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80 大神别走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自然也接到了酒喝的要请,躺在床榻上,直接看着手中的误会要求,此刻这肖瑾明跟二服的人比武的结果出来了,不奇怪是肖瑾明赢了,可对于这结婚,二人都没有任何的准备。

  古零觉得有点奇怪,知道肖瑾明一定会去,所以直接就休假去了,古零早早的就来到酒会,今天的衣服是现代的装束,很多人都早已经到来了,古零站里在不远处的时候,就看着自己以为早了,可别人来的更加早。

  古零看着周围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直接就往不远处走,想要找到肖瑾明,可肖瑾明是大神哪里有着这般容易早的,等到了这十二点的时候,酒会早已经停止不让人进入了。

  “欢迎所有人来狂欢庆典,这一次的庆典是为星际那场所所设下,接下来我们就用自己的热情,来迎接这星际吧,”很快就有着版图出现。

  整个酒会变了模样,用的是高级怪兽,眼下跟修仙版图不一样,看着那些元素,不少人都忍不住热血沸腾了起来,一个个都高兴的看着那些版图

  “这是我们打开的第三块版图了,接下来我们还有着一块版图,也会在今年引来,那就是”听到这和话所有男人,一瞬间就热血沸腾了。

  男人对人鱼有着额幻想,眼下看着所有人都告诉,古零知道接下来又会是不眠不休的夜晚了,接下来是自己找地方去坐着往,古零端着吃到底开始吃,半点没有去维持的打算。

  有着人带着面具来的,古零吃着东西的时候,就看到有着一个男子坐在自己的面前,古零看了看对方,却没有理会。

  “女人你装什么?是我……”听到这声音,古零才知道眼前的人是惊情,惊情看着古零的时候,“你坐在这里做些什么?不去玩?”

  “不用了,我来有事情,”看着惊情的时候,古零开口道,惊情立刻就靠近了古零,古零也没有停开人,就是用手拍了一下。

  “有事情?别说了,我才你大概是等着肖瑾明,不过我就想知道了,万一肖瑾明是丑八怪?你会是什么反应?”看着古零的时候惊情道。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惊情神色淡淡的看了看惊情,“我知道,”看着惊情的时候古零道,“你又来这找我做什么?”

  “还可以做什么?我苦练多日的必杀技,被你给秒杀了,我有点伤心难看,你的身体反应可真不错,身体素质也好,”看着古零的时候,有着那说不出的不高兴了。

  因为眼下自己被古零打败了,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惊情,就看到惊情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一个带着面具的男子,惊情看到对方的时候,神色带着坏笑,在男子开口的时候道。

  “表哥……你知不知道,这女人她也是崇拜肖瑾明的人,今天来蹲守,我很想帮忙,”看着古零的时候开口道,古零看了看这惊情,神色没有多大变化,拿着吃的看了看他。

  “多谢了,”古零开口道,惊情微微一愣,自己显然不是要这古零的多谢,因为这样会让惊情感觉自己被算计了。

  古零吃着东西,身边的男子看了看古零,没有说话坐下端着吃的吃,古零看了看男子,心中想着可真没有礼貌,自始至终都没有一句话。

  这里的食物今天是免费的,平日里可都是要钱的,要知道这全息网游眼下是赚钱赚到手软,惊情看着古零的时候,“对了倾城,你来这全息网游是为什么?”

  “追帅哥,”古零开口道,惊情听到喷了古零一脸水,如果不是古零反应快,眼下整个人就要狼狈了,看着古零的时候惊情开口。

  “你们女人是不是都耗费无所谓的事情,去浪费时间?”看着古零的时候开口道,古零看了看惊情的时候挑了挑眉。

  “女人爱美,男人爱色?这有着什么不好,在这里的女人,来到这游戏不都为找刺激,男人不都为找安慰吗?眼下我追男人有着什么不妥?”古零理所当然道,听到这话男子看了看古零。

  沙哑的声音,让人听起来怪怪的,用了奇怪的变声器,“可是肖瑾明?”看着古零的时候男子道,古零看了看对方头上的名字,却发现并没有是空白的,有点吃惊土豪。

  这世界果然都是土豪的世界,因为也就土豪,才可以买没有用的屏蔽器,屏蔽自己的名字,古零点了点头道,“恩,差不多……”

  “你可真大胆,”惊情看着古零道,“可你要想清楚,这肖瑾明不好追,”说着就看了看身边的男子,“表哥你说对不对?”

  表哥是没有回答,古零却笑了笑道,“他喜欢的人是男人吗?”一句话让惊情差一点呛死了,看着古零的时候张了张嘴。

  “你这女人,别一说话就吓死人,我……肖瑾明可不喜欢男人,喜欢的是女人,”惊情觉得,这女人脑袋到底在想些什么?

  “那不就对了,现在他爱女人,我又是一个女人,我们就是天作之合,”古零一本正经的看着惊情道,说话的时候得意的很。

  “……”想给这女人一巴掌,可古零却突然被男子抓住了手,古零看了看男子,就看到对方的屏蔽消失了,如此了肖瑾明几个字。

  下一秒古零就被拉上了舞台,古零发愣的看着肖瑾明,就看到肖瑾明拿着话筒,对着下头的所有人道,“我的契约道侣倾城,”

  一句话就跟山崩地裂了一样,所有女人都差一点哭了出来,古零看了看肖瑾明,看着肖瑾明的目光微微一愣,肖瑾明道,“娘子……”

  古零心里头草尼玛奔腾,麻蛋,她感觉被算计了,而且虽然自己怀疑惊情身边的人是肖瑾明,可也不带如此刺激的,坑人。

  

  

  Ps:书友们,我是三千元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