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64 穷书生有病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我说,你怎么这么凶?楚公子可是要做大事情的人,你这般奴役他,可当真是罪大恶极,”古零听到声音就回过头,看到不远处有着一个女子走来。

  此刻这女子一袭绿衣,身上穿戴都不是凡物,一看就是身份好的富贵千金,在看到古零的时候皱了皱眉头,敌意十足很快就敲门了起来。

  “楚公子是小女子,雪音……”看着房间的大门被关上的时候,此刻这雪音开口道,“小女子有着事情要见了,小女子仰慕你已久……”

  古零可懒得搭理坐在不远处看着好戏,就看到这雪音不知道跟楚子痕说了些什么?楚子痕最好点了点头,古零看着楚子痕走来的时候,手中拿着两千两银票,看到这钱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

  “这是做什么?”古零看了看这钱道,此刻这楚子痕看了看古零身上,带着了复杂将钱放在古零的手上。

  “以后我们就不拖不欠了,我要离开这里,这里也给你……”看着古零的时候楚子痕仿佛是下定了决心,“我不希望在想这样了,”

  古零听到这话算明白了,这男人要去吃软饭了,看着对方了神色的时候笑了笑的道,“好,”古零没有任何的犹豫,“楚子痕……记住今天的选着,”

  跟自己没关系,眼下他高中了,自己一样完成任务,毕竟对方说不让自己作弊,可如果是别人作弊就不一样了,看着古零毫不犹豫的拿钱的时候,楚子痕不知道为何?有点失落,可眼下他却也选着低头了。

  雪音给他说了很多,说喜欢他爱慕他,眼下要做自己的女人,很多很多……眼下他心动了,跟自己一样的学生一个个一个个走出去,可自己却还是在这里,他不甘心。

  自己不过就是没有那些人有钱而已,眼下自己也有钱了,一切都可以改变了,古零看着对方的神色没有说话,楚子痕真走了,意志力不坚定,又爱被人唆摆挑衅,这男人大概不见棺材不流泪。

  不过那个女人是谁?算了不想不死就好等对方真受够了在说,眼下古零也可不急,直接就开始收拾了园子半点没有去拦着楚子痕的想法。

  楚子痕眼下被这有钱人家的小姐看上了,很多人都为对方高兴,而这雪音也的确跟她说的一样是真的想法楚子痕,给对方最好的待遇最好的一切。

  而此刻这雪家的雪父看着自己的女儿道,“你就找这一个穷书生?你是不是哪里病坏了?”楚子痕没有任何的过人之处,眼下自己半点看不到。

  听到这话雪音开口道,“现在看不出以后就会看出来,”以后对方可是风光无限,以后对方可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人物,眼下在对方最落魄的时候,自己伸出手日后自己就是登顶的人物了。

  古零那一边闲情逸致的在种花了,在听到这不少鬼的话后,古零有着二个判断,这女人不是重生就是穿越,不过不管那一种有着人来替自己调教,那都是在好不过。

  自己眼下可是为了了对方便好,煞费苦心了,所以有着人接受古零是最乐意了,古零在种花的时候,用花瓣洗澡,虽然有着流氓要来偷看,可眼下看古零显然是自己做。

  不回去病二三天是不可能,而且这病还不是一开始回去就病,而是出点别的事情在病,要知道古零也不希望,让所有人都觉得是自己的问题。

  古零在这庭院里头坐着自己的事情,秀才很快就要开考了,眼下这楚子痕在做些什么?楚子痕跟这雪音结婚了,几乎天天都潇洒。

  潇洒到了这楚子痕都忘记了自己要考官了,在最后知道秀才要开始的时候,这雪音也不急,因为她知道楚子痕是会考上的。

  可了所有人都意料之中,当然处理是让雪音意料之外,眼下这楚子痕没有考上,而且落榜的厉害,雪音不敢相信,要知道眼下应该是楚子痕开启了开挂一样的人生了,怎么会没有考上?

  很快雪音就安慰自己,一定是哪里出错了,不急自己慢慢来,古零对于这一切知道,却没有去管,本来自己打算在了二个月里头,了这楚子痕慢慢来,然后去考试,跟着古零是可以考上,可眼下在二个月里头,夜夜笙歌享受过头了,可以考上才怪。

  古零坐在房间里头,泡茶喝,老太太来找自己了,“你打算要怎么办?我儿子这样下去会毁掉的,”

  “如果现在不毁掉,以后一样会,破而后立……等着吧,”古零开口道,眼下如果不破这男人是没办法该也没办法长进的,她就要看清楚,眼下这雪音跟楚子痕到底怎么个恩爱了。

  也要看清楚,如果今生跟前世不一样的轨迹了,眼下这楚子痕又可以走到什么地步,眼下这雪音看着楚子痕道,“没关系下一次就好了,”

  “娘子对不起……3”看着雪音的时候开口道,这般温柔的她了楚子痕得到了救赎,眼下心中愧疚的很,雪音强忍着了不喜欢,心中有着怒气,既然知道对不起就去努力点。

  自己可不是为一个穷书生,听到这话的时候楚子痕点了点头,更加努力用功了,楚子痕用功读书,可越是逼自己,却发现自己越没办法读进去,压力太大了,让他整个人都混乱,最重要的是他爱面子,听到那些疯言疯语的时候,更加崩溃。

  “什么姑爷?我看就是一个吃软饭的,吃软饭就算了,还一副大爷的神色对我们指指点点我呸呸呸,不要脸……”

  “就是总有着一些穷书生,自以为是,如果不是小姐他会有着今天,也亏小姐对他期望高,可没想到秀才他都落榜了,害的小姐被别人奚落,嘲笑……处处矮人一朝,太可怜了……”

  丫鬟跟下来的话了楚子痕脸色难看的躲在角落里头,却又无力反驳,因为此刻的他的确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