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65 穷书生有病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人活着就是容易被很多诱惑引诱,此刻这楚子痕就是如此,被引诱了,一开始还读书可后来,觉得自己不读书也可以享受了一切的时候,就开始堕落了。

  古零那一边在这接下来的几年里头,都没有去找这楚子痕,不过却也知道楚子痕眼下的动向,古零在知道楚子痕眼下的书越来越糟糕后,忍不住摇了摇头。

  楚子痕这性子会被改变,古零一开始就没有意外,因为在自己来的时候,就摸清楚对方的性子了,说白了就是哪一种略带自私的性格,又有着强烈自尊心。

  古零对于眼下的事情仅仅是笑了笑,此刻这楚子痕彻底坏了,在知道这些后雪音冷漠的看着房间里头的二人,看着眼下这楚子痕的时候,直接就上去一巴掌。

  “你打我做什么?”楚子痕开口道,雪音听到这话的时候,目光有着失望跟厌恶,三年了,三年下来,这男人身上没有一点前世自己见到过的品行,他任何改变都不肯,眼下她无力了。

  雪音有着试图去改变对方,可却又怕被记恨带着几分小心翼翼,才将眼前这楚子痕弄的越来越糟糕,“你滚……我休了你,”

  自己重生不是为一个废物浪费自己的人生的,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楚子痕微微一愣,“你休掉我开玩笑吧?”楚子痕开口道,“你一个妇道人家凭什么休我?”

  “凭什么?就凭我是这里头的主人,眼下你不过是一个入赘的女婿,楚子痕你这一辈没有救了,我是瞎了眼才看上你了,”她是没办法在让楚子痕改变了,因为她压根就不愿意在去努力了。

  结婚一开始还好,后来这男人直接跟丫鬟鬼混了,可是让雪音失望,听到这话的时候,楚子痕眼下也脸色难看,“是没有救还是你?是你毁了我的人生好不好?如果不是你走让外头的人说我是吃软饭的,我会变成这样吗?是你毁了我,不是我毁了你,”看着眼前的女子开口道。

  自己这一辈子几乎都是眼前这人毁了,听到这话的时候,雪音忍不住后退了一步,看着眼前的男人,忍不住摇了摇头,嘴角上有着自嘲的神色,“我看错你了,楚子痕……”

  她是真对楚子痕有着喜欢,所以回来后就去找楚子痕,一开始的时候,虽然因为下人坏事情伤了对方的自尊心,可后来自己却小心翼翼维护者,对自己有着不怀好意,可自己也付出了。

  可眼下自己的付出却被说的一文不值,古零那一边听着传回来的话,不得不为楚子痕渣而感觉到无奈,这男人渣了。

  在一开始的时候是真喜欢在雪音,温柔可人的妻子谁不爱,可没想到这身边的人都说自己吃软饭,算雪音在维护,可总会无意之间伤对方的自尊心,让楚子痕整个人伤心难过。

  在着一些落差下,渐渐就跟下人搞一起,面对这一点雪音心疼,却也强忍着,眼下看来是彻底爆发了。

  古零觉得自己这任务可做的有点不爽,因为这穷书生都有着通病,那就是永远没有自知之明,自视甚高了。

  古零还是在种花,自己的庭院越来越美了,楚子痕直接跟了雪音和离,雪音几乎什么东西都没有留下给楚子痕,直接就带着家仆离开,雪音的父亲在去年去世了,眼下家业全部都是雪音把持。

  而此刻这楚子痕直接被赶出去,眼下这房子都不是雪音的了,这楚子痕自然更加没有理由住了,楚子痕彻底流落街头了。

  “你什么时候去看我的儿子?他现在很可怜,他……那个坏女人,太可恨了,我一定不会放过她,”老太太看着古零开口道。

  古零看了看老太太,“怎么看都是你自己的儿子不要脸的多,眼下白吃白喝别人的,就该做点人干的事情,吃软饭不可恨,可别吃着软饭做不是人干的事情,”古零开口道。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老太太顿时就不高兴了起来,“我儿子那么好,压根就是了女人毁了我儿子”古零是知道了,楚子痕大概就是这女人交出来的。

  “好,我会去找,可你也别在这围着了,雪音那一边的事情,我不觉得有着全部过错,最少你儿子也负责很多,”虽然有着自作自受的活该,可眼下也算是有点可怜。

  听到这话老太太不高兴,又心疼的去看着自己的儿子,眼下直接被几个书生围着的神色,“瞧瞧这不是镇上最大的软饭楚官人吗?”

  看着楚子痕的时候开口道,楚子痕低着头什么话也没有说,可那些人哪里会轻而易举的放过对方,直接就开始推着人,楚子痕不敌对方,直接就摔在地上,被一群人羞辱。

  眼下落魄的厉害,“你们……”楚子痕看着那些离开的人咬了咬牙,自己有钱的时候,这些人结交自己,没想到自己一日落魄了,这些人一个个落井下石。

  楚子痕整个人都不好,肚子很饿很饿,一开始他有着气节,可当他的气节在面对雪音了钱的时候折断了,眼下早已经半点气节都没有,看着不远处的吃的咽了咽口水。

  直接就去偷偷的拿了,可却被人发现,“楚老爷你干什么?你偷东西吃……好啊……你居然敢偷我的东西……”

  说着就对楚子痕拳打脚踢,楚子痕脸色难看疼的厉害,可他却还是没有勇气还手,听着周围的嘲笑跟那些奚落他一瞬间就哭了起来。

  “看一下楚官人哭了,真的太丢人了,丢人现眼,丢人。”看到楚子痕哭了后,所有人立刻就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立刻就有着不少人在说着楚子痕,如果是现代他大概就是微博头条了。

  可就算古代没有微博,可却也成为了别人茶余饭后的笑料,以前对楚子痕有着好感的人,在这三年下来也差不多败光了,所以楚子痕差不多就是过街老鼠好是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