫辩,“不是的,我没有……新月你要相信我,这丫头她有着古怪,她……”

  “你跟我说一下她怎么了?你倒是告诉我,眼下她怎么能拿了?一个孩子眼下我还真不知道,你在家里头装**,你这是抓我出轨吗?”看着眼前的人道。

  听到这话的时候花又兰摇了摇头,“新月不对,我……是这丫头,我觉得她有着古怪,才装**的,想让你看清楚她的真面目。”

  听到这话的时候,王新月直接甩开对方的手,蹲下就去看古零,古零抱着自己的手臂,王新月一触碰,古零就立刻疼的眼泪直接掉下。

  “这……花又兰你也下得了手,你到底还是不是人啊?这可还是一个孩子,”看着花又兰的时候,王新月开口道。

  而此刻听到这话花又兰摇了摇头,“我就轻轻的抓她,你觉得我力气多大,可以弄她到这地步?”眼下古零的手骨折了,看到这后眼下这王新月心疼,花又兰则是愤怒。

  也有着恐惧,看着那空洞的目光,花又兰心中第一次恐惧,“新月你别靠近这丫头,她就是一个魔鬼,”手的伤不是自己弄的,那眼下唯一可以被怀疑的人,就是眼前的古零自己了。

  “你这话的意思,是这孩子自己故意在自己的手上弄伤口?”看着古零的时候,眼下这王新月道,“我没想到你会是这样的人,”然后回过头看着花又兰。

  花又兰眼下百口莫辩,心中很是生气,于是就哭了起来,“你不相信我?我们这么多年的夫妻,你不相信我?”

  看着王新月的时候花又兰开口道,听到对方哭,王新月也心软了,看了看花又兰,可让他去相信一个孩子,会坐出这样的事情来,也是很难的。

  “我带着孩子去医院,”王新月开口道,直接抱着古零就去医院,花又兰看着人离开的时候,直接就去找出自己的**来,可很快就抿了抿嘴。

  那孩子到底是怎么知道的?看着那镜子里头的时候,却突然就看到古零站在自己的身后,“妈妈……”吓的她脸色惨白的回过头,却看到自己身后压根就没有人。

  可当看到镜子里头的时候,又看到了古零,看到这古零的时候,花又兰又立刻回头,可却发现还是没有人,顿时就微微一愣。

  “你到底是什么人?”花又兰惊恐的看着镜子道,这到底是什么鬼东西?而此刻这古零靠近,身子腾空的抚摸着花又兰的脸。

  花又兰彻底就被吓坏了,眼下不敢弄动,而此刻这古零道,“我当然是小樱……”下一秒的血色,直接染红了镜子,花又兰也彻底吓晕了过去。

  而等着古零被王新月抱回来的时候,花又兰也刚刚醒过来,就想到最后古零对自己说的话,立刻眼孔一缩,就看到这被抱回来的古零。

  在王新月的怀中露出那诡异的笑容,吓的她要跑,可却又害怕王新月会被伤害,直接就上去将古零推开,古零直接就被摔在地上。

  “小樱……花又兰你到底发什么疯?”王新月也彻底火大了,医生才说古零伤的有点重,自己带古零去所有人都觉得是他虐待的。

  好在古零懂事护着他,才避免了那些人报警,可没想到回来这花又兰又作妖,顿时就恼火,“我做什么?你看清楚,这压根就不知道哪里来的怪物,她……她刚才说要杀了你,她亲口跟我说的,”

  抓住那王新月的衣服,花又兰开口道,可这王新月就是不相信,“你是不是有病,小樱刚才还跟我去医院了,那你告诉我,我刚才抱着去的是谁?”

  “我怎么知道你抱着去的是谁?说不定那是鬼,臭丫头你哭什么?你快点变成刚才的模样来?你快点……”说着就狠狠的抓住古零的手臂。

  古零哭着不敢多言,整个人就被吓的哆嗦,“你……花又兰……”王新月直接一巴掌甩了过去,花又兰被打了一辈子,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用震惊的目光看着王新月。

  “我……王新月……你相信她不相信我?我有想过要害你吗?”看着王新月的时候,花又兰开口道,这话让王新月犹豫了。

  “我知道你没有伤害过我,可兰儿你该去看医生了,”王新月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花又兰后退了一步。

  “你觉得我在说谎?我没有说谎,这臭丫头……刚才她……她说了要杀你,你给我说出来,你刚才不是很凶吗?你说啊……我到底哪里对不起你了?我们哪里对不起你了?”

  花又兰抓住古零的衣服哭着道,“你为什么要这样陷害我?你为什么要我们的命?”刚才古零的恐吓,让她恐惧着,可却又想王新月也知道真相。

  王新月看着花又兰的模样,直接就抓住对方,然后将人捆绑起来,古零躲在不远处,王新月去房间找药,古零却站在这花又兰的身边。

  低着头看着地面,用传音的声音道,“不欠我,可我高兴,谁让你们领养了我,”古零的话让花又兰在凳子上挣扎的更加厉害,“你放心我不会杀你,我会杀了他,让你看着他死去,”

  “你这恶魔,魔鬼……”看着古零的时候,花又兰开口道,拼命的挣扎,然后整个人就扑道古零的身上,古零立刻就道。

  “爸爸……爸爸……”王新月一出来,就看到自己的女儿,要对古零动手,直接就抓住对方,古零战战兢兢的发抖。

  “妈妈是不是被什么东西缠上了,爸爸我害怕……”古零哭着道,花又兰自然没有疯,可眼下也快被古零这表里不一的小恶魔给气疯了。

  “不知道,我叫救护车了,”王新月开口道,看着那花又兰在自己的身下哭着。

  花又兰被王新月按在地上,花又兰开口道,哭着道,“你相信我,她是魔鬼,刚才还说要杀了你,你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